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佳丽金银吧】10.14现货黄金、天通银、白银TD投资分析

2011-10-14 14:46:50  文章来源:佳丽金银吧中金博客  作者:佳丽金银…
关键词:白银价格
核心提示:

  【佳丽金银吧】10.14现货黄金、天通银、白银TD投资分析
  
  近期金融市场发生的一个显著变化是,黄金白银自9月高位大幅下跌后,一直追随股市和大宗商品等所谓高风险资产走势。黄金白银市场已进入了一个新领域,黄金白银走势同时体现出风险资产和避险资产的特性,并在这两个对立面之间寻找平衡点,这也导致黄金白银走势变幻莫测。
  
  周五(10月14日)亚市盘初,评级公司再度对欧元区国家下手,标普评级将西班牙评级从AA下调至AA-,前景展望为负面。可以看到,近期国际三大评级机构近期不仅频繁调降评级,而且调降范围也开始朝欧元区核心国家意大利和西班牙靠拢。这也再度提醒投资者,欧债危机仍未结束。即使欧元区救助基金EFSF增强,欧洲的银行仍将易受希腊违约和主权评等遭进一步下调等拖累。
  
  利空因素:
  
  1.美国商务部(DOC)周四公布数据显示,美国8月贸易逆差从修正后的456.3亿美元下降至456.1亿美元,低于经济学家之前预期的458亿美元。
  
  2.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0.1万人,至40.4万人,预期为40.5万。
  
  3.中国海关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9月贸易帐盈余为145.1亿美元,市场预期中值为盈余163亿美元,此前8月为贸易帐盈余177.6亿美元。中国9月出口同比增长17.1%,增速低于上月的24.5%,预期中值为上升20.7%;9月进口同比增长20.9%,增速也低于上月的30.2%,预期中值为增长24.5%。
  
  4.斯洛伐克议会周四早些时候在第二轮投票中通过EFSF的扩容议案,至此,欧元区17国均已经通过上述议案,为EFSF的真正发挥效用铺平了道路。
  
  利好因素:
  
  1.惠誉将美国银行、高盛、摩根士丹利、瑞信、德意志银行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将法国巴黎银行、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等法国大行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天通银(现货白银)
  
  昨日天通白银开盘后小幅冲高,至6710附近受阻,随后出现回落,此势头延续至美盘,最低至6450水平,多次试探未果后,尾盘反弹至6500上方,日线收取小阴。佳丽金银吧从日线图看,前日收取小阳,昨日回测前一日的最高点附近受阻下走,并刷新低点,则今日还将会有一定的弱势回调。但从走势来看,回调的幅度有限,基本呈现震荡下走。下方6400将成为下方第一关键位。从四小时图看,布林带严重收口,昨日持续震荡下走,目前总体处于盘整待选择方向。佳丽老师从周一开始述说的6300一线的多单依然有效,今天如果还能等到6300甚至6300下方都可以做多持有,不管是再次探底还是下行,我们依然坚持中期多头的思路。经过多个交易日的盘整,目前日线图上都是死叉放缓,所以基本上指标已经都有在修复完成。4小时目前是死叉运行,所以昨日的低点暂不构成做多的机会,等待6300一线。上方只有再次突破6680才会有较大的空间。佳丽金银吧猜测今日收周线有望收一根小阳,我们拭目以待。目前小区间在6450-6580,6730形成上方多空分水岭,盘整后突破此位则将转为上行通道;反之,如有效击穿下轨则还将有一定的惯性下走。佳丽金银吧综合分析,昨日开盘小幅反弹后受阻,随后全日呈现小幅震荡下行走势,预计今日亚盘会有一定的反弹,但幅度不会很大,欧美盘可能还会维持一定的弱势回测寻求支撑,如得到支撑,美盘有望带来突破上行。操作上,可以回调后低位买进为主。
  
  操作策略:
  
  1,首见6550-6600一线空,止损6650,目标6450;
  
  2,见6680-6750一线顺势追多,止损6640,目标6750-6850;
  
  3,见6300-6350一线多,止损6250,目标6400-6500-6600;
  
  白银TD
  
  1,见6650附近多,止损6610,目标6720,破位持有;
  
  2,首见6900附近空,止损30个点,目标6800-6700;

  伦敦金(现货黄金)
  
  昨日现货黄金开盘小幅上行试探1685受阻出现回落,回落态势维持至尾盘,最低试探1652,但尾盘出现反弹至1670水平,日线收取带长下引线的小阴。佳丽金银吧分析,昨日呈现冲高回落,日线图上看,维持近期阴阳夹杂收线的规律;虽然昨日收阴,但实体部分并未收在前一日的低点下方,对于总体多头走势并未造成实质性的打击。相反,如果今日能站上昨日开盘价1678,昨日的回调则将有利于上行。反之,如果今日跌破1652,则还将向1645-1635寻求支撑。佳丽老师从四小时图看,昨日试探下轨得到支撑,目前出现反弹,但中轨1672附近呈现一定阻力。操作上,可待反弹后短线做空,美盘如得到支撑可逢低买入。
  
  操作策略:
  
  1,见1668空,止损1671.3,目标1662-1652;
  
  2,见1658多,止损1654.6,目标1665-1670,破位持有;
  
  3,下破1650追空,止损1653,目标1642-1632;
  
  4,见1690附近空,止损1693,盈利看1682-1672;
  
  今日关注
  
  17:00欧元区9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前值0.2%/月;市场影响★
  
  20:30美国9月份进口物价指数前值-0.4%/月;市场影响★
  
  22:00美国8月份商业库存前值0.4%;市场影响★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