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瑞讯银行Swissquote:ADP报告引人关注,投资者依然紧张不安

2016/1/7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Swissquo…
文章简介:
北朝鲜宣布了氢弹试爆的消息,这对本已紧张不安的投资者神经并未产生太大触动。有媒体曝出北朝鲜境内出现了一场“人造”地震,一般认为这是该国对核能力的测试。这也是继沙特和伊朗紧张关系升级以来,曝出的又一令人担忧消息。同时考虑到新兴市场疲软增长数据,投资者近期没有展现太多偏好,始终在场外等待观望。亚洲区域股市几乎全面下跌,恒生指数和日经指数均下跌近1%。但有趣的是,上证综指上涨2.25%,尽管12月财新服务业PMI表现令人失望(从51.2下降至50.2)。上海证券报消息称,中国政府开始出手干预,将延长上市公司大股东减持禁令,这为市场提供了暂时的支持。外汇市场避险流已经令日元和美元获利(但瑞郎需求不大)。在疲软中国数据、强劲美元兑人民币以及低大宗商品价格等多方面的因数下,澳元兑美元交易应该会出现空头。而IMM数据显示市场依然为净多头,表明其对额外澳大利亚负面消息的敏感性。改货币对交易低于趋势线,支撑位于0.7120,这表明其还将会朝0.7015进一步下滑。地缘政治风险不断上升,美国股市受到高估而摇摇欲坠,似乎很可能出现潜在修正,因此我们继续保持风险规避定位。
今年第一份就业数据、FOMC会议纪要等引人关注(作者Yann Quelenn)
ADP就业人数变化将于今天释放,前值为21.7万、预期为19.8万。尽管过去几年对该数据的揣测出现过失误,但其始终被认为是美国非农就业(本周五释放)的一个良好指标。
今天晚些时候,备受期待的FOMC12月会议纪要将会释放。市场关注焦点目前放在表明后续加息的暗示之上。即使美联储会议纪要在历史上非常务实,通常不会产生大的意外,但我们还是会对3月下一次会议保持当前利率水平的可能性做出评估。
然而,美联储面临的问题在2016年将不会发生变化,通货膨胀(或者说通货紧缩)将依然是主要议题。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美联储将会对劳动力市场持乐观态度,尽管去年12月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表现不佳(环比上涨7%)。
因此我们始终保持这样的观念,即加息的意图只是增加美元对于投资者的吸引力而已。我们并不认为美国经济潜在基本面足以触发3月的再一次加息。
Crude Oil-Back to 35.00.

The Risk Today
Yann Quelenn
EURUSD欧元兑美元正在下行,目前交易于1.0800下方。通往小时图形支撑位1.0524(2015年12月3日最低价)的道路目前已经敞开。小时图形阻力位或许会出现于1.1096(2015年10月28日最低价)。预期该货币对会进一步下跌。从更长线看,只要阻力位持稳,技术结构就倾向看跌偏见。关键阻力位区域于1.1453(区间高点)和1.1640(2005年11月11日最低价)之间,价格似乎很难突破该区域。当前技术结构恶化表明,该货币对有可能朝支撑位1.0504(2003年3月21日最低价)逐步行进。
GBPUSD英镑兑美元正在朝支撑位1.4566(2015年4月5日最低价)下滑。小时图形阻力位于1.5242(2015年12月13日最高价)。更强阻力位于1.5336(2015年11月19日最高价)。预期该货币对会展现持续走软态势。只要价格依然低于阻力位1.5340/64(2015年11月4日最低价,也见于200日移动均线),长期技术结构就为看空,倾向朝关键支撑位1.4231(2010年5月20日最低价)进一步下行。然而,总体超卖状况以及近期买盘兴趣上升表明其可能出现反弹。
USDJPY美元兑日元抛售压力继续。短期技术结构表展现较强下行势头。小时图形支撑位于118.07(2015年10月15日最低价)。小时图形阻力位于123.76(2015年11月18日最高价)。预期该货币对会朝小时图形支撑位118.07(2015年10月15日最低价)进一步下行。只要强劲支撑位115.57(2014年12月16日最低价)持稳,长期看涨偏见就获青睐。其很可能朝主要阻力位135.15(2012年2月1日最高价)逐步上升。关键支撑位于116.18(2015年8月24日最低价)。
USDCHF美元兑瑞郎上行势头仍在持续。支撑位于0.9876(2015年12月14日最低价)。小时图形阻力位于1.0125(2015年1月5日最高价)。短期技术结构再次展现上行移动迹象。预期还会进一步上涨。从长线看,该货币对突破阻力位0.9448以及关键阻力位0.9957,表明涨势还会进一步扩大。关键支撑位于0.8986(2015年1月30日最低价)。只要这些水平持稳,长期看涨偏见就获青睐。
Resistance and Support: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