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叶睿明:多哈会议只是南柯一梦?原油沥青后市如何?多空单解套?

2016/4/16 7:17: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叶睿明:多哈会议只是南柯一梦?原油沥青后市如何?多空单解套?

【叶睿明:多哈会议只是“南柯一梦”?】

北京时间周五(15日)晚间,多哈会议召开前夕,国际油价下挫逾3%。此前受召开冻产会议消息的提振,油价从1月创下的近27美元的12年低位反弹了逾60%。但是,外界仍怀疑冻产能否足以解决供应过剩的问题。北京时间23:06,布伦特原油报42.39美元/桶,下跌3.29%;WTI美原油报40.04美元/桶,下跌3.38%。




本周日(17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与俄罗斯等非OPEC成员国将在卡塔尔多哈举行会议,磋商冻结产量问题。此前,沙特与伊朗在冻产问题上均表现强硬:沙特副王储萨勒曼称如果伊朗等主要产油国不参与冻产,沙特不会单独冻产;伊朗已表示拒绝将产量冻结在1月水平,希望恢复到制裁前水平。


但周二(12日)时,外媒称俄罗斯与沙特阿拉伯就石油冻产达成了共识,沙特最终不会根据伊朗而作出与冻产相关的决定。之后,伊朗方面表示油长赞加内不会参加多哈冻产会议,而伊朗驻OPEC理事KazempourArdebili将作为代表将出席会议;伊朗石油部公共事务主管AkbarNematollahi称,伊朗必须将原油产量恢复至制裁前的水平,伊朗欢迎所有各方作出的努力,并且自身也将努力帮助油价回到适当水平,以助力市场复苏。

【叶睿明:原油沥青后市是涨还是跌?】

原油沥青周四(4月14日)走出“V型”态势,亚欧盘先行下跌至2026确认5日线支撑守稳,美盘再次反抽2088高点,走地是探低回升过山车行情,最后再受阻回落收低。

原油沥青周四下跌,因OPEC警告需求或放缓,且俄罗斯暗示本月将在多哈签署的石油冻产协议或仅会达成松散的框架,对于控制不断升高的超额供给几乎没有任何具体的承诺。




与此同时,高盛表示美国页岩油厂商的生产率上升,令其维持对油价的看空观点,因开采商能应对低油价。高盛还坚信油价近期的涨势将消退。交易员已经为将来油价可能的下滑做准备。


鉴于OPEC和俄罗斯出台具约束力冻产协议的可能性降低,叶睿明分析认为目前先观望美国石油业界,看看活跃钻机数下降是否可使得产量减少,然而产量前景仍高于许多人的预期。

本周日,OPEC及非OPEC产油国将于多哈举行关键会议。本月迄今为止,伊朗原油出口增幅达到60万桶/日,令涨势受到抑制。

叶睿明分析认为,在看不到供应过剩局面将结束的情况下,在很大程度上将由需求来决定市场的过剩规模。虽然需求较为强劲,但OPEC周三下调2016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长预估。不仅如此,OPEC还在月报中警告称,将可能进一步下调其预估,因担忧拉美和中国需求,直指今年供应过剩的情况加剧。原油沥青日内操作上叶睿明建议先看一下回调力度。觉得叶睿明的文章对你有帮助可在线咨询本人,或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解套方案可网搜叶睿明获联系方式。

【叶睿明:原油沥青多单空单被套如何解套?】

1、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2、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

3、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4.具体解套方案,可以详细咨询叶睿明老师,或网搜叶睿明新浪博客或中金博客获取本人的联系方式再行给出具体的解套策略!

【叶睿明寄语】




一件事被所有人都认为是机会的时候,其实它已不是机会了,一波行情被所有人都认为是收割的时候,其实它已经是被收割的份了。不识货,半世苦;不识人,一世苦,而不识行情,那么终将天天苦!我们可以失去童年,但是千万不可以失去童心,我们可以失去机会,但绝对不可以失去资金,这是你唯一可以翻牌的筹码,肆意的押注只会让你被动的离场!


“叶睿明对客户”秉奉着客户的利益高于一切的观点,为每一位热衷于贵金属投资市场的客户提供最真诚、最优质的服务。客户对行情的每一个问题,叶睿明都会严谨的分析后以最快的速度应答,让客户的每一次投资都是满意的、都是有意义的同时使利益最大化,损失最小化!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多哈会议 后市 多单被套 空单被套 q2010870242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介虚假宣传被罚 上海将重点查处7类经纪行为【
     6.7%!中国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银行]  多名车主遇车贷纠纷 上汽金融与山东岳海合作性质
     互联网时代下的商业银行成功之道
    [股票]  4月18日股市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4.15)
     4月18日股市操盘指南:洗盘目标完成 下一个“风
    [基金]  收评:基金拿社保百亿资金入市 两类股大胆加仓
     徐翔旧部去向曝光:“五大金刚”离职泽熙 研究员
    [保险]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问题疫苗频现 怎样给孩子选择相关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4/18)
     国际航空巨头看好中国市场加速布局 五股迎腾飞契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奇虎360私有化协议通过 收购价93亿美元
     是什么让库克、扎克伯格等同仇敌忾?反同性恋法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法兴银行:2016年一项热门交易将再度成为市场宠
    [债券]  债券市场黑天鹅事件频发 打破刚兑或成趋势
     中国债券和外汇市场对外开放稳步推进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最有权势的4对夫妻 王健林的老婆气质逼人
     揭秘北京“鼠族”凄惨的地下生活
    [信托]  私募新规出台两个月 信托备案管理人数未新增
     楼市火爆 房地产信托还能买吗?
    [房产]  北京楼市触顶降温 一夜暴跌210万也卖不掉
     三四线楼市现有存量要卖30多个月 去库存将是“持
    [汽车]  北汽绅宝X35实车图曝光 2016年二季度上市
     日产西玛北京车展将上市 共推4款车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