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经济数据 >> 正文

【江爷霸金】EIA来袭,白银天然气宁贵沥青何去何从

2016/7/21 2:09: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江爷霸金
文章简介:EIA来袭,白银天然气宁贵沥青何去何从
【摘要】
  
API大幅利空,为油价的下降升提供了进一步的有效支撑,预计晚间EIA也会利空,油价如果在今天跌幅不是很大,晚间将会继续下跌。

  冷静的心,在任何环境里都能君临天下,可是过分冷静的思考、缺乏感情的冲动,也必然使人的心理变态。人生如下棋,深谋远虑者获胜。当你不明白为何坚持的时候,那么所谓的坚持本身就是一种错误,当你不清楚为何等待的时候,眼里的等待就是一种自欺欺其人。旅游需要导游,人生需要导师,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同,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子良指路。虽然未必每一个教练都能教出冠军,但每一个冠军都有教练!而你投资路上的引路人又在哪里?

【基本面利好因素】

1.据日本《产经新闻》周二(7月12日)报道,首相安倍晋三身边的官员正在考虑将“直升机撒钱”作为一种政策选择。但报道没有援引消息来源。

2.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二(7月12日)表示,尽管美国6月就业增长强劲反弹,但其仍坚持在可预见未来美国仅需加息一次的观点。此前布拉德属于鹰派官员,多次呼吁美联储应尽早加息。

3.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Neel Kashkari)周二表示,由于通胀率处于低水平,且经济依然没有实现充分就业,因此并不十分迫切需要加息。

4.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份失业率为4.9%,预期为4.8%,前值为4.7%;美国6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增长0.1%,预期增长0.2%,前值增长0.2%。

5.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上周五(7月8日)下调了欧元区今明两年经济成长预估,并警告如果金融市场混乱局面继续,形势可能更糟糕。

6.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7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5日当周,COMEX白银投机净多头头寸增加2465手,至80522手,为连续第三周处于历史最高水平。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联储(FED)周一(7月11日)数据显示,美国6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为-1.9,远低于预期值-1.2,并连续第六个月处于负值区间,不过较5月大幅提升,同时5月指数上修为-3.6。

2.美国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Esther George)周一(7月11日)恢复了主张加息的立场,她认为美国6月份非农就业大幅反弹是进一步上调利率的一个关键理由。

3.周一伦敦时间午时英国两位首相候选人之一的能源大臣Andrea Leadsom宣布退选,特蕾莎·梅(Theresa May)成为英国保守党党魁、英国首相的唯一候选人,这令此前混乱的英国政局提前明朗化,金融市场对此反应积极。

4.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8.7万人,远超市场预期增加18.0万人,为去年10月来最大增幅,前值修正为增加1.1万人。

白银操作建议:

4180支撑位,4210-4280做多,止损30个点,目标4350附近;

阻力位4340附近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4190-4160;

宁贵沥青操作江爷151-8340-674建议:

沥青上方4500-452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400-4380;

沥青下方4350-438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450-4480;

天然气具体操作建议:

策略一:天然气上方4960一线做空,手动止损30个点,目标看4930,下破看4890;

策略二:天然气下方4890一线做多,手动止损30个点,目标看4980,上破看5040;

【多空单解套】

高位多单:多单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高的话可以等回调再小损离场,或者果断点斩掉后顺势操作。如果是重仓,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设上目前支撑位置的止损,及压力区的止盈。

低位空单:做短线的,如果是高点附近的、或者位置还行的空单建议逢低走掉,反手做多,回补损失;位置不好的空单直接割肉,之前没止损已经犯了大忌,现在趋势转强还要硬抗就是作死了。位置把握不好可以直接咨询江爷解决。

【江爷寄语】
      今日晚间EIA可以任意浏览器搜索"江爷霸金"不建议大家手中还持有单子等待数据行情。行情涨涨跌跌都能创造利润空间,关键是要能把握住,每一波涨跌都是有原因和规律的,只要思路正确了,赚钱不是什么难事。对于新手而言,找一个分析水平合格,尽职尽责的指导老师是很重要的,毕竟你们不会分析,做单如果靠碰运气,想要赚钱是不太现实的。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感觉看不到希望了,请及时作出调整,该换老师的换老师,该换平台的换平台,不然肯定还会亏损。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跟对一个老师,受益一生。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湖北恩施暴雨引发山体滑坡导致天然气管道爆炸 已
     土耳其对政变清洗浪潮扩至教育界 约21000名教师
    [银行]  逆回购再缩量 央行今施300亿逆回购
     邮储银行付息率1.94%远低于同业
    [股票]  A股三大变化:亿级富豪增多 空仓者过半 韭菜加速
     万科高调狙击宝能 八宗罪逼姚振华爆仓
    [基金]  中报业绩催生“吃药行情” 基金加仓医药股概率大
     美股迭创新高:QDII遭遇疯抢 额度紧缺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21)
     2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7/21)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国家网信办部署调查 百度夜间推广赌博网站事件
     网信办着手调查百度 律师称百度或触犯刑法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东北特钢债券连环违约 聚焦"周四见"或有重大事情
     宝能触25%举牌线:买万科志在必得 谁是神秘盟军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买房和不买房10年后财富差别有多大 数据说话!
     冯绍峰遭P图变蛇精 网友:称只是拍照角度的问题
    [信托]  中融信托半年营收超27亿同期基本持平
     1-2年期信托产品收益回暖 证券类品种募集规模呈
    [房产]  上海惊现全国史上第一天价豪宅 每平米超过34万元
     新华社二评楼市变局:小心地产市场的“地王”盛
    [汽车]  6月国内小型SUV销量Top10 比亚迪元挤进前十
     你得舍得踩油门 试众泰T600运动版2.0T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