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评论 >> 正文

姚芊书:美元成避险最大赢家后期走势如何看?6.20黄金午间操作建议

2018/6/20 10:35:3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姚芊书:美元成避险最大赢家后期走势如何看?6.20黄金午间操作建议
  姚芊书:美元成避险最大赢家后期走势如何看?6.20黄金午间操作建议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姚芊书,清晨细雨纷飞,本来很燥热的天气一下就变的凉爽了许多,一年之季在于春,一天之季在于晨,祝大家每天都有有一个好心情,时间很快假期已经过去那么我们放松完了就要步入正轨,不管之前的你是亏损或者是盈利这都已经成为过去,这都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看清以后的路该怎么走,如果你依然沉寂在失败的痛苦回忆中那么注定你以后还会继续失败,市场不会去怜悯任何一个人,也不会觉得你可怜而改变行情,在这个黄金投资市场其实和你平时生活或者是工作都差不多,要想做好就必须井井有条,首先你自身对这个黄金市场有多少认识,是否有规划性,是否严格遵守市场铁纪,是否用一个良好的心态去面对盈亏。

  

  不要认为今天赚了一些就沾沾自喜,也不要因为今天的一天亏损二垂头丧气,这个市场永远不会按照你心中所想而去走,我们要想在这个市场吃肉必须要扎扎实实提升自我能力,想要做好那么请认真对待这个市场,不要把自己辛辛苦苦挣来的钱拿去买教训。不论现在的你是亏损还是盈利芊书说过那都已经成为过去,如果你不懂,你想学,伸出你手芊书这里随时欢迎,如果你自暴自弃那么芊书只能说一声对不起,我无能为力。因为我没办法去帮助一个连现状都没有勇气去面对的人,拿出你的诚意来找我,芊书必定拿出真心来对待你。话不多说,下面芊书带大家看看今日需要关注的消息面以及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二行情回顾:现货黄金19日惊现跳水行情,美盘最低触及1270美元,创六个月新低。而美元指数则涨势汹汹,一举创下11个月来最高水平,给贵金属带来下行压力。
  
  中美贸易争端愈演愈烈,美元取代黄金成为“避险天堂”
  
  北京时间6月19日,由于中美贸易战风波不断的影响,进口成本上升将推动通胀上扬,迫使美联储以快于预期的速度加息,从而使美元资产继续吸引市场资金的流入。美元指数受到强有力的提振冲破95关口,美元指数升至11个月高位,日内涨0.5%至95.22,这对黄金来说可谓是“晴天霹雳”,金市的避险属性一直没有得到完全的发挥,反而一直受到美元指数的重挫。
  
  中美贸易战发酵于6月15日美国宣布,将对原产于中国的500亿美元商品加征25%的进口关税;中国方面同样以关税回击,对原产于美国的大豆等农产品、汽车、水产品等约340亿美元进口商品对等采取加征关税措施,税率为25%。
  
  双方贸易紧张情势在周二进一步发酵。美方威胁将制定2000亿美元征税清单,中国商务部称,如果美方失去理性、出台清单,中方将不得不采取数量型和质量型相结合的综合措施,做出强有力反制。
  
  芊书小结:由于美元对美国经济的看涨情绪以及美国加息预期升温,美元可能会得到充分支持,黄金可能会进一步受到惩罚。虽然贵金属可能反弹的论点可能基于贸易紧张局势和地缘政治不确定性,但美元升值可能会继续阻碍任何上涨。低于1280美元水平的持续弱势可能是熊市重新出现的早期迹象。此前的支撑位有可能转变为动态阻力位,为1264美元打开一条通道。”
  
  黄金行情走势解析及操作策略:
  

  昨日黄金还是延续了上周的下跌趋势,在上周大跌的情况,周一走修复路线的行情是很难有所涨幅,而且反弹的幅度也不大,所以周二的下跌的概率是很大,至于这一点芊书也是在昨天的文章中有所提及,昨天早盘小幅上行,欧盘突破周一高位,小周期刚好形成高位背离回落,美盘延续下跌至1270一线。目前的价格是今年的最低点位,但是也不建议去抄底,下跌还需放量,抄底只会让自己很难受。昨日美元指数受到原材料商品的抛售导致短线拉升至95.3一线,这个也是对黄金有一定打压,现在随着避险对黄金的影响越来越弱,黄金后市想继续上行就有点困难。

  

