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知识 >> 正文

迷佳霸金:8.3早评,黄金原油操作布局,利润如何把握?

2017/8/3 9:38:04  文章来源:迷佳霸金  作者:迷佳霸金
文章简介:兵法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做交易也是一样,特别在大数据来临之时,必须要提前给自己一个约束,首先要有一个大的格局,分析近期相关基本面,给自己心中定下一个合理进场点位,数据公布之后,看着行情暴涨也好暴跌也好,心要能够静下来,要知道,
兵法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做交易也是一样,特别在大数据来临之时,必须要提前给自己一个约束,首先要有一个大的格局,分析近期相关基本面,给自己心中定下一个合理进场点位,数据公布之后,看着行情暴涨也好暴跌也好,心要能够静下来,要知道,在这个市场中,冲动、赌性都不能长存。稳健!稳健!稳健!宁可错过,不要做错,才是长久制胜之道!


原油走势分析:

目前原油的走势,我依旧还是看空不变的,就像我周一坚定看单边下跌一样坚定,虽然今天的原油EIA利空反转导致日内跌势全部回补,至少目前上方阻力重重下跌趋势还是有很大利润的,随着时间的变化反弹力度会逐渐减弱,上周末的文章也说过,这波中线原油空单有效的关键就是47美元的跌破。昨天的分析里面强调过,如果原油二次下跌到48.2美元,那么低点只会比上一次更低,47就不远了!相信后市的会验证我的思路是正确的,大家拭目以待!

日线级别上来看,随着昨天的爆跌行情,空头趋势进一步加强,已经到达周线级别的初次目标,尽管EIA短线上原油有一些反弹,但对大趋势没有影响,或者说是给你再次进场的机会,技术指标上同样表现出这点。因此原油维持反弹空的思路不动摇,中线空单可以适当点位继续补仓空。趋势对了哪里都是最佳点位,方向不对,永远也等不到你祈求的反弹。

原油操作建议:

后市布局(反弹就是空):建议现价49.45直接空单进场,止损统一49.80区域,目标下看至48.30-48.5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级别,黄金大方向一直都在走阶梯式上涨的结构,只要此结构一直没有破坏,行情望继续上涨,昨日4小时在上方小幅的震荡下行,最低到了1262美元附近止跌,同时此位也是接近上次震荡的顶部,所以此位是重要的上涨行情支撑线。从目前行情走势来看,由于临近非农大数据前夕,市场观望情绪比较严重,虽然黄金目前依旧强势运行,但区间受到限制。今日操作上建议上方关注1275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60美元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后市布局:上方1271-1272一线短空进场,止损4个点,看1263-1265区域



多年风雨无阻,无论市场怎么变化,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扣:2182853433(9362)共度共赢!

  每个投资者都希望有大行情,但是又害怕大行情。因为每次的大行情都是对市场上投资者的一次大洗牌,有人翻仓有人爆仓,有人怪行情,有人怪运气,有人怪老师,但是不论你为自己的亏损找怎样的理由都无法挽回金钱上的损失,你为什么要做投资?因为要赚钱,就算你身家过亿,但钱这东西,却是永远不嫌多的。我为什么要你过来合作,因为我也需要生活。很现实,却又很实在,这就是现在社会的现状。但是,人不就是如此,互取所需,而不是相互利用。我不信鬼神,但却一直坚信,人在做,天在看,如果良心都抛弃,我只能说,此生真的枉为一个顶天立地的人,

文/迷佳霸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护照回归100%“中国制造”
     中国首个海外保障基地举行开营仪式,你看懂了吗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8.2)
     乐视网首度成为资金风波“主角” 被建行申请财产
    [基金]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3)
     雄安概念深度调整 有望形成第二波行情
    [港股]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美股]  苹果或放弃“打赏”30%抽成:不强推应用内购买 
     重大调整!微软将要裁员3000人 强化云业务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如何应对全身过敏反应
     汪涵微信拉黑范冰冰陈坤 真相其实是…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上海楼市开启只租不售模式 首开先河到底为哪般?
     房租收入比:北京深圳超50% 无锡仅19%
    [汽车]  9.98万元--15.98万元 长安铃木骁途上市
     上半年全球电动车销量Top20:中国车企占半壁江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