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瑞讯银行Swissquote:南非储备银行料将宣布加息,新西兰联储维持政策不变

2016/1/2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Swissquo…
文章简介:
南非储备银行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宣布利率决定,预期其将加息50个基点至6.75%。因为在通货膨胀预期远离目标(12月通货膨胀从前值的4.80%上涨至5.20%)以及兰特则再度承压的情况下,该行没有太多的选择余地。展望未来,行长康亚戈(Kganyago)将会发现其面临着与巴西央行行长通比尼(Tombini)相似的局面,后者不得不做出选择,要么尝试锚定通胀预期(冒着加速衰退的风险),要么维持现状来支撑经济。
货币方面,我们认为兰特2016年很可能会持续走软,尽管南非储备银行在竭力遏制通货膨胀。主要原因是该行在某些时候将会面临已别无选择的困境,如同巴西央行那般,为了让经济活动喘息机会,将不得不放弃抑制通货膨胀的努力。今天上午,在南非储备银行决定之前,美元兑南非兰特交投于16.3125附近,下跌约0.80%。
新西兰:重返政策分歧(作者Yann Quelenn)
正如市场所料,新西兰联储维持官方现金利率于2.50%不变。而在上一次会议(12月),其宣布降息25个基点。该行的温和表现暗示着进一步宽松的大门已经敞开。
当前通货膨胀水平表现疲软,2015年第四季度同比增长0.1%,远低于预期的0.4%,严重拖累了新西兰联储货币政策。然而,核心通货膨胀(排除食品和能源)却与预期的一致。因此该行仍旧对通货膨胀保持耐心,预期其在2016年会有所上扬。
此外,全球动荡也将会对新西兰经济造成较大影响,尤其是中国增长放缓。提振出口将成为新西兰的关键目标,我们应该会看到纽元的持续贬值,尽管决策者对国内经济保持乐观,且观光业和建筑业等出现增长。
下一次利率决定会议将会在3月10日召开。在此期间,我们认为该行会搜集更多数据,以便放弃温和立场而走向进一步宽松。很明显,通货膨胀将会成为2016年再一次降息的关键驱动。从中期来看,我们依然看涨美元兑纽元,目标设定于1.6000。
Gold-Bullish Momentum Keeps Growing.

The Risk Today
Yann Quelenn
EURUSD欧元兑美元于短期下行趋势通道内。小时图形阻力位可能会出现于1.1096(2015年10月28日最低价),而小时图形支撑位于1.0524(2015年12月3日最低价)。预计短期会呈现进一步走强。从更长线看,只要阻力位持稳,技术结构就倾向看跌偏见。关键阻力位区域于1.1453(区间高点)和1.1640(2005年11月11日最低价)之间,价格似乎很难突破该区域。当前技术结构恶化表明,该货币对有可能朝支撑位1.0504(2003年3月21日最低价)逐步行进。
GBPUSD英镑兑美元脱离下行通道。小时图形阻力位于1.4367(2016年1月26日最高价)。更强阻力位于1.5336(2015年11月19日最高价)。预期其会进一步围绕1.4350发展。只要价格依然低于阻力位1.5340/64(2015年11月4日最低价,也见于200日移动均线),长期技术结构就为看空,倾向朝关键支撑位1.3503(2009年1月23日最低价)进一步下行。然而,总体超卖状况以及近期买盘兴趣上升表明其可能出现反弹。
USDJPY美元兑日元出现上涨。该货币对交投于略低于119.00水平。小时图形阻力位于123.76(2015年11月18日最高价)。小时图形支撑位于115.98(2016年1月20日最低价)。预期其会展现进一步走软态势。只要强劲支撑位115.57(2014年12月16日最低价)持稳,长期看涨偏见就获青睐。其很可能朝主要阻力位135.15(2012年2月1日最高价)逐步上升。关键支撑位于116.18(2015年8月24日最低价)。
USDCHF美元兑瑞郎上涨势头依然有效。小时图形支撑位于0.9876(2015年12月14日最低价),而小时图形阻力位于1.0199(2015年1月26日最高价)和1.0328(2015年11月27日最高价)。预期会呈现持续走强态势。从长线看,该货币对突破了阻力位0.9448以及关键阻力位0.9957,表明涨势还会进一步扩大。关键支撑位于0.8986(2015年1月30日最低价)。只要这些水平持稳,长期看涨偏见就获青睐。
Resistance and Support: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