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马承博:8.25晚评,现货黄金白银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2016/8/25 18:46:5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马承博:8.25晚评,现货黄金白银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马承博:8.25晚评,现货黄金白银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一个投资者需要对行情以及风险具备基本的识别认知,切忌盲目崇拜、盲目投入.

 

——行情回顾——

 

现货黄金:

 

周三晚突然的暴跌后。今天白盘低位震荡横盘,亚盘开盘于1323.98,小幅反弹至1326.77后向下小幅刷低点1327.17后,开始反弹至1326附近震荡一直延续到欧盘。白盘没有太大表现,还需密切关注晚盘行情。目前市场仍密切关注美联储加息的政策。配合消息面的刺激才能打开空间。

 

这一次,金价持续不断的调整,离不开关于9月再次加息预期的声音,这一直会给强势的金价带来阶段性的冷静期,美国就业人数相对比较稳定,失业率不差的背景之下,人们都认为加息会成为最好的解决方法,加之黄金多头的获利了结,给短期的金价带来了一定压力。

 

现货白银:

 

昨日反弹5日线19.0附近承压,美盘放量下行触及近期新低位18.50.今日白银开盘于18.529,亚盘同黄金向下继续小幅刷低点18.462后开始反弹,最高触及18.659后,陷入震荡,延续至欧盘。行情给到早间给出的18.6附近做空点位,可按策略与18.6附近开仓做空,做好防守,止损位放在18.8上方即可。

 

现货原油:

 

周三整理破低。由于EIA库存的大幅增加。利空原油。使得油价受挫回落破低。刷新低至46.45低位。今日开盘小幅跳空高开于46.81,开盘后于46.6上方震荡,亚盘小幅上探触及47.01后承压回落,于46.8附近陷入震荡,延续至欧盘;早评中给到47.0-47.2附近做空原油,行情给到机会,有操作的投资者可耐心持有,关注晚盘表现。


——技术分析及晚间操作策略——

 

黄金日图中阴破位并且收盘在1330下方,昨日尾盘确认一次阻力并有效压制。说明破位成功。日图的横盘支撑已经失守。下一目标就是1310一带,此位若再失。那么日图就会构造以1375和1367两个高点的双顶形态。颈线在1310处。跌破的话将有60美元左右的下行空间。目前日图有靠近此区域的迹象。四小时图周三破位整理区间。但没有走出快速的放量,行情走得有些滞后。或许需要一定的时间释放。但是震荡下跌的短趋势是已经决定。失守1330.做为顶底转换口。昨日尾盘确认过一次。有效压制二次下行走低。而昨日晚盘的高点在1334一带。短线操作用1335做止损反弹去做空!

 

黄金交易策略:反弹1330附近做空,止损1335,目标1320-1313附近.

 

现货白银昨日反弹5日线19.0附近承压,美盘放量下行触及近期新低位18.50.符合下跌预期。也到达了本周空单目标位。本周自周一跳空低开失守19.20之后。就一直提示依托19.20一带做阻力看空。并且连续三个交易日在19.0附近放空。虽然时间拖得久了点。但昨日最终还是到达了目标位。白银的下跌也带动了黄金的破位。今日金银先同步做空。白银压力空点18.80.操作策略马承博微信mcb859建议做空为主。

 

白银交易策略:18.6附近做空,止损18.8,目标18.3附近.

 

大连银交易策略:

 

1、空单:上方3965-3960区间做空,止损35个点,目标3930-3935;

 

2、多单:3935-3940区间做多,止损35个点,目标3955-3960;

 

原油日图的中阴破十字K线底部。并且失守10日线。而昨日5日线承压拐头下压。日图结构有进一步加深调整的迹象。四小时图探高回落。反弹不延续,并反转向下破低。小时图在加深调整的空间。或许也可当作短线图的台阶回落通道。短线先尝试依托48.30高点做分界点先看回落。当然过程会比较缓慢。毕竟此前出现一次反弹。使得均线系统比较凌乱。所以震荡还会较反复。操作上要卡好位置尽量不追单。今日的压力口主要就是5日线。要将5日线带动死叉10日线。压力点47.10,临界位48.30.

 

原油交易策略:

 

1、空单:47.0-47.2附近做空,止损47.70,目标46.0附近;

2、多单:45.8-46.0附近做多,止损45.4,目标46.6附近。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20:30 美国至8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21:45 美国8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22:30 美国至8月19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22:50 英国央行副行长夏菲克(Minouche Shafik)出席一场讨论会,主题为“适应金融市场局势变化”。

 

待定   美国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会议召开,至8月27日。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一个投资者需要对行情以及风险具备基本的识别认知,切忌盲目崇拜、盲目投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患癌女教师”身后的未竟思考
     毁容少女晒写真 评:“少女毁容”惨剧的棒喝与警
    [银行]  票据产业链大起底,背后元凶究竟是谁?
     消息称工商银行爆票据大案:被虚假材料骗签13亿
    [股票]  周五机构一致最看好的4金股(8/26)
     周五机构强推买入 2股极度低估(8/26)
    [基金]  QFII新宠锁定33股
     王亚伟年内实地调研13只中小创股票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26)
     26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8/26)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周鸿祎谈360回A股:别轻信借壳谣言 没轻松套利那
     苹果新品发布在即 多家公司抢占双镜头风口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情节太狗血! 55岁大叔扮乾隆皇帝骗走深圳富婆40
     曝宋小宝龙凤胎是与二婚妻子所生 出轨被赵本山警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老板纷纷关厂炒房?二线楼市相继出台措施或重启
     二线楼市纷纷出台降温举措 三季度或普遍重启限贷
    [汽车]  中国游客赴美自驾被撞死亡竟要负全责?
     提供四款车型 远景SUV将于8月28日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