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烨磊淘金:API存在水份,EIA前原油坚定看多切勿追多

2016/9/8 22:16:3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uizi6516
文章简介:由于周一是美国劳动节的缘故,本在昨天公布的原油库存数据,推移到了今天,在今天凌晨已经公布了美国的API原油库存数据,数据显示截至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208.5万桶,数据的大幅利好,使得沥青出现了一波快速的走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数据的
 
  由于周一是美国劳动节的缘故,本在昨天公布的原油库存数据,推移到了今天,在今天凌晨已经公布了美国的API原油库存数据,数据显示截至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208.5万桶,数据的大幅利好,使得沥青出现了一波快速的走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数据的真实性还需要考究。
 
  至少在现在看来,市场情绪更偏向认为数据含有水份一些,沥青的涨幅并不是太大,当前市场将焦点转移到了晚间的EIA原油库存数据,如果晚间的数据符合早间API的预期,沥青价格将出现继续的走高,当前技术图上主要的压力位置集中在4360附近,如果突破这里,沥青将有多头的延续。
 

很多人关心油价能否延续涨势。目前从具体消息上来说,没有确切的迹象显示月底的产油国会议上能够达成冻产一致,不过各产油国之间在会议前的博弈,将会是刺激原油价格波动的重要力量。而且原油现在全球产量已经高于需求甚多,伊朗和俄罗斯也传出产油量继续增加的消息,认为OPEC仅仅冻产而不减产,恐怕难以起到多少提振油价的作用。同时,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在短期能源报告中指出,2016年和2017年的美国原油产量降幅将小于预期。以沙特为首的OPEC组织,既想要提高油价以获得更多的利润,又不愿意看到高油价促使北美页岩油生产扩大。产油巨头之间的你来我往,必然将会影响原油价格的走势。整体来看,油价短期难以突破60美元,油价注定要在43-50美元纠结一段时日。

回到目前的行情上来,凌晨的API骤降如此之多,着实令人吃惊。不过数据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而且市场似乎也更加倾向于相信数据含有水分,油价的涨幅与数据情况相比并不是很大,关注的焦点在晚间11点的EIA数据上。余安吉分析如果EIA与API方向一致,并且降幅较大,那么原油将会延续涨势。当前油价主要阻力位置在47.5美元,如果今晚继续利多,那么油价将有很大可能测试这里。如果EIA与预期相反,或者没有出现大幅减少,那么油价预计将会走出回落试探45美元。

 
技术面上,原油昨天尾盘时段发力站上布林中轨以及10日均线,布林带收口,5日均线勾头向上,多头趋势明显,日内预计油价会依托10日均线支撑继续走反弹。同时,日线中阳收破,录得十字K顶端,顶底转换,45.5美元位置就是日内操作的支撑,建议依托次位置看涨,周尾或许能够走出一波强势收复的行情。4小时短周期上,K线承压于布林上轨向上运行,均线向上发散,附图指标红柱持续放量,趋势看涨。不过短线上缺乏更多的上行动能,预计行情会走一波小幅回调修整再涨,日内操作上建议顺势低多为主,上方承压尽量不要追单。

文/烨磊淘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可怕!快递单竟成“泄密单” 你的个人信息仅值5
     辽宁抢劫运钞车嫌疑人被抓获 系运钞车司机
    [银行]  收费降低 银行刷卡手续费新规今起施行
     债市反腐风暴席卷中票短融一级半市场 工行恒丰银
    [股票]  周五股市三大猜想 短期内仍将受年线压制
     挖掘苹果产业链iPhone7来了(附股)
    [基金]  资本项目可兑换进程再进一步 单家RQFII投资额度
     天天基金周报:沪股通持续净流入 优质蓝筹被看好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9)
     5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55股(9/9)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苹果发布会推出iPhone7和新版手表 相关概念股一
     百度公关团队换帅:前1号店CEO加盟 向李彦宏汇报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宝强曝分居半年被设局 马蓉逼给9成家产才肯离
     王宝强再发声回复离婚风波 微博2小时评论超20万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30年前假结婚 30年后假离婚
     2016年合肥房产会限购吗
    [汽车]  9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成都车展后的盛宴
     一汽丰田新威驰内饰曝光 或9月28日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