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评论 >> 正文

AETOS艾拓思:隔夜美指走低,非美普遍收涨

2017/2/24 11:21:0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市场消息  

  花旗集团大宗商品研究主管Ed Morse周四(223)称,就在去年达成减产协议前夕的一段时间内,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原油供应量曾经提升,这也就意味着减产协议很可能需要延长。据消息人士周四透露,OPEC和非OPEC联合技术委员会报告显示,1OPEC和非OPEC合并减产履行率为86%,稍早有报道称OPEC内部的减产执行率逾90%。另外,消息人士还称,参与全球减产协议的11个非OPEC产油国迄今执行率至少达到60%,高于最初预估。  

  巴西央行周三维持降息步伐不变,不过暗示可能加速宽松,帮助经济走出严重衰退。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九名成员一致同意降息75个基点至12.25%,为20153月以来最低点。工会和企业团体此前呼吁降息100基点,降低高昂的举债成本。  

  官方数据显示,2月中通胀年率略高于预期,不过已降至接近5%的水平,巴西雷亚尔急剧升值是原因之一。通胀年底可能跌破4.5%目标,使得降息理由十分充分。央行在上次会议上的降息幅度大于预期,出人意料。  

  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近期对于非法移民以及来自穆斯林背景国家移民和难民的政策算是对竞选时期口号的一种承诺。一些担忧美国国家安全的人对此表示了支持,不过另外一些担忧美国未来经济走势的分析人士则对此表示了相反的看法。本周三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发布一份报告指出,特朗普的政策最终可能导致美国在未来10年内损失9000亿美元。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周四表示,美联储采取行动宜早不宜迟,希望确保3月份的各种选项是开放的。他指出,如果你作出了策略性的决定,准备在一段时间内取消政策宽松,那么我认为,当你拥有机会窗口的时候,必须保持战术清醒,你需要找到方法采取行动。他强调,不希望美联储陷入这样的境地,即今年随着时间的推进,我们变得落后于形势,然后感觉到必须采取更激进的行动。  

    

EUR/USD  

基本分析:  

  欧盟执委会周三发布了对多国经济的深度评估,去年11月这些国家被认为存在失衡或过度失衡问题,例如庞大的公共债务、预算赤字或贸易顺差。欧盟执委会称法国存在过度失衡问题,并指出即便情况有所改善,程度也不够。  

  欧洲最大经济体德国的经常帐收支持续盈余,表明德国人储蓄过度而投资不足。欧盟执委会表示,德国减少经常帐盈余将让欧元区19国整体受益欧盟执委会指出,德国公共投资近些年有所增加,不过与欧元区其他国家相比还是不够,特别是考虑到德国的预算盈余和投资需求状况。  

  欧盟执委会也对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意大利发出警告,要求该国必须在4月底前兑现将结构性预算赤字与GDP之比削减0.2%的承诺。执委会表示,如果做不到,执委会将有所行动。  

  法国公债相对高于德国公债收益率的利差周四缩窄,法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周四下跌最多9个基点,至一个月低点0.95%,延续上日贝湖周三做此宣布之后的跌势。法国及德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之差收窄至约70个基点。本周稍早时一度走阔至约84个基点,是2012年底以来最宽阔水准。德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报0.23%,迫近今年最低水准。爱尔兰和葡萄牙10年期公债收益率周四降至一个月低点。  

  欧洲股市周四小幅下跌,泛欧STOXX 600指数收跌0.1%,昨日触及14个月高位。德国DAX指数和英国股市富时100指数都收跌0.42%,法股CAC-40指数小跌0.09%  

    

技术分析:  

  欧元隔夜汇价连续多头反弹,收盘小阳柱。日内汇价二连阳,汇价下方受支撑黄金分割线61.8%上方,上方临压10均线阻力,短期汇价或连续多头震荡,警惕后市连续放量上行冲高回调风险。多日均线分化缓慢下行连续,均线区间连续扩大展开。MACD指标双线零轴线下连续缓慢下行;蓝色动能柱平稳小幅放量。  

    

GBP/USD  

基本分析:  

  尽管英国举行公投决定退出欧盟,但有大量的欧洲人仍旧希望移民英国。在基辅和基希纳无之类的东欧城市,担保英国签证的宣传单依然满天飞。许多欧洲人表示,对于英国即将退欧仍感到难以置信。然而英国政府正忙着思考如何将欧洲人挡在国门之外。《经济学人》在周四报道称,移民或将令英国在退欧后付出巨大的经济代价。  

