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投资技巧 >> 正文

闵可鑫5.24早评黄金原油后期继续看多

2017/5/24 5:32:3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闵可鑫
文章简介:
  早上好,新的一天又开始,昨天想必又有很多套多单的客户,想必又是彻夜难眠,俗话说,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那么你为何不多学习一下老师的看盘思路,多去了解一下老师的做单思路,老师的分析理念呢。我相信这样的投资朋友,最终在投资的路上也会有一个比较好的结果。好了,不多说,先给大家分析分析解套的行情。
  
  对于金融市场而言,目前正呈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尽管市场波动性仍远低于历史标准,但地缘政治风险却处于前所未有的水平,这对黄金来说无疑是有利的。尽管黄金仍有上行空间,但涨势是否能够延续还得看美联储,黄金上行或受限。周一(5月22日)金价在上周录得五周来最大周线升幅后,周一延续涨势,因美元下挫,且美国**助燃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也使得美联储升息预期有所降温从而支撑金价。而黄金后市的主导权还在美联储身上,6月加息问题依旧是个定时炸弹。
  
  美联储主导黄金走向
  
  尽管市场波动性仍远低于历史标准,但地缘政治风险却处于前所未有的水平,这对黄金来说无疑是有利的。尽管黄金仍有上行空间,但涨势是否能够延续还得看美联储,黄金上行或受限。周一(5月22日)金价在上周录得五周来最大周线升幅后,周一延续涨势,因美元下挫,且美国**助燃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也使得美联储升息预期有所降温从而支撑金价。而黄金后市的主导权还在美联储身上,6月加息问题依旧是个谜。
  
  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
  
  日线来看,黄金上涨受阻1265一线,五连阳后出现的技术性修补,目前K线运行在MA5日均线一线,MA5日均线继续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附图MACD指标金叉向上运行,红色量能柱放量;四小时图上,MA5和MA10继续金叉,价格冲击布林带上轨回落,附图MACD指标线粘合运行,KDJ指标快线拐头向下形成死叉。闵可鑫综合分析,黄金目前仍是多头趋势,但区间回踩不可避免,晚间闵可鑫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265压制情况,下方看1255短线支撑。
  
  操作点位:晚间1258不破可以做多,1255补仓,止损在1253附近
  
  减产力度加大,谨慎追多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组织将于周四(5月25日)召开万众瞩目的半年度会议,而近日,在OPEC延续减产前景乐观,且美元指数持续承压的背景下,原油价格自此前的年内低位出现了可观的反弹。油价近近期的上涨主要因更多产油国表态支持延长减产协议,这表明石油输出国组织内部分歧暂时消除,进而推测产油国可能会进一步加大减产力度。提醒投资者对油市走势前景保持谨慎观望,不宜盲目追多应谨慎。因为OPEC的产量政策前景中依旧存在着众多的变数。
  
  原油技术面分析:从4小时图上来看,价格维持在高位运行,K线已经突破了布林带上轨一线的压制运行在上轨上方,布林带开口不断朝上,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明显,那么多头趋势表现完好并且上涨的趋势非常明显;小时图上,5,10日均线粘合运行,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上轨和中轨之间,MACD指标上快慢线强势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开始放量,那么目前来看原油有下行的风险,大众认为关注下方50.0一线的支撑位,今日操作上回落谨慎做多为主。
  
  原油个人操作建议:
  
  1.建议下方触及50.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3,目标点位51.0,破位持有
  
  2.建议上方不破51.3空单进场,止损0.3,目标点位50.3
  
  闵可鑫寄语;想获得更多消息添加闵可鑫微信minkexin1查看最新消息,新的一天开始了,我们一直走在路上。做投资的朋友们,我们都了解其中的辛酸。没日没夜的看盘,盯着手里的单子。从一篇文章中看到了这样一句话:“你带走了我中线布局的骄傲,我忘记了你底部犹豫时的微笑,真的,我很好,再捅几刀,依然猖狂,少年虽穷志不短,一朝鱼跃傲九天,昔日讽我多可笑,今日行情已回应。我一直以为我是自信,可外人都以为是狂傲,我一直以为我是独立,可外人却以为是高冷,我从来不会为别人的看法活着,我活在市场就是为了改变那些人的看法而已!”觉得感触很深,看起来很幽默的一句话却充分的反映出一个投资人内心的孤独。我们都有梦,我们很努力,外人却不一定会懂得其中的辛酸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累计投放共享单车1000万辆 部分地区投放过量
     英国伦敦车站解除封锁 恢复开放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六大机构预测后市走势(5/24)
     186股获买入评级 24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贵州茅台创新高 基金经理看好白马股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24)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5/24)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iPhone 8凭啥敢卖1000刀?这俩原因没毛病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迪丽热巴将退出跑男加盟《加速中》?回应:没接
     微信朋友圈藏微盘投资骗局:多名受害者被骗2000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锁死炒房客后,政府又抡起大棒砸向开发商!
     超20城楼市开启限售模式刚需客或迎买房好时机
    [汽车]  马自达CX-8无伪谍照曝光 或年中发布
     丰田新款雷凌上市 售10.98-16.1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