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瑞讯银行Swissquote:雷亚尔互换走向终结,料将不会引发较大反应

2014-12-11 17:25:34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Swissquo…
文章简介:

巴西央行行长Tombini在昨天的演讲中表示,央行通过互换计划实施的干预已经达到目标,暗示或将暂停该计划直到未来出现新的需求。互换操作的目标无疑不是阻止雷亚尔贬值,但却降低了雷亚尔下行波动,确保了该国的通货膨胀和经常账户赤字没有失控。Tombini表示:20138月开始,货币互换计划减缓了护绿波动,为经济主体提供了保护。事实上,从进出口、资本流入/流出以及通货膨胀等数据来看,雷亚尔的剧烈外汇波动是因为实体经济缺乏可预见性。新兴市场近期出现的波动唤起了巴西央行互换计划需求,但其在今年上半年既未阻止经济步入衰退,通货膨胀越过了巴西央行目标(4.5+/-2%),也未改善经常账户赤字(赤字占GDP的比重高达3.81%,为2012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但这或许能够阻止巴西经济遭遇进一步的损害,特别是在10月总统选举之前波动性超过25%的时期。  

当前,政治紧张局势出现缓解,尽管市场不愿意看到罗塞夫在总统宝座上再呆四年,但新任财长若阿金·莱维旨在推行较高经济增长和紧缩的财政政策,这明显是一个巨大挑战。巴西央行需要保持稳定财政,以便在恰当的时机给予市场需要的货币支持。在Tombini看来,更为强劲的财政政策应该会有助于通货膨胀向4.5%的目标靠拢。但第一步将是要使投资者相信财政整顿可以通向经济增长。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巴西雷亚尔面临的问题不是贬值,而是波动  

鉴于美国释放的经济数据表现强劲,因此坚定了市场对于美联储很快会下调相当长时间以及宣布更为明确利率正常化时间表的预期,我们认为美元兑雷亚尔将会出现独特走势。巴西雷亚尔白归类于脆弱五国货币行列,换句话讲,就是对美国国债收益率最为敏感的货币(该类货币还包括土耳其里拉、南非南特、印度卢比和印尼盾),并将继续受制于美联储相关的抛售压力。如想扭转这一自然走势,巴西央行或将只能付出沉重代价并且还会收效甚微,这还需要其明智地利用手中资源。在这方面,即使巴西央行再次施行外汇互换拍卖,雷亚尔还是应该会继续贬值。然而,巴西央行已经实施的干预缩减了外汇波动,受到市场欢迎,但我们却视此为巴西宏观经济的主要障碍。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美联储收紧政策,巴西央行必然会进一步上调Selic利率。在首个阶段,我们认为还有上调至12.50%的空间,即2011年的最高水平。在进入2015年之际,伴随新经济团队和国际挑战,利率进一步上调将依赖于巴西经济受到内外部动态的挤压程度。  

美元兑巴西雷亚尔短期技术面指向上行  

美元兑巴西雷亚尔上涨至2.6132,市场投注在缺乏央行支持的情况下雷亚尔应该会出现贬值,MACD1226日)指标步入正值区域,表明9月初以来的全面看涨趋势有所扩展。在持续的牛市通道中,我们建议密切关注2.50–2.75的区间。在1230日前夕,基于上行的期权竞价在2.50–2.52上方。  

USD/BRL's bullish trend  

外 汇  

外 汇

The Risk Today  

Luc Luyet  

EURUSD欧元兑美元在创下新低之后出现震荡。然而,只要价格继续低于销售阻力位1.2456(也见于下行趋势线),技术结构就倾向短期看跌偏见。可发现的另一个阻力位在1.2532。销售支撑位目前位于1.2341(盘中低点)和1.2247。从长期来看,该货币对将处于20145月以来的下行趋势中。强劲支撑位区间1.2755201379日最低价)-1.266220121113日最低价)的跌破已经为该货币对打开了下行通往强劲支撑位1.20432012724日最低价)之路。关键阻力位在1.260020141119日最高价)。  

GBPUSD英镑兑美元在跌破支撑位1.5593之后出现震荡。然而,销售阻力位1.57262014124日最高价)依然持稳。可发现的小时支撑位在1.56262014129日最低价)和1.5542。关键阻力位在1.5826(也见于下行趋势线)。从长期来看,跌破支撑位1.585520131112日最低价)确认该货币对存在潜在下行趋势。保守下行风险是该货币对或测试支撑位1.54232013814日最低价)。可发现的另一个支撑位是1.5102201382日最低价)。关键阻力位位于1.594520141111日最高价)。  

USDJPY美元兑日元在昨天大幅下挫。然而,昨天的长日影线表明买入兴趣在接近支撑位117.87时出现飙升。可发现的小时阻力位在119.92(盘中高点,也见于近期下行时50%的回撤位)和121.002014129日最高价)。关键支撑位在117.24。只要关键支撑位110.092014101日最高价)持稳,我们就青睐长期看涨偏见。鉴于主要阻力位在124.142007622日最高价)以及过度的上行状况,我们认为出现中期盘整阶段的可能有所增加。然而,没有迹象表明长期看涨趋势已经结束。  

USDCHF美元兑瑞郎在接近关键阻力位0.9839时出现下跌。然而,最为陡峭的上行趋势线和成功测试支撑位0.9649使得我们继续青睐短期看涨偏见。可发现的小时阻力位在0.9743(盘中高点)和0.97782014129日最高价)。从长期来看,技术结构支持该货币对完全折回始于20127月的大型修正阶段。主要阻力位区间在0.99722012724日最高价)和1.00672010121日最高价)。可发现的关键支撑位在0.935120141119日最低价)。  

Resistance and Support:  

外 汇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