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盛宝银行2015年10大惊天预测

2014-12-11 18:02:07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盛宝金融
文章简介:
多资产在线交易与投资专家盛宝银行今日发布了2015年的“惊天预测”。这10个事件虽然概率较低且风险未受重视,但一旦发生便可能对全球市场带来严重后果。  
今年的预测包括在英国独立党以压倒性优势赢得大选后英国退出欧盟。其他惊天预测包括马里奥·德拉基(Mario Draghi)离开欧洲央行并接任意大利总统职务,英国房地产市场崩溃,以及冰岛巴达本加(Bardarbunga)火山爆发并造成欧洲2015年夏季绝收。  
盛宝银行首席经济学家Steen Jakobsen评论:  
“2015将是艰难的一年,但可能也是我们将其作为低点加以回顾的一年。通货膨胀率已降至几十年来的最低点,利率也紧随其后,并且能源价格大幅走低。数据与资产市场的低波动性带给投资者们一种虚假的安全感,2015年最大的混乱或将源于这种心态。我们在2014年10月经历了一周的混乱局面,这可能是对明年的预演。即使这种混乱已经过去,我们在2015年仍将迎来一段跌宕起伏的旅程。”  
“盛宝银行的惊天预测依旧找出了10个相对无关且颇具争议的观点,这些观点可能会颠覆您的投资世界。通过做最坏的打算(例如俄罗斯违约、大规模火山爆发或网络世界末日),投资者可测试自身对未来假设情况(以及这些情况对投资的影响)的承受能力。我们必须记住,虽然这些预测都是极端的市场情况,但不幸的是,多年来很多预测都已变成现实。”  
盛宝银行2015年惊天预测  
1.英国房地产业即将崩溃  
调查显示,英国的房地产市场正在快速丧失发展动力,伦敦尤其如此。英格兰银行即将上调利率,我们将在2015年看到英国房地产出现崩溃,并且房价下降25%。  
2.日本通货膨胀达到5%  
日本央行不断增印钞票打击了人们对日元的信心,因为Kuroda-san发现,这种提高通胀的政策过于“成功”-日元出现了失控迹象。  
3.人民币贬值20%  
中国将想方设法缓解由信贷量下降导致的巨大通缩压力。随着通缩风险的来临,中国将采用与日本央行同样的政策,让人民币贬值20%,以此抵制进口通胀与需求。  
4.德拉基离开欧洲央行  
为了确保德国人完全同意欧洲央行实施量化宽松政策,德拉基将离开欧洲央行,并由新行长(德国央行的延斯·魏德曼)充分实施量化宽松政策。德拉基很有可能应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Napolitano)的请求,回国担任下一届总统。  
5.俄罗斯再次违约  
油价下跌与地缘政治对手的经济制裁将迫使俄罗斯大型企业或政府本身拖欠外债。俄罗斯需通过拖欠外债(像1998年那样)确保国家的未来发展,并需在乌克兰问题上找出外交解决方案。  
6.网络黑客摧毁电子商务  
展望2015年,针对电商大鳄的攻击将更加广泛和激烈,并会在网络和云服务提供商中引发一波冲击波。世界最大的电子商务零售商和网络应用服务的主导者Amazon.com将因股价高估以及电商行业的广泛衰退而下挫50%。  
7.火山爆发使欧洲夏季绝收  
已经复苏的冰岛巴达本加火山将在2015年发生类似于1783年拉基火山那样的爆发,释放大量二氧化硫和其他有毒气体,并覆盖欧洲的天空。火山爆发将改变天气模式,并可能大大减少欧洲的农业收成,粮食价格也将因人们的安全考虑(而不是对火山的恐惧)而上涨一倍。  
8.可可粉期货价格历史性地涨至5000美元/吨  
随着西方人的偏好转向黑巧克力以及亚洲人消费量的上升,全世界对巧克力的需求正不断上涨。由于埃博拉病毒事件影响了供应并且主要西非产区投资不足,全球可可粉市场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因此,可可粉价格将在2015年历史性地超过5000美元/吨。  
9.随着UKIP在选举中取得压倒性胜利,英国将于2017年退出欧盟(Brexit)  
英国独立党(UKIP)将在2015年5月7日举行的大选中赢得25%的国民选票,令人吃惊地成为英国议会的第三大党。UKIP将与戴维•卡梅伦的保守党组建联合政府,并呼吁以全民公投方式让英国在2017年退出欧盟。英国政府的债务将大幅上升。  
10.高收益企业债券利差翻番  
当人们对高收益债券的信心发生转变后,投资者在2015年退出市场时只能面临有限的流动性和价格的急剧下滑。随着高收益信贷的最终淘汰,市场震荡将再次动摇欧洲业已疲弱的经济基础。Market iTraxx Europe Crossover将在2015年上涨一倍,达到700基点。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