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评论 >> 正文

AETOS艾拓思:隔夜市场震荡区间普遍收窄

2016/12/2 11:12:3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市场消息  

  国际油价周四(121)延续涨势,盘中劲升逾4%,布伦特原油更是触及约16个月来最高水平,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均同意削减产量,帮助扭转油市供供应过剩的局面,同时美元回落也为油价反弹创造了条件。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51.79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54.52美元/桶。  

  美国公债收益率周四急升,美国10年期公债价格尾盘下跌21/32,收益率报2.4445%,较周三尾盘上涨8个基点;美国30年期公债价格尾盘下跌1-19/32,收益率报3.1027%,较周三尾盘高8个基点;30年期公债价格一度下跌逾两个大点。指标10年期收益率触及2015611日以来最高的2.492%30年期公债收益率触及16个半月高位的3.156%,五年期公债收益率触及五年半高位的1.935%,七年期公债收益率触及逾两年高位的2.295%  

  美国股市周四收盘涨跌互现,道琼工业指数收高68.35点,或0.36%,至19,191.9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低7.73点,或0.35%,至2,191.08点;纳斯达克指数收低72.57点,或1.36%,至5,251.11点。  

    

EUR/USD  

基本分析:  

  欧盟委员会周四发布公告称,将对大宗商品交易商施加更为严格的限制措施,借以抑制投机,有议员指责这种投机行为推高了食品价格。欧盟委员会建议对单个交易商的大宗商品持仓施加限制。该限制定于20181月生效,旨在确保市场价格有序,委员会还寻求对农业大宗商品施加额外限制来避免市场滥用。  

  奥朗德在周四晚间的一次电视讲话中宣布了他的决定,并称他的支持率不够,让国家面临极端主义运动的风险。奥朗德由此成为1958年法兰西第五共和国以来首个未谋求连任的总统,他也是法国历史上最不受欢迎的总统。然而,近期的所有民调均显示,不论是奥朗德还是其他社会党候选人,都可能会在423日的首轮选举中出局。调查预测,总统大选最后的角逐将会在中右翼候选人菲永以及反欧盟的法国国民阵线主席勒庞之间展开。  

  德债收益率周四升至两周高位,德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升至两周高位0.35%30年期公债收益率涨10个基点,至1.03%。欧元区公债遭抛售带动意大利10年期公债收益率重返2%之上。  

  周四欧盟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失业率降至10%以下,为20114月份以来首见,并低于之前彭博调查预期的10%。欧洲统计局称,10月份欧元区失业率降至9.8%。失业人口为1590万人,比9月份减少了19万人,比去年同期则减少了180万人。主要下跌来自于法国和意大利。  

  意大利股市周四升至三周高位,泛欧STOXX 600指数跌0.3%,但意大利绩优股指数升1%,盘中触及1110日来最高水准。英股富时100指数收低0.45%,法股CAC指数下滑0.39%,德股DAX指数大跌1%  

    

技术分析:  

  欧元隔夜汇价震荡反弹,收盘小阳柱。日内汇价维持三角形区间整理,尾市破位上方下边线上,短期临压25日均线;走势或持续低位休整。多日均线连续齐头分化下行,均线区间持续拉大。MACD指标双线金叉分化,小幅分化上扬连续;红色动能柱平稳小幅放量。  

    

GBP/USD  

基本分析:  

  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斯周四表示,在脱欧之后,为了保有最大程度的欧盟市场准入,英国将考虑为此向欧盟支付款项。在2017年开始正式的脱欧协商之前,英国政府正在确定其协商的立场,而商业界正寻求确保政府不会“硬脱欧”。所谓硬脱欧,是将减少移民放在比继续留在欧盟单一市场更为优先的地位。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发言人称,戴维斯的言论与政府过去关于由英国决定如何使用纳税人资金的表态一致。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表示,需要“全方位地”看待任何退欧协议,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斯对英国继续向欧盟以某种形式支付费用的可能性持开放态度,这种想法没有错。  

  周四英国退欧大臣戴维斯暗示英国政府考虑为在退欧后保留单一市场入口而向欧盟交费,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随后表态支持这一言论,英镑兑美元随之继续飙升。哈蒙德表示,戴维斯的言论显示出退欧谈判需要以“我们所能达成的灵活性方式”来进行。法国和爱尔兰共和国于本周四就英国政府在给出明确脱欧计划框架上的拖延表达了不满。两国希望英国政府能够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就其脱欧计划做出明确解释。  

  英国首相梅表示将在20173月低之前启动正式脱欧进程,不过最近其一直在英国在脱欧谈判中将与欧盟寻求何种关系的问题上三缄其口。欧盟官员同样表示,在英国正式发表通告前将拒绝与之谈判。  

    

技术分析:  

  英镑汇价隔夜连续多头上扬,收盘小阳柱。日内汇价维持周内多头区间震荡,走势重回上行通道内运行;短期或持续窄幅震荡,警惕盘中放量测试风险。多日均线下行放缓趋于平滑,均线区间连续收窄。MACD指标双线零轴线上连续胶着分化,小幅上扬;红色动能柱小幅增量。  

    

USD/JPY  

基本分析:  

  今早数据显示日本11月基础货币(年率)实际值:+21.5%;前值:+22.1%  

    

技术分析:  

  日元汇价隔夜止涨回调,收盘小阴柱。日内汇价高位震荡收窄,尾市回吐部分涨幅区间,短期走势或高位调整,警惕连续下行风险。多日均线连续缓慢上扬,均线区间不断拉大。MACD指标双线超买区胶着缓慢上扬,临近回调;红色动能柱稳定小幅缩量,或殆尽。  

    

AUD/USD  

基本分析:  

  今早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实际值:+0.5%;前值:+0.6%  

    

技术分析:  

  澳元隔夜汇价止跌反弹,收盘小阳柱。日内汇价止跌反弹整理,区间收窄,上方临压10日均线;短期汇价走势或持续缩量,走势或连续窄幅震荡;警惕盘中技术性调试风险。多日均线分化下行连续,区间逐渐拉大。MACD指标双线超卖区小幅平滑;红色动能柱连续小幅放量。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大发现!火星上有古文明?NASA卫星拍到“有围墙
     2017年中国放假安排公布:中秋国庆一共连放8天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深港通内地股民转让差价所得3年内免征个税
     A股IPO实现“质”与“量”双提升 明年仍以中小盘
    [基金]  基金:关注影响市场的三大隐忧 险资举牌催化大盘
     业内人士展望2017:基金行业将进一步机构化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2)
     12月1日收评:沪指涨近1% 主力态度现重大逆转
    [港股]  深港通开通在即 26日举行全网测试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62岁王健林的一天:凌晨4点起床 为什么比你有钱
     什么才是真正的富人思维?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一年供地只够卖1个月 未来购房者只能转向二
     侠客岛:房价,你给我站住!
    [汽车]  31天后再无93、97号汽油!司机们,这些影响你得
     向更高迈进 十月销量榜的中国品牌SUV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