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评论 >> 正文

AETOS艾拓思:美指短暂反弹,非美震荡收跌

2017/7/26 11:00:3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AETOS艾拓…
文章简介:

    

市场消息  

  美国众议院周二(7月25日)以压倒多数投票通过对俄罗斯实施新的制裁,并强制要求总统特朗普总统在放宽对莫斯科方面的任何制裁前,必须获得国会议员的允许。众议院当天以419-3的悬殊票数通过该项议案,对更多俄罗斯公司和个人进行经济制裁,目标包括俄罗斯能源行业、军工企业、几家银行以及被美指控干预去年美国总统大选的机构。其中,特朗普所属的共和党以及民主党的议员都给予强烈支持,尽管总统本人表示反对,希望能对实施制裁拥有更多掌控。  

  目前国会议员们正在极力表明,他们希望雷厉风行地采取行动。国会正在调查俄罗斯是否插手2016年美国大选、以及特朗普竞选团队是否与俄方串通。莫斯科方面否认曾设法让大选的结果有利于特朗普,而特朗普亦否认他的竞选班子与俄共谋。另外,这项议案还包括对伊朗和朝鲜实施制裁。众议院议员此前在5月以419-1的票数通过将制裁朝鲜加入到制裁伊朗和俄罗斯的法案中。  

  美国众议院议长莱恩将该法案称为“史上涵盖范围最广的制裁方案之一。”而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Ed Royce称,这三个国家威胁美国利益,并表示由于朝鲜一再进行导弹试射,对其制裁非常重要。美国白宫方面周二表示,目前正在评估美国众议院通过的对俄罗斯、朝鲜和伊朗祭出新制裁的议案。  

  据外媒报道,周二美国众议院以419票赞成3票反对的绝对多数通过新法案,对更多俄罗斯公司和个人进行经济制裁,目标包括俄罗斯能源行业、军工企业、几家银行以及被美指控干预去年美国总统大选的机构。据报道,与以往不同的是,该法案限制了总统特朗普的外交权限,要求总统必须获得国会批准后才能修改或解除法案中的制裁条款。美国国会称该法案是对去年俄罗斯涉嫌干预美国大选的回应。  

  特朗普尚未就是否签署这一新制裁法案表态,此前他称国会不应过多干预白宫独立展开对俄外交的权力。针对新制裁,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接受RT采访时表示,“不论美国采取什么行动,都无法把俄罗斯逼到死胡同”。  

  美国股市标普500指数周二再创纪录新高,道琼工业指数收升100.26点,或0.47%,至21,613.4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7.22点,或0.29%,至2,477.13点;纳斯达克指数收高1.37点,或0.02%,至6,412.17点。  

    

EUR/USD  

基本分析: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警告称,欧元区的经济前景面临重大的下行风险,预计区内通胀仍会低于欧洲央行的目标,并呼吁该央行应该“在较长时间内”保持非常宽松的货币政策。IMF周二在欧元区政策年度评估报告中称,得益于能源价格下降,刺激措施,就业市场走强,以及信贷复苏提振内需,欧元区的周期性复苏“正走强且变得广泛”。其预计欧元区今年GDP将增长1.9%,明年增长1.7%。  

  眼下欧洲央行正在为秋季决定是否缩减其刺激计划作准备,但IMF表示,目前要求欧洲央行撤走宽松货币政策“为时过早”,因为消费者物价上涨幅度尚不足够。IMF指出,2017年欧元区通胀将达到1.6%,而明年放缓至1.5%,不及欧洲央行设定的低于但接近2%的通胀目标。实际上,IMF的预估要高于欧洲央行6月发表的最新预估,当时欧洲央行预计今年通胀为1.5%,明年为1.3%。  

  眼下美联储正在举行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并将在周四02:00公布政策声明,外界普遍预测其将维持政策不变。高盛指出,声明很可能暗示在9月宣布资产负债表正常化,10月开始实施。据41位经济学家参与的彭博调查结果显示,美联储将在9月宣布缩减资产负债表计划的时间表,然后在12月再次上调利率。  

  根据这项于7月18-20日进行的调查得出的结果,相比6月份类似调查时的情形,经济学家对于近来出现的通胀放缓局面忧虑有加。不过,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表示,在下次的决策声明中,美联储官员不会更改措辞以突出表示这种不断加大的忧虑。  

    

技术分析:  

  欧元隔夜汇价连续高位震荡,收盘小阴柱趋于十字星。日内汇价延续上行通道内高位整理,交投萎靡收窄。短期汇价或持续区间震荡,警惕后市回调下行风险。多日均线齐头分化上行连续,区间连续拉大。MACD指标双线超买区下方连续分化上行,区间拉开小幅上行红色动能柱连续小幅缩量。  

    

GBP/USD  

基本分析:  

  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周二所发的推文中言及渴望与英国达成贸易协议,并批评欧盟对美国的贸易保护主义。特朗普在推特中写道:正努力与英国达成其离开欧盟后重要的贸易协议。将会是非常巨大和令人兴奋的工作!欧盟对美国非常的贸易保护主义停止!这并不是特朗普首次谈及与英国的协议,他曾在7月份的20国峰会中表示两国将会达成“巨大”而“有力”的协议。  

