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AvaTrade:近期澳元贬值剧烈

2013-5-28 11:49:24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AvaTrade
核心提示:AvaTrade:近期澳元贬值剧烈

  周二(5月28日)亚市盘初,澳元兑美元于平盘附近窄幅震荡后快速走低,目前小幅反弹交投于0.9608一线。道明证券(TDSecurities)驻新加坡的高级外汇策略师AnnetteBeacher日前表示,当前澳元兑美元的急剧下滑是受现有热钱流出所推动,而实钱买方的心态则相对平稳。

  AnnetteBeacher指出,“尽管近期澳元贬值剧烈,但迄今为止我们并没有看到实钱投资者准备削减澳元市场投资。我们发现仅有的做空力量是关注短期市场波动的投资者。”道明证券对于澳元兑美元年底的预期是相对乐观的1.0300。该行指出,“至少眼下这样的预测并不会让我们感到不安。”

  周二(5月28日)亚市早盘,美元兑加元小幅走高,刷新三日高点至1.0360,目前交投于该水平附近。道明证券(TDSecurities)首席外汇策略师ShaunOsborn周一(5月27日)称,“英美休市(英国春季银行假日、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市场交易清淡。美元兑加元目前维持窄幅震荡,汇价处在5月初以来的上行通道下轨附近,短期内看涨动能有所减弱,但美元兑加元仍倾向看涨。”

  Osborn还称,“我们预计美元兑加元将能守住1.0300附近的支撑,近期汇价可能会稍稍跌穿上行通道下轨,但无需担忧。阻力位位于1.0380-1.0400之间,但当前时段的波动幅度之后维持在窄幅区间内波动。”上周四(5月23日)美元兑加元从1.04高点附近下跌,周一的英美休市代表着其反弹时机被推迟。

  他最后指出,“美元兑加元可能要经历一段整固期,但从长期来看,该货币对整体的趋势仍然看涨。尽管美元兑加元从上周四高点下挫,但上周收盘汇率(1.0319)足够强劲,并升破了周趋势阻力位(1.0305,目前的支撑位)。该货币对短期、中期和长期动能研究均显示上涨(尽管短期涨势略显弱),我们仍认为美元兑加元目前下跌幅度有限,而且适当下跌(跌至1.0300或其下方)是买盘入场的好时机。”

  周二(5月28日)亚市早盘,美元兑日元大幅反弹,现交投于101.70一线。SMBCNikkoSecurities的资深外汇策略师MakotoNoji表示,美元兑日元上涨,因为日经225指数在开盘跌破了关键的14000点后目前掉头走高。美元兑日元最近的走势受到了日本股市的影响。

  他表示,股市近期大跌后买盘或现身。他表示,若投资者认为今年晚些时候全球经济不会好转,市场或进行新一轮调整期。此外日本央行实施的旨在两年内实现2.0%的通货膨胀率目标的超宽松政策将支撑美元兑日元汇率。

  另外有交易员指出,目前在101.35上方少量美元兑日元的止损单被触发,101.50上方还挂有一些止损单,在101.85和102.00上方挂有更多止损单(101.82为昨日所及高位),日本进口商再度逢低吸纳及空头回补。

  5月28日外汇交易提醒

  在结束了阵亡军人纪念人长周末休假后,美国周二(5月28日)料将发布咨商会消费信心指数,这将对此前发布的异乎寻常强势的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作出确认与验证。若美国经济数据继续向好,则美元指数将再度走强,而对美联储提前缩减购债规模的预期也会升温。除此之外,需关注欧元区法德两国官员的会晤,以及意大利发债的结果。

  美元兑日元:

  关注日本央行官员宫尾龙藏的讲话,鉴于近期美元兑日元走势震荡幅度巨大,相关官员的任何讲话都可能引发新一轮的市场波动行情,

  欧元兑美元:

  关注法德官员会晤后对欧元区经济前景状况所作出的预期,同时也需关注意大利发售新国债的中标状况。

  美元兑瑞郎:

  关注瑞士贸易账数据以及一季度非农就业人数数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