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慧轩资讯:欧元利好刺激用尽 美元再获买盘支持

2011-3-10 11:27:39  文章来源:慧轩资讯  作者:娄子轩
关键词:瑞士法郎 加息 通胀 欧元区 人民币升值 通货膨胀 美指 欧元兑美元 英镑 欧元 贸易顺差
核心提示:美元再获买盘支持而止跌回稳,但反弹动力则明显有限制。美元反复靠稳,未见有突破再升现象。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外汇走势预测

 昨日欧洲时份瑞士2月消费物价指数升0.4%; 反映瑞士通涨压力较预期高, 瑞郎未受到影向,仍在高位反复争持。英国1月有贸赤字报70.59亿英镑,和市场预期相贴近, 英镑出现轻微向上企稳现象. 纽约时份美国MBA按揭申请及1月批发存货分别报15.5%及1.1% ; 较市场预期为大。 美元再获买盘支持而止跌回稳,但反弹动力则明显有限制。美元反复靠稳,未见有突破再升现象。

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德国央行行长韦伯3月8日表示,为抑制日趋加大的通货膨胀风险,欧洲央行可能需要不止一次上调基准利率。三大评级机构之一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3月9日宣布,下调希腊6家银行的存贷款和债券评级,同时将这些银行的评级前景展望全部维持在“负面”。 预计今日欧元有机会再回落测试底位机会大。市场未有利好消息刺激,但欧元仍有反抽向上动力,但在1.3940有重要阻力,未有突破掉头再向下回软。

美国昨晚发表经济数据虽然不重要, 但表现较预期为理想, 反映出美国经济复苏概念再受到市场重视,美元借势由底位反抽向稳, 走势相当活跃,反映出美元在底位有重要买盘支持。今晚美国将发表1月贸易赤字数据, 但市场对此有扩大趋势, 使美元反弹动力有所增加趋势。预计今日美元再现反抽向上现象,走势相当飘忽。  

 

美瑞:今日短暂在0.9268有阻力后掉头向上穿0.9300 再伸展0.9350高位,相反在0.9260有重要阻力。

欧美:今日在1.3940已有见顶掉头向下往,穿1.3885及1.3854后直指向1.3816预期目标底位。.

镑美:短暂已在1.6242见顶后掉头向下住,再穿1.6165-1.6150后加速向下测试1.6116底限。


 
今日需要关注的经济数据有:

  ■04:00 新西兰 联储利率决议 前值3.00%;韬客预测3.00%;市场影响★
  ■05:30 新西兰 2月份制造业表现指数 前值53.7
    ■07:50 日本 3月5日当周国际有价证券交易 
  ■07:50 日本 四季度GDP 前值-0.3%/季;市场影响★
  ■07:50 日本 2月份国内公司商品价格指数 前值0.5%/月,1.6%/年 
  ■08:30 澳大利亚 2月份失业率 前值5.0%;市场影响★
  ■08:30 澳大利亚 2月份失业人数变化 前值2.4万
  ■08:30 澳大利亚 2月份就业参与率 前值65.9%
  ■10:00 中国 2月份贸易收支 前值64.5亿美元
  ■13:00 新西兰 2月份REINZ房屋销售 前值-11.3%/年
  ■14:00 日本 2月份机械工具订单 前值89.8%/年 
  ■15:30 法国 四季度非农就业人口 前值0.2%/季
  ■15:45 法国 1月份工业生产 前值0.3%/月,7.0%/年;市场影响★
  ■15:45 法国 1月份制造业生产 前值-0.1%/月,6.6%/年
  ■16:00 德国 1月份出口 前值0.5%/月
  ■16:00 德国 1月份进口 前值-2.3%/月
  ■16:00 德国 1月份贸易收支 前值119亿欧元;市场影响★
  ■16:00 德国 1月份经常帐 前值176亿欧元
  ■17:00 意大利 1月份工业生产 前值0.3%/月,8.7%/年
  ■17:00 欧元区 欧洲央行发布3月份月度报告
  ■17:30 英国 1月份工业生产 前值0.5%/月,3.6%/年;市场影响★
  ■17:30 英国 1月份制造业生产 前值-0.1%/月,4.4%/年
  ■20:00 英国 央行利率决议 前值0.5%;韬客预测0.5%;市场影响★
  ■21:30 加拿大 1月份贸易收支 前值30亿加元;市场影响★
  ■21:30 美国 3月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影响★
  ■21:30 美国 1月份贸易收支 前值-405.8亿美元;韬客预测-410亿美元;市场影响★★
  ■23:30 美国 3月5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分享到:分享到新浪微博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