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兴业投资今日外汇评论:英央行通胀报告和卡尼齐施压,英镑表现羸弱跌百余点

2014-11-13 17:22:41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HY兴业投…
文章简介:

周三市场回顾:  

昨日英镑无疑是各主要货币中的主角,在温和通胀报告和英央行行长卡尼鸽派言论的打压下,英镑兑美元重挫百余点,并一度跌至近14个月低点1.5759。美元指数小幅收高,但依旧维持高位整理格局。欧元和英镑同样收跌,但跌幅要小于英镑,在近几个交易日来的震荡区间波动。相比之下,商品货币表现相对强劲。纽元兑美元进一步上行,连续第二日收高。美元兑加元延续近来自高点回落势态,逼近1.1300。交叉盘欧元兑瑞郎昨日大幅下跌,收报1.2019,进一步逼近瑞士央行维持三年的1.20上限水准。  

周三要闻盘点:  

随着美联储结束量化宽松(QE)举措,投资者将焦点转向美联储利率前景。昨日素有“鹰王”之称的费城联储主席普罗索再度放出鹰派言论给美元带来支持,他表示,美联储应该在近期加息,市场需要对美联储早于预期加息做好准备。不过,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柯薛拉柯塔重申不支持美联储过早加息的观点,称2018年前美国很难达成2%的通胀目标,明年加息是不合适的。在美联储整体偏向鹰派的氛围下,其措辞显得格外苍白。  

昨日英国三大事件陆续登场,先是英国方面的数据,就业数据疲软但薪资数据表现良好,受此支持,英镑兑美元曾小幅走高。数据显示,英国至9月三个月ILO失业率为6%,不及预期的5.9%10月失业率为2.8%,也不及预期的2.7%10月失业金申请人数变化减少2.04万人。包括红利的至9月三个月平均工资年率从0.7%升至1%,不包括红利的三个月平均工资年率升至1.1%  

之后英央行公布的季度通胀报告和英央行行长卡尼的讲话却重挫英镑,报告称英国的CPI可能会在六个月内跌至1%以内,并将在三年内重回至2%的目标。报告还下调了今明两年的通胀预期分别为1.2%1.4%,并下调了未来两年的经济增长预期,为2.9%2.6%。目前,受英央行的悲观预估和欧元区疲弱的经济影响,投资者对英央行的加息预期推迟至明年末。之后卡尼的讲话也表现出相当的鸽派倾向,他表示大宗商品价格和需求低迷导致了通胀疲软,虽然薪资增长令人鼓舞,但这只是加息的必要门槛,不是触发条件,英国央行升息步伐将是逐步且有限的。  

欧元区方面,德国和经济数据再现疲软,且德国经济再遭警告。此外,欧央行行长德拉吉昨日表示,欧元区失业率处于不可接受的水平,必须采取相应政策来改善这一情况,若当前刺激不能推升通胀,或推出非常规措施。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在当天也发表讲话,称欧央行利率已经达到下线,通胀将在更长一段时间内维持在低点,但欧元区严重通缩的风险有限。  

日内美联储主席耶伦和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欧央行将发布月度报告,数据方面关注欧元区各国CPI、美国初请失业金等。  

周四重要经济数据预告:  

欧央行劳登施拉格发表讲话  

美联储耶伦/杜德利/普罗索发表讲话  

欧央行发布月度报告  

中国10月零售销售和工业生产年率  

德国/法国/意大利10CPI  

美国上周初请和续请失业金人数  

加拿大9月新屋价格指数月率和年率  

货币操作建议:  

欧元兑美元:日图上维持震荡走势,初步阻力为1.2500,支持为1.2400。小时图上,汇价逐步走高,但上方阻力明显或提供逢高做空机会。整体来看,日内或有进一步下滑风险,初步支持为1.2400,一旦跌破该档,或加速下行。  

外 汇  

澳元兑美元:昨日收星,日图上5日均线有望继续提供支持,初步阻力为50日均线0.8770,支持为0.8680。小时图上,延续上周五低点开始的反弹势头,日内有进一步上探可能。整体来看,日内投资者可尝试逢低买入,初步阻力为0.8770  

外 汇  

兴业投资祝您生活愉快!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