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江爷霸金:9.9昨晚沥青天然气为什么暴涨,原因何在,附空单解套

2016/9/9 19:10:05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江爷霸金
文章简介:9.9昨晚沥青天然气为什么暴涨,原因何在,附空单解套

  首先祝贺昨晚跟着江老师的分析思路一起操作的客户!

  

消息面分析:

原油期货价格周四收于近两周以来新高,美国原油库存创1999年以来最大降幅,汽油库存也创2015年4月1日以来最大降幅,为油价带来强劲支撑,同时中国8月进口触及4月来最高也有效改善了油市基本面状况。关注功重浩“江爷霸金”或添加Vi芯JYBJ998找到作者,针对个人套单情况给出解套操作建议及投资产品布局方案。

一方面,日内中国方面的利多消息也为油价带来了支撑。中国海关发布的数据显示,作为全球最大的能源使用国,中国8月共进口3285万吨原油,约777万桶/日,为4月来最高。而新华社的数据显示,中国7月商业原油库存下滑环比5.7%。安迅思中国分析师AmySun称,随着中国炼厂的炼油高峰季已过,这些炼厂将逐步开始补充库存。

  目前市场仍在押注本月产油国会谈可能达成冻产协议,而在会议召开前沙特动作频频。外媒获悉,除了与俄罗斯达成油价“维稳”的协议,沙特上月还减少了产油量。

  昨晚沥青天然气为什么暴涨,原因何在?(江爷霸金跟你一一道来)

  昨晚双EIA兵临城下,天然气EIA先一步公布,数据利多,行情暴涨100个点。天然气自9.7日止跌后就开始了强势反弹,自低点4889飙涨到5145点位,受EIA利多提振,行情再破新高,如有做空单的朋友,如果设了止损,肯定是被扫了,但如果没设,那就是深套了。接下来的原油EIA再次录得大幅减少,为油价上涨提供了十足的支撑,行情暴涨超一美元,目前仍在进一步上破。原油转空为多,接下来就要关注47.50这个重要的阻力位,如果上破,建议空单回调全部出局。

  原油4H看,行情暴力拉升,强势上破上轨,接下来我们继续看多。MACD红色动能持续放量,快慢线向上发散,kdj三线缩口平缓向上,建议回调至47.20附近进多,止损46.80,上方看47.50,破位持有;

  天然气4H级别看,两根大阳柱连在一起,行情下方止跌企稳开始反弹,布林带开口运行,k线运行在上轨附近。MACD红色动能大增,快慢线向上运行,kdj大幅向上发散。综合来看,天然气看多,回调至5080附近仍可进多,止损设在5040下方。

  明显的趋势,为什么会被套的?

  套单这个不该出现的名词反而频频出现在现货界,且投资者最不愿意看到,对昨晚的双喜EIA,江爷霸金提前就布局多单,为什么你却偏偏不信?单子套得这么深了,什么时候才能解的出来呢?我表示很郁闷,关于这个问题实在是说了太多遍,这里再和各位讲讲即使套单了也不要急,我会给你最完美的解套方案。(如需实盘解套,可联系笔者)

  第一、你套单,首先你的做单习惯就是不正确的,止损是干什么用的?你有没有想过?就是为了防止你套单!很多投资者的习惯都是自己养成的,震荡行情的时候不设置止损,单子错了还会回来,几次下来尝到了甜头,然后遇到单边后,还一心想着能再回来,结果价格一去不复返,直接巨额亏损,更严重的直接爆仓。

  第二、如果你那蹩脚的老师真的没有给你设计风控方案,现在已经被套了怎么解决?第一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老师单子本身就是喊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比如最近的空头趋势,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答的方法——套深则砍。

  第三、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基本不存在,也可以说极其罕见,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

  第四、最后,如果你出现了上述深套的情况,或者没有深套,但是反复被套,这就是为你提供指导的人有问题,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你的亏损从来都不是没有原因的,想要赚钱,没有一位靠谱的分析师就是痴人说梦了。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iphone7发布风光不再 平庸的苹果将如何赚钱?
     最新版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的嘴、最聪明的猫
    [银行]  收费降低 银行刷卡手续费新规今起施行
     债市反腐风暴席卷中票短融一级半市场 工行恒丰银
    [股票]  多因素叠加致水泥价格“稳涨” 3只龙头股安全边
     下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4金股(9/12)
    [基金]  资本项目可兑换进程再进一步 单家RQFII投资额度
     天天基金周报:沪股通持续净流入 优质蓝筹被看好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9/12)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9/12)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苹果发布会推出iPhone7和新版手表 相关概念股一
     百度公关团队换帅:前1号店CEO加盟 向李彦宏汇报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调查显示44%女大学生曾遭遇性骚扰 学校不愿公开
     郭德纲曹云金师徒骂战 看武术界如何避免师徒反目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30年前假结婚 30年后假离婚
     2016年合肥房产会限购吗
    [汽车]  自由侠1.4T手动挡车型上市,售13.48万
     宾利添越Mulliner版本上市 豪华感提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