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佳丽金银吧】9.30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天通银)投资分析

2011-9-30 14:02:27  文章来源:佳丽金银吧中金博客  作者:佳丽金银…
关键词:黄金价格 白银价格 天通金
核心提示:在欧洲危机、美联储出台的频频举措之后,黄金、白银市场遭受了暴涨、暴跌走势,由于是近期黄金、白银的单日下跌走势,可与历史相媲美;黄金市场,国际金价在上周五的单日下跌看,比08年金融危机时刻的空间还大

  【佳丽金银吧】9.30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天通银)投资分析
  
  美指小幅下挫,现货黄金现货白银顺势反弹,但全天走势震荡,黄金白银最终温和收高。
  
  利好因素:
  
  1.国际评级机构惠誉(FitchRatings)周四宣布下调新西兰评级至"AA",并维持稳定评级展望。惠誉将新西兰长期外币发行人违约评级(IDR)从"AA+"下调至"AA",将该国长期本币发行人违约评级从"AAA"下调至"AA+",评级展望均为稳定。
  
  2.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季调后NAR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下降1.2%,至88.6,预期下降1.8%。这是该指数连续第二个月下降。
  
  利空因素:
  
  1.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3.7万人,至39.1万人,预期为42.0万。
  
  2.德国联邦议会下议院周四以多数支持票投票通过了欧洲金融稳定机制(EFSF)的扩容议案,为欧盟(EU)实施7月21日达成的援助计划进一步扫除了障碍。投票结果显示,德国议会下议院以523票支持、85票反对以及3票弃权的票数通过了EFSF的扩容议案。
  
  3.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GoldTrust截至9月28日的黄金持仓量维持在1,241.92吨的水平。
  
  现货白银
  
  天通白银昨日开盘6123后小幅回落,最低至5987后出现反弹,最高达6452,但随后出现回落,多次试探6100附近支撑,而上方则多次试探6400附近阻力,总体呈现区间盘整,日线收取上引线和下引线均较长的小阳。从日线图看,昨日收取中阳,总体呈现区间盘整,则今日预计还将会程序该盘整格局,盘整之后会选择短期方向,佳丽金银吧从买盘支撑和近期市场反弹欲望强盛的角度来看,选择上行的可能性较大。从四小时图看,昨日多次试探6000-6100支撑,但高点不断上扬,四小时总体表现为三角整理,整理后将选择短期方向,目前向上站上6350则选择短期上行通道,向下突破6000则会选择短期下行通道。
  
  佳丽金银吧综合分析:在欧洲危机、美联储出台的频频举措之后,黄金、白银市场遭受了暴涨、暴跌走势,由于是近期黄金、白银的单日下跌走势,可与历史相媲美;黄金市场,国际金价在上周五的单日下跌看,比08年金融危机时刻的空间还大;白银依旧如此,今年五月初冲高下调之后,上周跌势再次袭来;佳丽金银吧从现货白银的整体走势上看,近期下跌空间尚在,其现货白银历史走势看,整体上是从4300点位开始冲高,并频频刷新历史高点的;其第一波冲高至6600点位下探至5600点位后,再次呈现多头的上攻之势;而现货白银从10435点位下滑之后,上周以抵达6120点位,短期内下方关注5920点位支撑位,击穿白银下探空间可延续至5400点位;虽然近期现货白银处于弱势盘整走势,但是佳丽金银吧个人认为,任何时期的下跌都是逢低做多的机会!今日月K线收线,不排除现货白银周五发生戏剧性变化,而今日上方关注6500的阻力,击穿关注6750强阻力;下方关注6200的支撑,击穿关注6120-6000支撑位;
  
  操作策略:
  
  1,首次触及6500空,止损6540,目标6400-6350;
  
  2,见6200多,止损6160,目标6300-6400-6500,破位持有;
  
  3,即时分析及做单点位联系本人给出;
  
  现货黄金
  
  昨日开盘便出现下挫,最低至1583形成小型双底后开始大反弹,但依然在1630上方感受较强阻力,美盘时段出现回落,两次试探开盘价1603阻力但未能突破,尾盘则再度反弹至1620上方,日线收取上下引线均较长的中阳。从日线图看,昨日开盘便刷新前一日的低点,但随后站上开盘价开始上行,且晚间多次回测得到支撑,走势较为利好多头,预计接下来还将有反弹动能。佳丽金银吧从近期的走势看,上周试探1533时一个小时内便反弹100多美金,可见该价位已触及买盘支撑带,且近期见1600下方便会出现快速反弹,也佐证了这一观点。近一个月内,金价在下跌快400美金后触及下方买盘支撑带,市场上对于出现大反弹的呼声也较高。佳丽金银吧再从日线看,近期能否筑底,需重点关注日线的120日均线和周线的30日均线。目前日线的120日均线已经上移至1620位置,如今日盘整后能带来大反弹,而后期再度回踩120日均线得到支撑,则将形成阶段性底部带来真正的大反弹;反之,周线30日均线用法相同,本周已多次试探周线30日均线1585得到支撑,如后期还有意外回落,下破1585,则再度站上这里时,即有望形成筑底,届时上行速度和幅度将较快。
  
  而在近期金价的大幅度跌势看,其主要导火线归根与欧、美经济的二次探底,及金价在持续了疯狂涨势后的抛盘、调整加大;而本月的金价波幅走势堪称历史之最,月初的1920下滑至1532反弹,跌幅400美金之于,其持续的单日下跌都超过120美金之于,其下跌空间、速度可谓史无前例;
  
  佳丽金银吧综合分析,对于爆跌之后的金价何去何从?从本周的走势即可看出,金价目前处于反弹偏弱震荡走势,其连续的筑底近期是否能成功,及今日收月K线,后市将迎来金价第四季度的走势;在历史角度上,金价在第四季度往往都呈现了大幅度的反弹上升走势,而新高也不断的再现;对于后市金价走势,个人依旧好看上涨,近期筑底成功金价将提早进入反弹中,反之还需时间周期做调整;
  
  操作策略:
  
  1,见1620附近多,止损1617,目标1628-1638,破位持有;
  
  2,见1612附近多,止损1608.60,目标1622-1632,破位持有;
  
  3,首次触及1650空,止损1653,目标1640-1635;
  
  4,即时分析及做单点位联系本人给出;
  
  今日关注
  
  14:45法国7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前值-0.1%/月,6.1%/年
  
  14:45法国8月份消费者支出前值1.2%/月,1.8%/年;市场影响★
  
  17:00欧元区8月份失业率前值10.0%;市场影响★
  
  17:00欧元区9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前值2.5%/年;市场影响★
  
  20:30美国8月份个人收入前值0.3%;市场影响★
  
  20:30美国8月份个人消费支出前值0.8%
  
  21:45美国9月份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前值56.5;市场影响★★
  
  21:55美国9月份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市场影响★
  
  23:00美国美联储Bullard讲话


 
更多即时行情分析可在线咨询佳丽金银吧本人。
佳丽金银吧中金博客每日即时更新现货黄金白银行情分析,敬请关注!
温馨提示:热烈欢迎初学者在线咨询!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