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辜众权:9.7原油沥青晚间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原油冻产破灭了吗?

2016/9/7 20:16:1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辜众权
文章简介:

  辜众权:9.7原油沥青晚间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原油冻产破灭了吗?

   【影响原价消息面】
  
  OPEC9月会议可能达成的冻产协议现阶段普遍认为不靠谱,辜众权认为和四个月前相比,产油国们冻产的意愿已经强了很多,但我们回看一下,上次多哈冻产会议阵仗挺大,但最终告吹,主要是因为伊朗和沙特没办法达成共识,这次伊朗油长发表声明支撑冻产,但产量我还是要的,排除我在外。而沙特现在担心的是死对头美国的页岩油一旦冻产油价回升,就可能会一马当先地增产了,那么冻产协议就会起到“挟制OPEC产量而页岩油的春天”的反作用了,当初沙特为了抵制美国页岩油而增产导致油价大跌,那么就是白费功夫罢了。
  
  尼日利亚动荡改善或将增产也是一枚隐形弹。那么既存问题都没有什么改变,我们现在总结OPEC本次的冻产会议冻产成功的几率是很低的,或将变成连续第七次的失败告终。现阶段产油各国都有心里小想法,各种扑朔迷离、欲拒还迎。
  
  【原油技术面分析】
  
  回顾昨日行情,多方消息面的冲击最终使得下午油价暴涨,从44.4美元附近最高涨至46.53美元之后迅速回落至45.5美元附近,期间涨幅超过5.5%;综合来看,下午的油价逆天上涨只是消息冲击,后劲不足导致最终回落下来。日线上面来看,分析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交死叉,且受5日均线压制,油价还有进一步下行空间。综合来看,欧佩克9月的非正式会议的冻产协议目前随着伊朗这产油大国的不支持声明已然宣告破裂,虽然油价在下午的消息面的冲击下原油暴涨了将近2美元之多,但是后劲乏力迅速回落,长远看来要达成冻产协议还是困难重重。短期受消息面的影响,油价预计将会是一个震荡上行的趋势,大趋势还是看空,
  
  美原油操作建议
  
  1、45.0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3,目标45.7美元;
  
  2、46.1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3,目标45.2美元;
  
  沥青(宁贵)具体操作建议:
  
  策略一:沥青上方4380-440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340-4320;
  
  策略二:沥青下方4300-432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400-4420;
  
  【多单空单被套不要心急】
  
  高位多单:多单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高的话可以等回调再小损离场,或者果断点斩掉后顺势操作。如果是重仓,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设上目前支撑位置的止损,及压力区的止盈。
  
  低位空单:做短线的,如果是高点附近的、或者位置还行的空单建议逢低走掉,反手做多,回补损失;位置不好的空单直接割肉,之前没止损已经犯了大忌,现在趋势转强还要硬抗就是作死了。位置把握不好可以直接咨询辜众权老师解决。
  
  行情涨涨跌跌都能创造利润空间,关键是要能把握住,每一波涨跌都是有原因和规律的,只要思路正确了,赚钱不是什么难事。对于新手而言,找一个分析水平合格,尽职尽责的指导老师是很重要的,毕竟你们不会分析,做单如果靠碰运气,想要赚钱是不太现实的。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感觉看不到希望了,请及时作出调整,该换老师的换老师,该换平台的换平台,不然肯定还会亏损。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跟对一个老师,受益一生。
  
  【原油多单空单被套解套策略】
  
  原油沥青空单解套方案:
  
  1、昨晚空单被套:回落44.2附近出局。
  
  2、锁单:轻套者44出空留多,多单出局等待45突破,长线锁单等待45.5压制情况。
  
  原油沥青多单解套方案:
  
  1、昨晚沥青多单被套:反弹45附近出局。
  
  2、锁单:轻套者45出多留空,多单出局等待44突破,长线锁单等待42支撑位下破。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6中秋放假时间表公布,高速公路免费吗?
     同花顺侵权案一审开庭 万得索赔金额大幅上升
    [银行]  收费降低 银行刷卡手续费新规今起施行
     债市反腐风暴席卷中票短融一级半市场 工行恒丰银
    [股票]  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65股
     机构解析:周二热点板块及个股探秘(附股)
    [基金]  资本项目可兑换进程再进一步 单家RQFII投资额度
     天天基金周报:沪股通持续净流入 优质蓝筹被看好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8)
     5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33股(9/8)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百度公关团队换帅:前1号店CEO加盟 向李彦宏汇报
     周鸿祎谈360回A股:别轻信借壳谣言 没轻松套利那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宝强曝分居半年被设局 马蓉逼给9成家产才肯离
     王宝强再发声回复离婚风波 微博2小时评论超20万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30年前假结婚 30年后假离婚
     2016年合肥房产会限购吗
    [汽车]  一汽丰田新威驰内饰曝光 或9月28日上市
     哈弗F2有望更名“H2S” 推红/蓝双标车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