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评论 >> 正文

AETOS艾拓思:非美连续弱势震荡,延续整理态势

2016/11/28 11:07: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市场消息  

  希拉里·克林顿的竞选团队律师宣布,计划参与威斯康星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密歇根州选票重计——如果这三个州进行重计的话,不过他也坦承,并不指望推翻特朗普当选总统的结果。上述三个关键摇摆州总计有46张选举人票,足以左右大选的最终结果。美国大选第三方候选人之一、绿党候选人吉尔·斯坦要求威斯康辛州重新计票的申请,周五(1125)获得该州选举委员会通过。选举委员会表示,将于下周启动该州历史上第一次重新计票程序,并将于1213日之前完成重新计票工作。  

  当选总统特朗普周六发表声明称,重新计票是荒谬的人民已经说过,选举结束了。特朗普认为,重新计票只是斯坦的一场骗局。他强调称,这次选举结果应受到尊重,而非被挑战和滥用。特朗普说道:正如希拉里在大选当晚说的那样,她向我表示祝贺。我们必须接受这个结果,然后展望未来。”  

    

EUR/USD  

基本分析:  

  即将出任欧盟轮值主席国的马耳他周五称,一旦退欧,英国与欧盟的关系就不可能比现在好。这预示着欧盟将在英国退欧谈判中持强硬立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已表示,将在明年3月底以前启动第50条款,展开为期两年的退欧谈判。曾身为英国殖民地的地中海小岛国马耳他,将从1月起开始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为期六个月。  

  当被问及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的提议,即英国退欧后将能在享有欧盟单一市场准入权的同时,限制欧盟公民自由流动,Muscat说,欧盟方面绝不会虚张声势。”  

  德国两年期公债收益率周五触及纪录新低,两年期德债收益率跌至负0.76%的纪录低位。该收益率料将录得20137月以来最大两周跌幅,下跌15个基点。两年期德债收益率下滑,扩大了德美公债收益率之差,两年期美债收益率目前接近2010年以来的最高位。两年期德美公债收益率之差周五位于约190基点,为2005年以来最阔水平。五年期德美公债收益率之差约为229基点,接近至少1990年代初期以来的最高位。欧元区10年期公债收益率持稳至下滑5个基点,市场交投清淡,因美国感恩节假期。  

  欧洲股市周五小幅上涨,泛欧STOXX 600指数收高0.2%,当周升1%,英股富时100指数微升0.17%,法股CAC指数收高0.17%,德股DAX指数收高0.09%  

    

技术分析:  

  欧元隔夜汇价连续多头震荡,收盘小阳柱。日内汇价维持年内低位部位整理,盘中小幅上行冲高,上方临压10日均线阻力,短期或连续年内低位整理,警惕再次下行破位风险。多日均线连续齐头分化下行,均线区间持续拉大。MACD指标双线于零轴线下下行连续,快线超卖区持续平滑;蓝色动能柱平稳小幅缩量。  

    

GBP/USD  

基本分析:  

  周五英国公布的官方数据确认,受益于出口增长和强劲的消费者支出,英国经济三季度增长了0.5%。在这一退欧公投后的第二次对经济健康的预计中,英国统计局称企业投资的增长也超出预期,在退欧公投后的环比涨幅为0.9%。第三次检视将于12月进行。  

  这一数据覆盖了7月到9月退欧公投后的一段时期,英国统计局表示退欧公投对国民生产总值的影响有限。然而,预计退欧公投造成的英镑下跌所产生的影响将会在未来数月内显现。其推动力在于英国巨大的服务业。由数据来看,英国服务业在三季度增长了0.8%,英国高街的零售销售持续繁荣。但英国经济中的其他行业却不容乐观,制造业、农业和建筑业都在收缩。  

