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SAXO盛宝金融:三大关注事件

2014-11-20 17:52:13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盛宝金融
文章简介:

要点:  

今日德国11PMI初值或显示德国经济增长持续缓慢  

预计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将引发通胀放缓担忧  

美国11月制造业PMI初值有望温和增长  

今日经济数据密集发布,包括欧洲一系列PMI指数初值。德国PMI指数将尤其吸引人关注,因在疲软的经济报告后市场希望寻得更多指引。之后焦点将转向美国,包括最新的消费者物价指数,紧随其后的是11月制造业PMI初值。  

德国11月制造业和服务业PMI初值(北京时间16:30  

近期欧洲最大经济体公布了温和好于预期的经济数据,但主要是因为它躲过了一劫。但即使德国经济陷入衰退的威胁已经消退,缓慢增长的风险将继续打压前景。上周公布的第三季度GDP初值季率仅轻微增长0.1%。虽然避免了技术性衰退,但在评估整体宏观趋势时,你会发现实际上没有什么值得庆祝的。  

今日主要的问题是:第四季度情况将会如何?今日Markit制造业和服务业PMI数据将提供重要的线索。最近对宏观趋势的描绘喜忧参半。服务业PMI指数仍稳健增长(即高于50分界线),尽管10月份曾跌至7个月低点。与此同时,周期敏感性数据制造业PMI上个月反弹,在9月跌至收缩区域后一年多以来首次反弹。  

PMI指数好坏不一并不令人惊讶。德国经济在多个领域承压,包括对俄罗斯(关键的贸易伙伴)制裁带来的拖累和出口市场增长疲软。然而,到目前为止,德国物价一直处在相对较低水平,今日的PMI数据将提供更多证据。  

外 汇

美国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北京时间21:30  

美国10年期国债隐含预期通胀率近期一直在下滑,周二跌至1.84%--为三年低点。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期望寻找到其它途径来支持未来通胀预期。“在评估通胀预期时,现在我更看重于基于调查的通胀预期评估,而不是市场化的通胀预期评估,”他上周说道,“基于调查的评估整体稳定,与通胀预期维持平稳相吻合。”  

杜德利的建议是谨慎还是目光短浅,需要时间来检验。今日消费者物价指数将提供基于调查评估的最新线索。根据市场对今日10月报告的普遍预期,杜德利的观点可能招致批评。根据Econoday.com的调查显示,经济学家认为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将下滑0.1%。转化为年率也将下跌,10月或仅增长1.5%,低于前值增长1.7%  

目前较低的通胀率是一个令人担忧的迹象,并加重了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美国经济增长看起来仍相对具有弹性,但通缩压力增大将引发对美国经济扩张的持久性产生新质疑。或许市场对未来通胀的预估更值得关注。  

外 汇

美国11月制造业PMI(北京时间22:45  

市场将密切关注今日的美国11月制造业PMI数据以探寻宏观趋势的最新状况。尽管上个月大多数经济数据表明美国经济维持温和增长,但更谨慎的观点是世界其他地方的经济增长出现放缓迹象,证据之一是本周日本第三季度GDP意外大幅萎缩,尽管安倍经济学已经祭出了非常规的刺激措施。  

目前认为全球最大经济体的一般前景仍是积极的。近几个月美国就业以相对强劲的步伐增长,而零售支出持续以温和的速度上升。经济的其它领域遭遇了一些挫折(新屋开工和工业生产),但制造业持续提供积极的支撑。今天的问题在于近期Markit PMI增长会否持续减速。或许不会,根据ISM制造业指数,该指标10月涨至59.0,且8月一度涨至三年来的最高点。  

相比之下,10Markit制造业报告反映出扩张温和减速,尽管基于对今日结果的预期这可能只是虚假预警。经济学家预期,11月制造业PMI初值将温和涨至56.5,前一个月为56.2。这仍将预示着增长,但上升步伐远低于ISM指数。不过若结果符合预期,将是美国制造业领域没有屈服于经济放缓的最新证据,而后者对全球其它地区带来了伤害。  

外 汇

免责声明:以上所提供的资料并未顾及任何个别用者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收入。所有资料并不构成一项建议;销售要约或要约意图;或要约或意图要约购买或出售任何证券、金融产品或工具的招揽行为;或参与任何司法管辖区的个别投资策略,而该等要约、要约意图、招揽行为或投资策略是不合法的。个别作者发表的意见属该作者的个人意见,盛宝金融不会对提供的任何资料或分析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形式的保证。  

风险警告:外汇或衍生性工具涉及的杠杆式投资带有高风险及会导致巨额利润或损失。阁下于作出投资决定前,应该详细考虑阁下的财务状况及就有关投资是否适合阁下咨询独立的专业顾问的意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