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皇金汇即发:新西兰第二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高于预期

2011-7-18 14:42:42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键词:新西兰
核心提示:

意大利财长特雷蒙蒂认为发行欧洲联合债券时机成熟,指出鉴于现时欧元区债务危机不断升温,已经影响40%的欧元区经济体,欧元区国家联合发行欧洲债券不失为一个适当的解决办法。特雷蒙蒂长期以来一直主张发行欧洲债券,认为欧洲债券应可逐步取代欧元区内的大量国债,他相信发行欧洲债券将有助私人投资者参与未来的援助行动,因为欧洲债券不存在陷困国所面临的信贷风险。他在去年秋季曾提出有关建议,虽欧洲会议中大量成员均表示认同,但德国断然拒绝该建议。另外,欧洲银行压力测试结果在昨日欧股收市后出炉,有报导指将会有10家银行不合格,包括4家西班牙小型储蓄银行以及3家希腊银行,而由于欧债危机恶化,各银行的国债持仓披露亦会成为市场焦点。IMF周四率先警告欧洲银行业出现资金短缺,呼吁有关当局尽快公布针对陷困银行的支持计划。另一方面,另一方面,展望本周,在市场相信联储局短期内已不大可能推出利淡美元的QE3措施的大前提下,相信美元可望继续做好。如本周早段美汇指数可以守稳在100日SMA阻力以上波动及收市,相信随后再度升回76.00阻力关口并挑战上周二的76.72高位的可能性不容抹杀。


欧元

欧元区方面,欧元兑美元本周触底反弹,周初续跌失守三角形盘整区间支撑线,为两个多月来首次,不过下半周一度收复该位,但周末前未能站稳该支撑线上方,且144日均线1.4180附近欧元未能站上,短期走势仍将挣扎。

今日建议:

欧元于 1.3980-1.4180高沽低买,100点止赚,60止蚀。

支持位 1.3640/1.3840

阻力位 1.4380/1.4580


日元

日本方面,美元兑日元本周失守80关口,并下探四个月新低。一方面,美元疲软,美债收益率持续下滑,推动日元汇率走强;另一方面,围绕欧债美债的避险情绪也推升日元,如同瑞郎的涨势一样。美联储周中暗示推出QE3,美元兑日元更是爆挫。

今日建议:

日元于 78.40-80.40间高沽低买,100点止赚,60点止蚀。

支持位 75.40/77.50

阻力位 83.80/85.80


英镑

英国方面,英镑兑美元上周惊天逆转,自数月低位1.58一线、也是60周均线附近强劲反弹。目前短期走势向好,但上档面临60日及144日均线压力带即1.6200/25区间压力,汇价或先回试寻求支撑。

今日建议:

英镑于 1.6040-1.6240间高沽低买,100点止赚,60点止蚀。

支持位 1.5680/1.5840

阻力位 1.6430/1.6580


瑞士法郎

瑞郎汇率方面,美元兑瑞郎本周继续刷新纪录新低至0.8082附近。因欧债危机和全球放缓导致的避险情绪继续发散,瑞郎毫无疑问成就“避险之王”。因其本身基本面强劲、债务健康、且有升息预期,且瑞郎本身就是传统的避险货币,目前下档没有历史阻力位可言,如果一定要有,则是0.80的整数位了。

今日建议:

瑞郎于 0.8040-0.8340间高沽低买,100点止赚,60点止蚀。

支持位 0.7640/0.7880

阻力位 0.8540/0.8780


澳元

澳洲方面,澳元兑美元本周强势震荡,死守30日均线。日图汇价本周在30日均线失而复得,走势仍旧偏强,本周汇价低见1.05上方,高见1.08关口,可见波幅较大,且上下阻力支撑不分高下,汇价震荡格局料延续。

今日建议:

澳元于 1.0480-1.0680间高沽低买,80点止赚,50点止蚀。

支持位 1.0250/1.0380

阻力位 1.0840/1.1280


纽元

纽西兰方面,目前中线走势向上,上望0.8785,中长期目标将大幅延长到0.9850。短线价位暂于0.8295与0.8470间整固,及后若升破0.8530,后市升势上望0.8785甚至0.8980。短线支持在0.8170及0.8105。

今日建议:

纽元于 0.8340-0.8540间高沽低买,80点止赚,50点止蚀。

支持位 0.7970/0.8180

阻力位 0.8780/0.8880


加元

加元汇率方面,美元兑加元本周强势下行,触及两个月新低。日图汇价在均线带压制下持续下行,走势羸弱,5月11日低点0.9510及数月低点0.9445均近在咫尺,若进一步跌破,则汇价直指纪录低点0.90一线的,也是金融危机前低点。

今日建议:

加元于 0.9480-0.9680沽低买,100 点止赚,60点止蚀。

支持位 0.9180/0.9380

阻力位 0.9740/0.9980


(投资涉及风险,宜量力而为,不要过份进取,价格可升可跌)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