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品汇国际:美元指数强势依旧  金银跳空低开低走

2014-12-1 10:18:51  文章来源:品汇国际  作者:品汇国际
文章简介:
受瑞士公投结果所影响,早间开盘,黄金、白银价格均不同程度跳空低开。其中国际金价低开于1158.2美元/盎司,低开9美金,伦敦银低开并继续走低,截止截稿,刷新自2009年8月19日低点至14.22美元/盎司,趋势明显偏空,提醒投资者切勿盲目抄底,顺势操作即可。  
   
上周(11月24日—11月28日当周)市场没有过多消息指引,当大部分投资者认为投资市场不会掀起太大涟漪之时,但市场却在不经意之间掀起了更大的浪花。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不减产的决定令油价大幅下挫,从而牵连黄金、白银、铜等大宗商品价格不同程度回落,与此同时美指一枝独秀,非美全面下挫。  
   
备受市场瞩目的OPEC会议在北京时间周四晚间落下帷幕。OPEC最终决定保持当前3000万桶/日的产出上限不变,其会议声明并未强调相关成员国是否应当严格执行现存配额制。可以说,周四在维也纳召开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可能是该组织几十年来最重要的会议。国际基准油价布伦特原油价格较今年6月高位跌去30%之际,供应量约占全球石油供应量40%的OPEC将在这次会议上决定不减产,意味着未来油价很可能继续在熊市中沉沦。  
   
印度央行周五(11月28日)表示,政府已决定放宽一项黄金进口限制措施,该措施要求黄金进口商出具其进口的黄金中有至少20%将用于珠宝出口的证明。这项措施导致印度黄金进口下降,进而一度导致印度金价和黄金走私活动飙涨。说金论赢认为印度周五宣布结束于去年开始实施的一项对黄金进口的限制措施,同时也是本周尤其是周五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下跌的又一大利空因素,此前该措施旨在减少该国长期以来的经常项目赤字。  
   
品汇国际分析认为:现货黄金:受瑞士公投结果影响,早盘开盘之后走低,最低至1142.91美元。现交投于1152附近。日线来看,继续延续着日线级别的震荡走势,前期的反弹至上轨之后完成反弹需求,回踩下轨一线的支撑,若出现破位,则将继续顺大势偏空运行。激进者可在前低附近卡多,稳健者建议采取顺势做空的操作建议。  
   
美元指数:早间开盘之后美元指数的震荡走高,并且刷新近期的高点至88.451。日线继续维持震荡偏多的运行节奏。附图指标方面:MACD正值金叉放量运行,KD指标中轴上方二次金叉之后震荡上行,日线呈现震荡偏多的运行格局。稳健者建议采取顺势做多的操作策略。  
   
欧元兑美元:伴随着美元指数的震荡走高,欧元结束近期的反弹走势,布林带上轨承压之后震荡下行,短期寻求下轨一线的支撑力度。附图指标方面:MACD负值金叉缩量运行,KD指标中轴附近二次死叉之后震荡下行。短期来看,需关注前期低点附近的支撑力度,若出现破位,则延续大势下行的概率将是大概率事件,建议投资者谨慎关注破位之后的行情走势。  
   
英镑兑美元:从日线来看,运行节奏完成了短期的反弹走势,且二次回落跌破了前期低点附近的支撑,创的近期低点至1.5584.布林带敞口下行,附图指标方面:MACD负值金叉缩量运行,KD指标于中轴下方二次死叉向下运行。短期来看,依旧呈现震荡偏空的运行格局。建议投资者采取做空为主的操作策略。  
   
美元兑日元:伴随着美元的持续走强,美元兑日元亦呈现多头的运行格局,早间开盘震荡走高,并创的近期的高点至119一线。K线价格依旧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轨,附图指标方面:MACD正值死叉缩量运行,KD指标高位钝化之后二次金叉运行,短期呈现多头的强势格局。建议投资者采取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的操作策略。  
   
美元兑澳元:澳元位于0.8450附近水平。澳元盘初大幅下挫,再度刷新4年来低位0.8427。因澳大利亚通胀指数走软,加之瑞士选民否决黄金公投,黄金价格大幅下跌。通胀的走软及大宗商品价格的下跌令澳元应声遭受打压。建议投资者采取做空为主的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