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IFX Markets:美指强势逼人,今晚“小非农”ADP来袭

2014-12-3 17:55:18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IFXforex
文章简介:
隔夜美元指数大幅走高,刷新四年半高位88.67,油价回落,帮助提振美元兑商品相关货币。此外,美国营建数据表现出色、美联储高层首肯加息迫近,美债收益率的上行也令美元获得支撑。晚间素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ADP就业数据将率先发布,料为非农行情先行探路。此外,加拿大利率决议以及美联储褐皮书也将于今晚出炉,投资者在风险事件前无疑需要做好防范。  
周一非美货币的全面反弹在昨日被证明仅是昙花一现,美债收益率的全面上行带动美元指数周二大幅走高。随着美股的继续上涨,市场风险偏好在周二明显回升,资本继续自债券市场流出,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收盘升至2.285%,较昨日收盘2.218%出现了明显上升。  
美国商务部12月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营建支出月率上升1.1%,创5月份以来最大升幅,且升幅好于预期,民间部门和公共部门开支都显著上升,这可能会减轻市场对美国第四季度经济增速大幅放缓的担忧。  
U.S.Bank Wealth Management驻明尼阿波利斯的固定收益主管Jennifer Vail说道:“美元强势将持续,而且在美国的政策逐渐不那么宽松时只会继续走强,美国国内增长趋稳的一些迹象在继续。”该公司管理着1,200亿美元的资产。  
日内超级周的大戏将进一步进入高潮。北京时间今日21:15,美国将公布11月ADP就业人数变动,市场预期增加22.4万人,上月为增加23.0万。这一数据向来被视为非农的风向标,因此重要性不言而喻。  
在过去六个月,ADP就业调查数据一直没有与民间就业增长数据有太大偏差,因此,除非周三的数据明显偏离预估,预测人士将继续预期就业增长在20万-25万之间。  
此前,10月非农数据新增就业为21.4万,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已经连续9个月增长20万以上,是自1994年以来的第一次。失业率市场预计为5.8%与10月公布数据一致。  
非农就业人数持续大幅增加,表示美国经济前景复苏强劲,机构普遍认为,美国经济预计在2015年将持续扩张。在景气度冷热不均的全球经济中,美国经济依旧被多数外资机构视为“一枝独秀”。  
目前市场主流预期似乎倾向于美联储在明年中期开始加息,而两周后市场则将迎来年内最后一次的利率决议。因此本周就业数据的好坏,依然将对美联储决议至关重要。若日内ADP数据向好,有望支撑美元进一步走强,反之则将令其有所承压。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报告称:“美元将持续看到美国经济数据的强劲表现,而其他央行则将进一步宽松。在目前情况下,我们相信即便美债收益率不上升,美元也能走高,因为美国经济表现仍相对强势,要知道最近公布的GDP数据还上修了。下一次的非农数据及薪资数据将十分重要,美联储希望看到更好的薪资表现以采取更为鹰派的立场。”  
除了ADP数据外,晚间美联储还将有褐皮书报告发布。上次褐皮书报告显示美国经济活动“小幅至温和”增长,劳动力市场也在改善,大多数地区的雇佣活动“稳健到更强”。受益于汽车销售和旅游的增长,近几周内消费者支出走强,促进了美国经济活动。若日内措辞整体依然乐观,有望进一步支撑美元。  
加拿大央行晚间则将会公布12月利率决议,近来持续疲软的油价打压加元重挫,也使得加拿大国内经济存在着通胀走低的风险,加拿大央行在决议中是否暗示推出刺激政策,值得投资者密切留意。‍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