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叶金明杰】7.29昨晚天然气昨晚极端行情,今日操作建议及空单解套

2016/7/29 14:43: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叶金明杰
文章简介: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如果自己不懂投资理财,可以向专业人士学习。
    你的选择多明智,决定你投资多自如,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成千上万,盈利的理由只需要一个,有人身穿龙袍欺骗了自己欺骗了一切,有人朴实无华却志存高远。
  【行情回顾】
  白银昨日行情整体维持震荡走势,白银最高触及20.51美元,大连再生银隔夜最高触及4299一线,试探4300整数关口未果后回落至4200上方震荡交投;
  昨晚天然气行情暴涨400多个点,在数据出来之前天然气已然开始暴走模式了,一路单边上涨,最高涨至4960附近。

  【天然气暴涨的原因】
  天然气,晚间EIA数据利多,一波暴涨。很早我就说过,天然气像是一个任性的孩子,还是亲生的那种。300多个点位的拉升,没有一丝防备。下面解析下天然气暴涨原因及对后市操作给出建议。
  1、7月LNG供应确实有所下降,由于长庆采气厂轮番检修,7月中下旬开始,内蒙地区工厂也遭受不同程度的限气,先是宏基亿泰因此检修,再是西部天然气供气的LNG工厂降负荷生产,LNG供应明显下降。不足50%的开工负荷成为LNG市场一种“常态”。
  2、在全球低油的经济形势下,LNG市场已经离开暴利时代,甚至连最基本的盈利状态都难以维持。由上图可以看出,LNG工厂自2月至7月长期处于亏本状态,亏本已经是LNG上游工厂的一种“常态”。这就不难想象在有机会上调价格的时候,液化工厂仿佛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但这并不是长久之计。

  3、要想使LNG市场回暖,天然气改革占主导地位,天然气价格居高不下,中游LNG工厂有苦难言。LNG市场继续处于低利润的“阵痛”时期,用气量的降低或将倒逼上游天然气再次打开调整窗口。但近期天然气管道故障频发,管道天然气供应收紧。

  【天然气技术分析】
  昨日晚间天然气EIA数据公布,美国至7月22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为170亿立方英尺,比预测的260亿立方英尺低,大幅利多直接导致天然气暴涨,一路势如破竹,连破新高,最高到达5246,单边上涨近400点,市场有人欢喜有人忧。早间开盘在4854的位置,一路慢性上涨,昨晚受到数据刺激,走势打开,日线级别上前晚就收报一根大阳柱,昨日完全爆发,小时图上已经走出5连阳,并且已经突破布林上轨。

  【天然气日内参考策略】
  1、建议5280-530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5点,目标5180-5200;
  2、建议5160-518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5点,目标5260-5280;

  【白银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上看,布林带收口,白银经过半个月的跌势,如今正在逐渐收复跌势,重回本月初的高位附近,目前白银虽然上方受到布林上轨的压制,但是在均线上,短周期均线对白银构成强力支撑,指标上,多头趋势明显;而四小时线上看,白银在布林上轨附近震荡上行,虽然指标上有回调的趋势,但是从均线上看,MA5仍对白银构成支撑;小时线上看行情白银受布林上轨的压制回落,而下方布林中轨和均线MA20将是一个有力的支撑。综合来看日内区间操作高抛低吸即可。

  【白银日内参考策略】
  1、建议4290-430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0点,目标4210-4220;
  2、建议4190-420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0点,目标4270-4280;

  【空单多单被套解套策略】
  1.高位套多单的朋友,最好就是逢低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权。然后在低位补进多单,减少损失。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这种情况可能比较多,叶金明杰认为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回调,可适当减仓多单,并且做一些的空单作为锁仓,然后行情第一次回调解锁多单,甚至重新进场空单,之后所有空单大幅减仓或者全部离场。

  3.如果套单是处在低位,则完全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反弹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回落行情中将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笔者从事投资理财领域4年,主要研究关于大宗商品中长线走势分析以及全球热点事件解析,对原油及外汇股票、铜大宗商品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关注下面老师寻求帮助。投资如棋场博弈,影响结果往往不是资金的大小,也不是反应速度,甚至不是技术高低,而是人性心态的弱点!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操作建议,天然气,V信yjmj889,白银,行情分析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460万瞒着老婆 离婚第二天就去兑奖
     中国海军一歼-15舰载机飞行员在着舰训练中牺牲(
    [银行]  绝对大福利:这12家银行以后跨行转账免手续费啦
     不知申请什么信用卡?看十家银行信用卡优缺点
    [股票]  周一展望:重点布局八大板块优质股(8/1)
     下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10金股(8/1)
    [基金]  业绩TOP10基金经理:重点布局消费及环保
     社保基金私募QFII等第二季度均坚守烽火通信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券商评级:创业板本周重挫5% 12股避风港(8/1)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8/1)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国家网信办部署调查 百度夜间推广赌博网站事件
     网信办着手调查百度 律师称百度或触犯刑法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地方债发行已达3.77万亿 16省半年发债规模超去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她:24岁加入京东 29岁随刘强东赴美敲钟!
     成都90后“网红”:网红微商 一条推广收入上千元
    [信托]  中融信托半年营收超27亿同期基本持平
     1-2年期信托产品收益回暖 证券类品种募集规模呈
    [房产]  新江湾买80平至少要千万了!上海房价已经赶上香
     国土部称手中已有“尚方宝剑” 将力推不动产登记
    [汽车]  你将能买到的8款加长车 最多增加15厘米
     全新RAV4荣放登场 售价17.98-26.9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