  《星期日泰晤士报》周日报道称,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正致力于一项计划,以让英国企业在英国脱离欧盟后,还能获得至少两年欧盟单一市场资格。报道没有引述消息来源。报道指出,卡尼上周一设宴款待了50位高级投资银行家,并于周三与各家银行的财务总监进行了会晤。卡尼1115日在议会财政委员会表示,银行保险金融市场基础设施公司在制定应急计划,准备程度也各不相同。很少有公司已经在实施这些计划。  

    

技术分析:  

  英镑汇价隔夜连续窄幅震荡,收盘小阳柱。日内汇价维持上行通道下轨线上震荡,上方临压50日均线阻力;短期或持续近期区间震荡,警惕放量破位风险。多日均线下行放缓趋于平滑,均线区间连续收窄。MACD指标双线零轴线上连续胶着平滑;红色动能柱连续小幅闪量。  

    

USD/JPY  

基本分析:  

  日本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其10月份核心消费者价格连续第8个月下跌,创下2009-2011年以来最长连跌周期,彰显距离实现日本央行2%的通胀目标还十分遥远。据周五发布的官方数据,扣除了波动较大的生鲜食品价格的核心CPI(这是日本央行主要关注的通胀指标)同比下跌0.4%,符合预估。  

  日本央行预测截至3月末的本财年物价将下跌0.1%,与其20144月作出的上升2.1%预测形成鲜明对比。市场预期,在日本央行一筹莫展情况下,日本政府明年可能提高财政支出。  

  摩根士丹利周五撰文称,市场可能还是低估了日元潜在的下跌速度,因此还在做多日元。美元/日元从9月低位反弹了10%,从动能角度看十分可观,不过原因也许并不是金融机构减少了对冲比例或者日本个人重回套利交易。  

  日元和去年的走势截然不同。去年日本国债收益率曲线平滑使日本央行无法有力打压真实收益率来解决名义GDP预期下跌的问题。在美国选择让美债真实收益率大幅走低时,日元依然在高位。美元/日元必须下跌,通过日元金融机构增加对冲比例和日本个人削减套利交易的仓位来引发日元的再看涨效应。  

    

技术分析:  

  日元汇价隔夜连续多头震荡,收盘十字星。日内汇价再出多年新高,短期或持续多头震荡上行,关注整数关口测试,警惕盘中技术性回调风险。多日均线连续缓慢上扬,均线区间不断拉大;50日均线上穿100日均线金叉分化上扬。MACD指标双线分化上扬连续,快线超买区临回调;红色动能柱稳定小幅放量。  

    

AUD/USD  

基本分析:  

  日内暂无重要消息数据公布。  

    

技术分析:  

  澳元隔夜汇价连续多头上扬,收盘小阳柱。日内汇价上行测试,破位10日均线阻力,短期或连续震荡上行,警惕盘中技术性回调风险。多日均线收窄区间交错分化下行连续,区间逐渐展开;10日均线趋于平滑。MACD指标双线零轴线下连续下行,快线超卖区反弹或与慢线交叉;蓝色动能柱连续小幅缩量临殆尽。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运营商主管自曝:我们就是假宽带 网速特别虚
     运营商自曝带宽造假 互联网接入速率为1.4兆国际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收评:下周有大行情 创业板望成市场新领涨龙头
     上交所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分级基金业务管理指
    [基金]  业内人士展望2017:基金行业将进一步机构化
     90后私募:初生牛犊不怕虎 欲与前辈试比高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1/28)
     11月25日收评:空头最大底牌揭晓 全力做多时刻来
    [港股]  深港通开通在即 26日举行全网测试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啃老"买房可耻?北漂男靠15万存款撬动百万房产
     你被平均了吗?中国成年人平均财富15.8万元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中国10月份房价涨幅回落 统计局:一二线城市楼市
     【武汉限购政策】武汉楼市限购政策:限购三套 外
    [汽车]  2017款本田CR-V美国开始生产 即将上市
     10-15万预算该买啥 这些城市SUV是首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