  但英国内部则担心与美国的协议将迫使英国不得不接受此前根据欧盟法规不合格的进口产品。根据欧盟法规,目前,使用氯清洗的鸡肉、在生长过程中被注入激素的牛肉、喷射过乳酸的猪肉以及转基因食品都是被禁止进口至英国的。  

  由于对安全以及卫生的担忧,欧盟反对使用化学清洗,因此禁售氯漂鸡。然而,美国农业协会曾坚持,若要签订贸易协议,英国需与美国的标准一致。同时,英国商业协会总干事Adam Marshall警告称,匆忙与美国达成“具有政治吸引力”的贸易协议可能会将英国公司置于被现金丰富的美国公司恶意收购的风险之中。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周二预计称,退欧后,如清算及其他金融相关产业从伦敦移到欧盟,其交易成本上升幅度不会太大。IMF欧元区年度报告给出与英国声明截然不同的预测,此前英国宣布拆分欧洲证券市场会增加成本,有损于欧盟经济。  

  英国的财政大臣长期以来一直坚持,迁移将破坏伦敦作为欧洲顶尖金融中心的地位,也将大大增加欧元计价的交易成本,欧元和欧盟的经济也会受到很大打击。在6月发布的计划中,欧盟委员会表示,搬迁将是最后的手段,且只会涉及到被欧盟监管机构视为有着重大影响的核心交易项目。  

    

技术分析:  

  英镑汇价隔夜连续多头震荡,收盘十字星。日内汇价持续上行通道内震荡上行,尾市回落;短期汇价或连续区间震荡,上方临压前期重要阻力,下方受支撑10日均线上方;警惕后市放量破位风险。多日均线齐头分化上行连续,均线区间连续放开。MACD指标双线零轴线上再次胶着平滑,临分化;蓝色动能柱连续小幅放量  

    

USD/JPY  

基本分析:  

  日本央行周二公布的6月会议记录显示,决策者围绕央行应就可能退出量化宽松举措披露多少信息进行了讨论。鉴于日本央行2%的通胀目标仍远未实现,几名委员担心这么做会带来风险。  

  会议记录显示,有些委员认为央行需要明确解释将如何管理政策,以及退出宽松会给央行财务状况带来何种影响;有几名委员表示,消费物价涨幅仍远低于央行2%的通胀目标,过早披露退出宽松的相关信息可能会导致市场动荡。  

  记录表明日本央行面临的道路多艰,因围绕央行当前政策框架持续性的担忧开始升温。日本央行在7月会议上自2013年启动大规模资产购买计划以来第六次推迟实现物价目标的时间框架。央行预期要到2019/20财年才会实现通胀目标,而民间部门分析师则对此持怀疑态度。  

  日本央行保持其购债计划不变,一些市场观察人士认为这样的购债速度恐难以持续。主张披露日本央行退出策略的央行委员是否会留任政策委员会还不明朗。前日本央行审议委员佐藤健裕和木内登英在他们的任期在本月届满后均卸任,并将由他人接替。这两位委员之前对央行总裁黑田东彦的多数货币宽松举措均表示反对。  

    

技术分析:  

  日元汇价隔夜连续多头反弹,收盘上阳柱。日内汇价延续下降通道内震荡上行,短期汇价上方临压100日均线阻力,警惕后市汇价连续上行冲高破位风险。多日均线连续小幅下行;均线区间连续收窄。MACD指标双线分化零轴线上下,小幅下行连续蓝色动能柱平稳小幅缩量临殆尽。  

    

AUD/USD  

基本分析:  

  澳洲国民银行分析师周三撰文就澳元/美元当下走势进行分析,该行外汇策略研究团队认为,区分美元整体走势的影响,以及对澳元运作的特殊因素仍然是至关重要的。直到我们看到美元彻头彻尾的“熊市”已经开始,至少现在是这样,随后澳元/美元受挫的可能性变得很小。  

    

技术分析:  

  澳元隔夜汇价连续高位区间震荡,收盘小阳柱。日内汇价延续上行通道内高位窄幅震荡,汇价持续清淡交投,短期或连续,警惕后市放量破位风险。多日均线齐头分化上行连续,均线区间连续拉开。MACD指标双线分化上行连续,快线超买区连续平滑;红色动能柱平稳小幅缩量或殆尽。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最新!切尔西辱华球员被遣返回英国 或遭弃用被清
     万达:变卖南昌万达广场系误读 轻资产就是用别人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7.25)
     “中国证券教父”都讨债?百亿股票被冻结:贾跃
    [基金]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26)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32股(7/26)
    [港股]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美股]  苹果或放弃“打赏”30%抽成:不强推应用内购买 
     重大调整!微软将要裁员3000人 强化云业务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思聪前女友雪梨疑接受求婚 对方也是个富二代
     王思聪前女友被富二代求婚 花瓣铺地钻戒抢眼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房租收入比:北京深圳超50% 无锡仅19%
     70城房价数据出炉:二手房价下跌城市数量超新房
    [汽车]  最色SUV长安CS55 7月26日即将登场
     售34.90-65.90万元 2018款大众辉昂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