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慧轩资讯:中国CPI增长放缓 澳元升势或受限

2011-4-15 10:33:52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关键词:美元 美指 欧元 澳元 央行利率 国际油价
核心提示:今晚美国将发表重要经济数据,预计美元测试新底位机会暂时不大,澳元或高位调头。

慧轩资讯:中国CPI增长放缓 澳元升势或受限  

   

2011415日星期五  外汇走势预测  

   

昨日美国劳工部(DOL)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月率增长0.7%,预期增长1.0%,前值增长1.6%;该指数年率增长5.8%,预期增长6.2%。美国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增幅曾创2009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数据反映美国通涨压力较预期为低,市场感到失望而作美元买盘平仓活动。使欧元明显有买盘支持,昨日欧美由低点1.4364反弹至先前高点1.4512收于1.4484,此前欧元受加息支撑一度走高,但欧元区高负债国家的低成本借贷需求可能阻止欧洲央行下半年进一步加息,欧元或高处回落。因市场对美国PPI数据不抱乐观态度,给英镑带来反弹向上借口,使英镑上升得到向好。昨日镑美最低1.6251最高1.6383收于1.6350,镑美现时超买严重若今日未破1.6385一线阻力或调头向下。

  

受中国经济影响的澳大利亚经济总体保持了强劲复苏的势头,此前投资者对澳洲联储重启加息进程的预期却有所升温。中国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数据显示,采用新权数计算的3月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涨幅5.383%,环比下降0.207%,采用旧权数计算的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涨幅5.415%,环比下降0.225%显示中国通胀增长出现放缓迹象,澳元或升势有所限制,另美国昨晚经济数据表现差,使澳元得到重要支持。昨日澳美最高1.0547最低1.0456收于1.0542。今晚美国将发表重要经济数据,预计美元测试新底位机会暂时不大,澳元或高位调头。  

   

欧美:支撑1.4462/1.4412阻力1.4500/1.4540今日逢高1.4500附近做空,止损在1.4550,目标1.4460-10附近。  

镑美:支撑1.6300/1.6240阻力1.6380/1.6453今日逢高1.6370附近做空,止损在1.6430上方,目标1.6300-1.6270附近。  

澳美:支撑1.0508/1.0450阻力1.0557/1.0587今日可在1.0555附近做空,止损在1.0590上方,目标1.0507-1.0465附近。  

以上公开操作建议仅供参考,严格止损,预祝交易愉快  

   

今日需要关注的经济数据:  

00:30 美国 美联储Plosser讲话
  
01:15 美国 美联储Tarullo讲话
  
04:30 美国 44日当周货币供应量
  
04:30 美国 413日当周外国央行持有美国国债变化
  
06:45 美国 美联储Lacker讲话
  
10:00 中国 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 前值9.8%/;市场影响★
  
10:00 中国 3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
  
10:00 中国 3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
  
12:30 日本 2月份工业生产 前值0.4%/,2.8%/;市场影响★
  
12:30 日本 2月份设备利用率 前值3.6%/
  
16:00 意大利 2月份贸易收支 前值-65.54亿欧元
  
17:00 欧元区 3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0.4%/;市场影响★
  
17:00 欧元区 3月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1.0%/
  
17:00 欧元区 2月份贸易收支 前值-148亿欧元;市场影响★
  
17:00 意大利 3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2.0%/,2.6%/
  
20:30 美国 3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0.5%/,2.1%/;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3月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0.2%/,1.1%/
  
21:00 美国 2月份长期资本净流入 前值515亿美元;市场影响★★★
  
21:00 美国 2月份国际资本净流入 前值325亿美元
  
21:00 美国 2月份外资净买入美国公债
  
21:15 美国 3月份工业生产 前值-0.1%/;市场影响★★
  
21:15 美国 3月份设备利用率 前值76.3
  
23:15 美国 美联储Evans讲话  

   

分享到:分享到新浪微博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