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理财 >> 正文

【彩虹论金】:3.19加息将至,黄金原油中长线该怎样布局?

2018/3/19 17:58:2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彩虹论金
文章简介:未来不迎,过往不恋!愿你我合作始于文字,陷于技术,久于人品,终于成功!

  资讯解析:


  美元指数在3月19日亚市开盘后盘整微升后回调,自上周后半夜以来所呈现的强势得以进一步维系。美联储将召开政策例会,基于此前的经济数据基本面状况,市场各界普遍认为美联储本周加息在若无意外的情况下,已经是预料之中的大概率事件,这便推动此前一度持续承压的美元绝地逢生。俄罗斯大选无悬念落幕,但是英俄间谍门纠纷却仍在继续,由此引发的不确定性也在继续施压欧系货币。融升觉得美元短线稳中带涨的强势,在美联储决议于北京时间本周四(3月22日)凌晨出炉之前仍会继续延续涨势。

  彩虹论金个人观点本周投资者最为关注的将是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会议。美联储将在3月20日开始为期两天的利率制定会议,预计将实施今年的首次加息。毫无疑问,本周利率将会走高,随之而言的就是黄金相应的走低,而市场认为,加息25个基点几乎板上钉钉。但目前令黄金投资者望而却步的问题是今年剩余时间里的加息次数。投资者急于看到联储到底会有多鹰派,同样,有消息指出,下一次加息可能会在6月份,黄金会不会持续走低呢?尽管该行继续预期今年会加息四次,但下周三公布的2018点阵图中值应该会保持不变,而目前市场上大多数黄金投资者也对加息翘首以待,因为加息一定会打压黄金,有利美元,同样的,不管利率上调四次还是三次。"美联储升息的唯一原因是通胀上升,届时黄金随之而然的也只能选择下跌,所以做空彩虹老师认为是必然的。


  黄金技术面及策略: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走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因为前期低点仍未确认打穿,所以震荡调整若结束则打开下行趋势,按照周五晚间快速下跌创出新低的走势来看,整体进入下跌浪概率相对大一点。形态上K线反弹多空转换位1321附近开始下跌形成阴吞阳,在博弈的角度上空头已经来临。均线上多重均线由集中至下滑,整体上由3月15日22点收线开始下滑,短期均线快速连续死叉中长期均线后开始走势,K线反弹25MA继续下跌说明空头启动概率较大。指标上KDJ低位连续钝化,指标上的钝化同时也促使K线拥有走出极端的可能,而极端行情需要考虑的就是KDJ一直低位震荡,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下滑,动能绿柱走平,绿柱的平缓则让行情整体惯性较小,不排除近期将继续走震荡。总体上来看黄金下跌已经创出新低,并且在均线形态上出现明确的加速下跌信号,多重均线的指向性也促使我们日内继续看空,而指标上的相对底部信号则促使我们防备行情再次进入震荡趋势。日内主思路彩虹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本周重点关注1306-1303破位情况,不破则行情双底筑成,形成不规则的M形态,多头顺势成型,若是下破,则继续下看1290位置。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彩虹论金/指导微信(hte288)

  原油后市行情分析:原油走势个人观点解析——日线图来看,连续三天收涨,上方多根均线走平并形成重重阻力,布林带走平,macd死叉运行,原油日线目前依然在三角整理区间内,短时间难以打破僵局,小阳反弹收高,亚盘守住前一日低点横向整理,日内最低回测60.80附近守稳,欧美盘反弹触及61.50高位,相对于周初的空间波幅,


  上周五轻微放缓进入震荡,尾盘未破低,最终震荡收盘。均线交织,MACD略微偏空,KDJ略微偏多,油价整体仍处于震荡,但波幅继续收窄,需要警惕突破震荡区间,上方关注下行趋势线阻力,目前在62.33附近,下方关注6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考虑到美元指数有望重拾反弹走势,OPEC减产效果不断被美国等非OPEC产量增加说覆盖,油价震荡下行的可能性略高。


  4小时图均线系统仍然发散向下,MACD继续在零轴下方运行,价格整体上受到60日均线的压力,关注上方破位情况,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转接彩虹论金老师,所以综合来看,上方重点关注62.8-6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5-61.0一线支撑,操作上彩虹老师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  投资寄语:


  巴菲特为《聪明的投资者》写的序言:“想要在一生的时间获得投资成功,并不需要超群的智商、非凡的商业远见或者内幕消息,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帮助自己做出决定的较完善的知识框架,和一种排除情绪干扰的能力。


    责任编辑:彩虹论金分析团队


    策略指导官微:hte28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纪委副书记掌监察委的考量
     易纲履新央行行长:金融改革继承人
    [银行]  这位银行CEO年薪高达9位数:相当于日薪27.4万元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股票]  400亿碧桂园ABS获批:  非标转型激战ABS
     债券具备配置价值 投资逻辑生变 稳中求进灵活出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五问险企股权新规
     保监会的“黑名单”:过滤野蛮股东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0)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3/20)
    [港股]  香港证监会主席:CDR与“同股不同权”是双赢结果
     腾讯33亿再购新丽传媒股份 “买买买”背后有何玄
    [美股]  刚刚,马云点了一份史上最贵“外卖“,600个亿!
     外卖平台战火升级:上演“二马”大对决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中国1月减持美债167亿美元 持有规模创6个月来最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姚笛被富二代男友求婚现场曝光 身旁的马苏亮了
     2018全球生活成本调查:香港第四 新加坡五连冠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中国2月70城房价指数环比升0.2% 一线降幅扩大三
     房产税终于说清楚了:先是调节税 然后才是收入税
    [汽车]  骏马变身型鲨!宝骏530正式上市7.58-11.58万元
     更强大的2018款全新汉兰达上市 售价区间不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