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如曼汐金:写给还在亏损的投资者们

2016/9/9 15:09:01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最近很多市场上投资者找到我,老师我想体验一下你的实力。我可以进群吗?经过电话的沟通,很多投资者到处体验实力,体验过后成为了实仓。结果后期亏了30万。他说,老师这是为什么,针对这样的现象做一下解答:


  想象总是美好,而现实过于残酷。总想找位资深分析师,这下要把之前的亏损赚回来。可是跟单后还是处于亏损状态,不断加金,但资金还是一直缩水。大资金易于操作这点很正确,但是换老师还是亏,请问你有考虑过亏损的原因吗?本人就此详情解读大部分投资者亏损原因:


  1,总是怀疑老师的单子。


  2,没有跟上赚钱的单子,跟上亏损的单子。


  3,没有合理的止损,赚了几单,一单赔进去。


  4,行情刚波动就不知道如何是好。


   5,亏损后,下一单不敢再进场。错过赚钱单子。

    6、具体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咨询如曼威信3416947783,把握行情走势;
  如果能做到以下几点请联系本人,带你挽回损失,否则勿扰,因为你做不到来到我这里也许还是亏损。


  1,本团队每天仅两单操作建议(如果还想操作请联系自己指导老师),团队的单子是几位资深分析师经商议后给出的。


  2,一般在12点之前准时结束指导(大的行情下,可以另做安排)


  3,跟单时,一天的单子,都不犹豫的进场(如果不跟,请今天休息)以防下单亏损,影响你心态


  4,单子进场后,行情波动3个点以内,不要问我老师怎么办。


  5,如果在行情走势发现行情即将反向运行时,获利0.5个点,保本,或者亏损都平仓出局。


  6,行情大时,方向反了,及时损点,趋势明显时,要持续加仓,这样才能获利。


  盈利单拿不稳太早获利了结,小幅亏损止损后价格往原交易方向飙升,频繁交易持续亏损,不敢下单有恐惧心理等状况,许多投资者都曾碰到过。这些“心态”问题,困扰着多数的投资者。而一般投资者也把原因归结于心态不好。


  事实上,心态好与坏,与上述的有一定的关系。首先,不敢开仓(因前期的大幅亏损,开始有恐惧心理 ),这是因为你没有一个良好的技术来支撑你的交易。其次,仓位控制在多少,涉及风控问题。再次,持仓的过程对现货价格 的“再判断”,其实就属于“技术”活和风控相结合的过程。因此,心态其实一定比例上是要受到技术和风控影响的,而另外的 比例则归于投资者自身的心理素质、价值观和执行力原则等方面。


  总而言之,技术、风控和心态应该相互结合,三者归一,唯有如此,才能真正使交易处于持续稳健的盈利状态之中。


  专业的事情,专业的人做。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投资市场3%的投资者获利。那么怎样成为这3%很关键。细想投资至今你盈利如何。如果想单纯的体验实力,抱歉大家都很忙。如果能做到以上几点,我们互利共赢。请不要在我这里体验实力。3天证明不了什么。本人一贯证明的实力的方法是开户入金,前期不跟单操作,一个星期后,认可实力,跟单操作,感觉与你做单思路不符,请出金另寻伯乐。市场上不缺分析师,但同样也不却投资者。懂得彼此方可走的更远。当然,原油短线交易除了了解原油投资之短线交易技巧以外,还要有好的心态,投资者一定要理性,不要盲目,急躁。


  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这样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灰头土脸的离开它,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如果你现在手中有单子,想解套,心态指导,投资计划,同时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的,想跟上年底稳健行情布局的朋友可以联系本人,我们合作共赢!

如曼寄语:


  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稳健获利,落袋为安!任何一个价格的出现只能给一个位置,不能给一个未来。下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进入市场时间不在于长于短,而在于顿悟的早与晚。对投资原油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相信我的请跟上我的步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可怕!快递单竟成“泄密单” 你的个人信息仅值5
     辽宁抢劫运钞车嫌疑人被抓获 系运钞车司机
    [银行]  收费降低 银行刷卡手续费新规今起施行
     债市反腐风暴席卷中票短融一级半市场 工行恒丰银
    [股票]  周五股市三大猜想 短期内仍将受年线压制
     挖掘苹果产业链iPhone7来了(附股)
    [基金]  资本项目可兑换进程再进一步 单家RQFII投资额度
     天天基金周报:沪股通持续净流入 优质蓝筹被看好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9)
     5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55股(9/9)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苹果发布会推出iPhone7和新版手表 相关概念股一
     百度公关团队换帅:前1号店CEO加盟 向李彦宏汇报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宝强曝分居半年被设局 马蓉逼给9成家产才肯离
     王宝强再发声回复离婚风波 微博2小时评论超20万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30年前假结婚 30年后假离婚
     2016年合肥房产会限购吗
    [汽车]  9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成都车展后的盛宴
     一汽丰田新威驰内饰曝光 或9月28日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