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瑞讯银行Swissquote:日本央行宣布维持现行政策不变,巴西通货膨胀引人关注

2014-11-19 17:39:41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Swissquo…
文章简介:

外 汇

外 汇

外 汇

在日本官方宣布延迟上调销售税以及解散众议院之后,日本央行宣布维持其现行政策不变,即年货币增长目标保持稳定在80万亿日元。有传言称,如果执政联盟在12月提前举行的选举中再次获胜,那么将会出现更多的刺激措施。日元熊市重返市场,推动东京市场美元兑日元走向新的高位114.42。该货币对的看涨势头再次出现,卖出价见于107.50–108.00,而位于117.00的大量期权相关竞价应该会在今天给予其一定的支撑。而欧元兑日元也创下6年新高147.03  

巨大欧元兑日元需求致使隔夜欧元兑美元在1.2500上方获得良好竞价。该货币对目前对21日移动均线(1.2541)进行了测试,卖出价在1.2577–78114日和17日最高价)。更多的阻力见于1.2721–44(日一目均衡表云底–511月抛售时23.6%的斐波那契水平)。而欧元兑英镑清除了0.80上方的卖出价,正朝200日移动均线(0.80549)前行。强劲阻力见于此水平,原因是该货币对已有一年多未在其上方交易。  

在最近一次的恒天然拍卖会上,乳品价格和成交量双双走低,GDT下跌3.1%,纽元兑美元应声录得最大损失。如果纽元兑日元需求得以维持,那么该货币对的抛售应该会触及0.7800–33(期权性风险–21日移动均线)的低位。  

英国央行和美联储均将于今天释放会议纪要。由于英国昨天释放的CPI优于预期,英镑兑美元未能出现反弹。鉴于上周的季度通货膨胀报告充分揭露了英国央行的温和转变,我们预期市场对于其本次会议纪要不会有太大反应。趋势和势头指标表明,该货币对在触及1011月下行趋势底部之后,还将朝1.55扩大损失。在美联储会议纪要释放之前,美元全面走强。继上一次的强硬表现之后,鉴于市场焦点转向全球宏观风险,预期美联储本次会议纪要前景会有小幅温和转变。在美联储推进正常化的过程中,我们依然认为美元迟早会出现上涨。  

巴西将于今天释放通货膨胀和失业率数据,在此之前美元兑巴西雷亚尔守住了1.58上方的领地。交易者预测11CPI会出现小幅下跌,但如果其表现强劲,应该会重振巴西央行123日会议的强硬预期,但却依然不足以抵消雷亚尔面临的政治压力。该货币对的下行风险依然盛行,其对2.60-62的卖出价进行了测试,止损位见于此区域上方。依据对利率市场的分析,在年底之前巴西央行或将再次上调Selic利率25个基点至11.50%。昨天,1个月的隐含波动上升至17.45%,我们认为其还将进一步上升,而雷亚尔也将继续贬值。  

今天,值得交易者关注的有:瑞典第三季度就业总人数;欧元区9月经常账户和建筑业产出月率和年率;瑞士11ZEW调查预期指数;美国1114MBA抵押贷款申请;美国10月房屋开工和营建许可月率等。  

On top of the official announcement to delay sales tax hike and to dissolve parliament,the BoJ left its policy unchanged today;the annual monetary growth target was kept steady at 80 trillion yen.There is talk of more stimulus to come should the ruling coalition survive the snap elections in December.The JPY-bears jumped back on the trend,pushed USD/JPY to fresh high of 117.42 in Tokyo.The bullish momentum revived.Offers are seen at 107.50/108.00,while large option related bids at 117.00 should give support today.EUR/JPY hit a fresh 6-year high of 147.03.  

Heavy EUR/JPY demand kept EUR/USD well bid above 1.2500 overnight.The pair currently tests the 21-dma(1.2541),offers stands at 1.2577/78(Nov 4th&17th highs).More resistance is eyed at 1.2721/44(daily Ichimoku cloud base/Fib 23.6%on May—Nov sell-off).EUR/GBP clears offers at 0.80+,advances toward 200-dma(0.80549).Strong resistance is seen at this level as it has been more than a year the EUR/GBP has not traded above its 200-dma.  

NZD printed biggest losses versus USD as the dairy prices and volumes dropped at latest Fonterra auction,the GDT fell 3.1%.Should the NZD/JPY demand stays,the sell-off should hit the bottom at 0.7800/33(optionality/21-dma).  

The Bank of England and Fed release its meeting minutes today.GBP/USD failed to rebound on better CPI read yesterday.We expect little reaction to BoE minutes,given that last week’s QIR sufficiently revealed the dovish shift at the BoE.Trend and momentum indicators suggest the extension of losses toward 1.55 following Oct-Nov downtrend base.The USD is broadly stronger before the Fed minutes.Following the latest hawkishness,markets anticipate slight dovish shift in Fed outlook given the focus on global macro risks.We keep our bullish view on USD as sooner or later,the Fed is moving toward normalization.  

USD/BRL holds ground above 1.58 before the inflation and unemployment data due today.Traders expect slight softening in consumer prices in November.A strong read should revive hawkish BCB expectations on December 3rd meeting yet remain insufficient to offset the political pressures on the Real.The downside risks prevail.USD/BRL tests 2.60/62-offers,stops are eyed above.According to interest rate markets the BCB will increase the Selic rate by additional 25 basis points to 11.50%before the year end.The 1-month implied vol spiked to 17.45%yesterday,we see room for higher volatilities and softer BRL.  

Traders also watch Swedish 3Q Total Number of Employees,Euro-Zone September Current Account and Construction Output m/m&y/y,Credit Suisse ZEW Survey for Swiss Expectations in November,US November 14th MBA Mortgage Applications,US October Housing Starts&Building Permits m/m.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