  日线黄金还是走延续下跌破低的姿态,日线方面我们还是需要关注1280-1285压制,如果日内不能有效站稳此处,黄金还是会继续弱势运行,1280区域是前期黄金跌破1300之后的支撑位,支撑位被跌破之后就会变成阻力位,这个一个参考价值点位,下方支撑还需关注1250附近支撑情况。美元指数目前在95附近徘徊,美指在昨天突破前高位置后,并没有回调意思,日线有打破上涨空间趋势,不过美指的上涨能否延续还说不准,这个还需要进一步去确认。
  
  黄金四小时放量下行,短线下跌破低,如果亚盘能反弹,欧盘遇阻回落的可能性就很大,美盘的延续性一般都不是很强,多空还是得看欧盘的走势,目前黄金四小时均线放量下行,K线极弱下跌,幅图指标都是指向空头,日内短线建议还是先看空回落,在美指强势上行的情况下,黄金的反弹空间肯定不会很大,日内关注隔夜高位1278附近去做空黄金,芊书提醒关注多空分界线1282位置,如果突破上行,再做第二次安排。下方1265附近短线可能是会有一定支撑,日内如果给到此点位可以短线多。
  
  芊书每日投资课堂:
  

  名义财富的增长带动对黄金实物的需求;黄金的供应瓶颈始终是个难题;全球货币政策将继续保持温和宽松;机构对黄金的配置依旧不足,各国政局风云诡谲......如此种种让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资金注入黄金市场,而想要玩转黄金投资,芊书认为首先必须知道黄金投资三板斧。

  

  第一斧“猜顶猜底”:
  
  影响黄金价格的因素很多,如美元价格、原油价格、其他商品价格、国际政治形势、欧美主要国家的利率和货币政策、黄金储备的增减、开采成本的升降、现货市场用金的增减等等,都会对金价产生影响。由于最低点可遇而不可求,建议在黄金价格相对平稳或走低时再买进。此外,在进行黄金买卖时,不应片面看重短期金价,而忽略了金价是处于"大熊"还是"大牛"的趋势。
  
  第二斧“快进快出”:
  

  作为非专业的普通投资者,想要通过快进快出的方法来炒金获利,可能会以失望告终。首先是因为投资黄金需要具备相当的分析能力;其次是与股票外汇等相比,金价变化较为温和,鲜有大起大落的情形。
  
  第三斧“配置太多”:
  
  黄金属于中长线的投资工具,投资人要有长期投资收藏的心理准备,不要过多看短期走势,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在投资过程中,当金价已上涨不少时,投资人对是否应大量购买必须谨慎。虽然由于黄金具有长期抵御风险的特征,但相对应的是其投资回报率也较低,黄金投资在个人投资组合中所占比例不宜太高。
  
  多辩证少行动,炒了两年金,或许才懂得投资
 
 
  最后,多辩证少行动。入场之前不能只假设对的爽,却不想象错的罪。不仅要去判断对了之后的情景,也要去想象错了之后的场面。任何一次入场都要充足的理由,而不是投机,即使止损出局也要知道问题点在哪里,尽量少一些叹息,多一点总结,少一点气馁,多一点自省。一个真正稳定盈利的人不仅明白应该干什么,同样也清楚的知道不应该干什么。恐惧与不安是这个市场永远都存在的,只是在合理的时候能够自我控制即可,大的行情错过还有机会再碰到,但大的行情死扛,未来小的机会也不会有。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做过一些单,才明白盈亏,炒了两年金,才会懂得投资。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为君解忧,助君生财。我是你的姚芊书,我是你的摇钱树。文/姚芊书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官方照片曝光中国国产弹射型航母 配备三套弹射器
     俄罗斯申请加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银行]  津门“银行家”之死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结算账户管理违规 遭央行警告罚
    [股票]  年内IPO申请报会企业新增39家
     宁德时代晋级创业板“一哥” 上市六连板市值达1
    [基金]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创业板ETF持续扩大 盯创业板漂亮100(附股)
    [保险]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中国人保原总裁王银成受贿870万元 一审获刑11年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1)
     券商评级:沪指2900点失而复得 九股掘金良机(6/
    [港股]  外媒:小米IPO定价为17至22港元 融资规模不超过
     小米推迟发CDR先来港挂牌 基石投资者名单待定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留学生江玥被杀案落幕:一个家庭877天的抗争
     个税起征点拟调至每月5000元,月薪万元能省多少
    [信托]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房产]  楼市奇观:有人筹千万摇号买房 中了至少赚百万
     中国 经济新旧动能转换 楼市繁荣接近顶点
    [汽车]  7月1日起我国对购置挂车将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长安悦翔将于8月正式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