  自退欧公投以来,大多数的市场焦虑来自于担心英国是否会离开欧盟单一市场。当英国首相梅给出了确认的答案,英镑随之暴跌。但实际上英国普通民众更加关注移民问题。  

  根据今日英国统计局发布的数据,去年9月份前的一年内,英国净移民(移入居民与迁出居民差值)为近30万人,其中非欧盟移民和欧盟移民各半,这一数量仍处于历史高位。尽管如此,英国的移民问题远未达到失控的水平。这一数字仅相当于每年观看曼联足球赛人数的三倍,与爱尔兰、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发达国家更是无法相提并论。  

  周四英国财政部称,2015年欧盟向英国公共领域支付了44亿英镑。最近的数据显示,2013年英国私人领域还获得14亿英镑的拨款。总体来看,英国获得欧盟资金每年共计约60亿英镑。另外,英国提供给欧盟的资金中,有近10亿英镑被用于国际援助。即使退出欧盟,英国这笔开支也并不会减少。因此,若英国退出欧盟,应可节省65亿英镑,相当于1800万英镑每天。  

  多年来,英国和德国曾是唯二向欧盟贡献大量资金的欧盟国家。但目前付出超过索取的欧盟成员国已经达到10个。就总值来说,英国仍是居于德国之后对欧盟上交资金第二多的欧盟国家。但若按人均来算,英国只能屈居第八。人均上交资金最多的欧盟国家是荷兰。  

    

技术分析:  

  英镑汇价隔夜多头放量上扬,收盘上阳柱。日内汇价延续上行通道内整理,下方受通道下轨线支撑,上行破位多根均线阻力,短期或持续多头震荡,警惕后市技术性回调风险。多日均线连续窄幅区间平滑。MACD指标双线零轴线上胶着平滑连续;蓝色动能柱连续小幅缩量消失。  

    

USD/JPY  

基本分析:  

  日内无消息数据  

    

技术分析:  

  日元汇价隔夜连续窄幅区间整理,收盘小阴柱。日内汇价延续下降通道内震荡,上方临压25日均线,下方受支撑100日均线上方,短期汇价或延续下降通道内震荡,警惕后市连续空头下行风险。多日均线窄幅缓慢下行,100日均线持续平滑,均线区间连续缓慢收窄。MACD指标双线零轴线下胶着平滑连续;红色动能柱小幅缩量殆尽。  

    

AUD/USD  

基本分析:  

  据彭博报道,澳大利亚政府公布报告显示,去年第4季度资本支出小于经济学家的预测。受此影响,周四亚市午盘,澳元走跌。澳大利亚统计局表示商业投资下降2.1%,降幅大于之前预期的0.5%。受此影响,澳元兑世界上其他16种主要货币下跌。但是据驻亚洲外汇交易员表示,出口商在0.7670买入澳元/美元阻止了汇价的进一步下跌。自矿产热触顶以及利率降至历史低点以来,澳洲联储一直在鼓励非矿产类商业投资。  

  澳新银行周四撰文公布了澳元分析及预期。澳元此前的显著走低看起来更多的是尾部风险,而非核心预期。大宗商品价格升幅超出预期,市场独立性仍充沛,波动率预计仍可控,这些都对澳元构成利多。澳元估值也已经被修正了。澳元现在已经定价了不利因素,即便尾部风险存在,澳元目前的水平也比其他周期性货币更具防御性。  

  因此,我们持续认为澳洲基本面会进一步趋稳,澳元仍有风险升水。而美元的升势可能超出货币政策表现,这令澳元/美元有一些进一步下行的风险。  

    

技术分析:  

  澳元隔夜汇价连续多头震荡上扬,收盘小阳柱。日内汇价持续上行通道内整理,下方受支撑通道下轨线上,短期汇价连续多头放量上行,警惕技术性回调风险。多日均线持续分化上行,区间连续缓慢展开。MACD指标双线超买区缓慢下行连续;蓝色动能柱平稳小幅放量。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银监会印发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
     逃至韩国朝驻英前副大使: 金正恩因憎恨和自卑而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顺丰24日借壳上市 掌门王卫身家逾千亿超李彦宏
     贵州茅台上市16年涨80倍 券商依然强烈推荐
    [基金]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社保基金连续三年持仓84股 选股标准曝光(名单)
    [保险]  中国保险保障基金余额突破900亿元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2/24)
     量子信息与科创研究院筹备挂牌 五股蓄势待发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赵薇不仅演砸高杠杆收购 也砸出实体经济融资难证
     Angelababy抽象画卖18万 周杰伦林忆莲 当红明星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中国住建部部长:预计今年一季度房价趋稳
     深圳炒房客:100万变成5000万只用两年 如今如坐
    [汽车]  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日内瓦车展欧洲首发
     输出或为110马力 曝宝来1.5L车型谍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