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潇沐琪:4.19现货沥青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6/4/19 11:06:1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潇沐琪
文章简介:
潇沐琪:4.19现货沥青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国际消息面】

      今年年初,油价创下12年来新低,此后受市场情绪回暖,对于多哈冻产会议的期待等因素提振,油价迅猛反弹了35%。多哈冻产协议流产,美油一度暴跌逾6%。此后虽迅速反弹,然而经济学家普遍认为,受多种因素制约,短期内国际油价大幅回升的可能性不大。首先,全球原油需求并未显着增加。OPEC年度报告估计,受全球经济持续低迷影响,全球原油需求可能会下降,并且在2019年不会有大的改观。若有疑问请联系潇沐琪本人壹贰陆壹零叄零捌玖陆

      其次,原油市场供过于求的局面未有改变,原油供给减少的可能性不大。即使产油国不再增产,国际市场每日仍有150万桶过剩供应的原油,加上美国取消石油出口禁令后,亦可能向市场倾泻石油。摩根士丹利表示,多哈会议的失败将增加“OPEC产量上升的的风险”,尤其是沙特曾威胁称,如果冻产协议无法达成,其将继续推高产量。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科威特周日(4月17日)表示,该国原油产量已从正常情况下的每日300万桶降至110万桶,同时该国国有炼油厂加工量已从供应中断之前的每日93万桶降至52万桶。科威特石油工会主席称,一些从当地时间周日早上7时开始。他表示,这场无限期一些将持续下去,直到工人们的诉求获得满足为止。他还说,部份石油生产暂停,但未说明是那几座产油厂暂停运作。此行动造成科威特的石油和天然气产量锐减超过60%。国营石油公司启动“紧急计划”,降低炼油厂的开工率,但科威特国内油品供应及原油出口目前未受到影响。


【原油沥青走势分析】

      昨日由于早间跳空幅度较大,在大幅波动情况下,各项指标均处于失效状态,只能根据K线形态来找支撑和阻力位置,今日亚盘大概率会走震荡修复指标,欧美盘是主要操作时间。从宏观的指标上,油价处于调整阶段的弱势空头局面,但这样的空头同样是需要延续后的发酵,稍有风动就将是空头的导火索。

      从日线上看,布林带平行运行,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附近,MA5、MA10平行运行,附图MACD红色动能缩量,双线平行运行于0轴上方,有交死叉迹象,指标中性,随机指标KDJ交死叉后平行向下于0轴上方,指标强势。

      4小时线,原油沥青多次触及布林带下轨一线后,走势反弹之路,目前沥青价格也是在布林带中轨一代运行,而三轨也是表现持平的技术走势,下放那个MA5上穿MA10金叉已经缓慢形成,MACD指标也有向上勾头金叉形成的欲望;由此看来在早间可以先以低多为主,上方关注2020压力位。日内总的思路以反弹高位看空为主。

宁贵沥青日内参考

1、反弹至4020-4000一线做空,止损45点,目标3930-3900;
2、3900附近做多,止损45点,目标3980-4000;
重点关注上方4020一线阻力,下方3900一线支撑,有效破位继续持有


湖南有色沥青日内参考

1、1900-1930一线做空,止损25点,目标1850-1830;
2、1850附近做多,止损25点,目标1900-1920;
重点关注上方1930一线阻力,下方1830一线支撑,有效破位继续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介虚假宣传被罚 上海将重点查处7类经纪行为【
     6.7%!中国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银行]  多名车主遇车贷纠纷 上汽金融与山东岳海合作性质
     互联网时代下的商业银行成功之道
    [股票]  周二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4.18)
     热点回顾:4月18日4大涨停股揭秘
    [基金]  又有17家私募失联 上海泽熙深圳金赛银在列
     收评:基金拿社保百亿资金入市 两类股大胆加仓
    [保险]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问题疫苗频现 怎样给孩子选择相关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19)
     周二机构强烈推荐6只牛股(4/19)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奇虎360私有化协议通过 收购价93亿美元
     是什么让库克、扎克伯格等同仇敌忾?反同性恋法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法兴银行:2016年一项热门交易将再度成为市场宠
    [债券]  债券市场黑天鹅事件频发 打破刚兑或成趋势
     中国债券和外汇市场对外开放稳步推进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最有权势的4对夫妻 王健林的老婆气质逼人
     揭秘北京“鼠族”凄惨的地下生活
    [信托]  私募新规出台两个月 信托备案管理人数未新增
     楼市火爆 房地产信托还能买吗?
    [房产]  北京楼市触顶降温 一夜暴跌210万也卖不掉
     三四线楼市现有存量要卖30多个月 去库存将是“持
    [汽车]  北汽绅宝X35实车图曝光 2016年二季度上市
     日产西玛北京车展将上市 共推4款车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