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玉立金世:10.10午评世界级油田现世,原油白银天然气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6/10/10 11:56: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玉立金世
文章简介:

马云说:生孩子,明明知道痛,可却还是生了。投资,明明知道有风险,但还是投了;一点都不想付出,却想着月入过万,十几万?那是做梦了。成功人的两会:开会培训会。普通人的两会:约会聚会。穷人的两会:这也不会,那也不会。奋斗的人两会:必须会,一定得会!——送给自己。

  消息面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正在努力减产,而美国人可能已经找到了新油田。美国一家能源勘探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在北极水域地下发现了储量高达60亿桶的大油田。

  彭博报道称,美国能源勘探公司Caelus Energy于近日公布报告称,该公司在美国阿拉斯加州发现了一片大油田,该油田位于史密斯湾的浅水区,北极圈北部约300英里处。Caelus Energy预计,该公司能在新油田中开采出18亿至24亿桶石油。如果估算正确,这一规模超过了美国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公司2015年发现的可供开采8-14亿桶储量的油田,阿拉斯加的石油储备将因此上升80%。Caelus Energy预计,油田最终能贡献每日20万桶的产量。

  据介绍,Caelus Energy首席执行官马塞尔曼(Jim Musselman)此前领导的石油勘探公司在西非海岸曾发现过巨大油田。Caelus Energy表示,计划建设耗资8-10亿美元、长125英里的管道,以将其与现有管道相连接。不过钻井需要在冬天进行,目前Caelus Energy并没有在今年冬季推进新油田开发的打算。所以,这个项目可能要到明年冬季甚至2018年年初才能进行。

  【美原油行情解析】:

  美原油从日线看价格在45美元震荡后,迎来7连阳涨势,自上周五投资者多头获利了结,加之消息面刺激,价格高位回落。今日开盘,价格再次自日线级别5日均线位置回落,昨日的分析中也强调价格在5日均线之下今日看空,那么今日5日均线位置可以看做是一个压力位,MACD红色量能柱缩量,顺势指标超买区突破100线下行,可以看到大的趋势依旧看回调;

  从4小时看5日均线拐头下穿10日、20日均线,目前看价格受阻于5日均线与20日均线的交叉位,MACD绿色量能柱放量,顺势指标运行至超卖区。综合来看,今日依旧看好回调,可选择高位做空,做单上带好相应的止损。

  【美原油操盘策略】:

  1、首见49.50美元附近空单进,损0.3美元,目标:48美元,破位持有;

  2、意外上破49.70美元可多单进,损0.3美元,目标:51美元,破位持有;

  【白银行情解析】:

  白银上周整体呈现下跌趋势,跌幅之大大家有目共睹,两次试探下方17美元支撑未果,遇阻反弹,今日白银早间高开,反弹迹象明显,从日线图上来看,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向下发散运行,根据黄金分割来看,白银这次反弹的高度本人预计在1-1.5美元左右,附图MACD指标绿色量柱开始缩量,KDJ指标即将形成金叉;四小时图来看,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向上运行,K线企稳5日均线上方,附图MACD指标微信wtjjjy红色量柱放量,KDJ指标金叉发散上行;综合来看,白银今日操作思路本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白银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17.6美元做多,目标18美元,止损17.3美元

  2,建议反弹18美元上方做空,目标17.55,止损18.3美元

  【天然气行情技术分析】:

  先来回顾上周行情,上周五继续录得一根阳柱,形成五边阳形态,整体上涨500多个点,那么做了一波小中线的收获自然是不错的。由于周五行情的诡异单边上涨近300个点,给空头来了一磅重击。实际这一重击是由于“美国天然气期货因加热需求增加而上涨至3.126美元/百万英热”的消息面影响而导致行情的暴涨。相信做空的朋友也是深套,那么做空深套的朋友也不要担心,然而目前价格的高点,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机会,现在的高点也是我们在此布局中线空单的一个机会来临,笔者认为这一机会我们要更好的去把握,更多具体操盘策略可以联系笔者,笔者会在VIP实仓群内给出现价指导。

  从日线图来看,均线系统上行,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价格承压于均线上方,布林带张口有扩大迹象,行情运行布林带上轨上方,附图MACD快慢线金叉上行,红色能量柱涌现,KDJ发散向上运行。

  从4小时图来看,均线系统向上行趋势,布林带张口向上,行情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上方,附图MACD快慢线上行发散,,红色能量柱增量,KDJ指标走平运行在超买区。综合来看,今日做单关注几点,第一点:周五的价格强势拉升使多头占优势创新高,那么回调性技术修复也是必然的,那么今日笔者威信wtjjjy操盘我们可以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第二点:上面笔者也说过,中线布局的机会来临,那么对于资金量大的朋友来说机会不容错过,笔者届时会布局中线单。空单布局的时机一定要把握好,这个时候对于点位和时机的把握一定要考虑全面,第三点:重点关注上方5230一线的阻力位得失情况。

  

  【天然气操盘策略】:

  1、首见5220附近空单进,损40个点,目标:5065,破位持有;

  2、意外上破5300可考虑多单进,损40个点,目标:5400,破位持有;

  我的客户经常会说,你的实力确实不错,就是门槛太高。是的,路虎贵,消费高,开的人越来越多;夏利便宜,消费低,就要被淘汰了。诺基亚实惠,倒闭了;苹果贵,用苹果的人越来越多。为什么?还有一件事要说一下,在现货市场最主要的是逐利,有好多朋友明明知道跟着自己的老师或平台会亏损但是还在想把亏损的赚回来,为何不改变一下思路?非要在一棵树上吊死?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ATM转账24小时内可撤销 异常行为银行有权拒绝开
     中国神舟11号飞船本月发射 长征五号即将首飞
    [银行]  银行业冬天真的来了 欧洲银行业再度掀起裁员潮
     反洗钱等法规执行存重大缺陷 农行被美联储点名
    [股票]  节后机构强烈推荐6只牛股
     证监会发布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互联互通机制若干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十大机构预测节后大盘走势
     9月30日收评:五大利好为A股护航 直指四季度反弹
    [港股]  恒大要全心全意搞房地产了!卖掉27亿元粮油等副
     支付宝上线 “防电信诈骗险” 保额最高5万
    [美股]  三星平板冒烟致飞机迫降 官方回应外力所致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看看高收入者如何钱生钱?
     房价崩盘让日本失去20年?这才是真相!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上海公布六条措施 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态势
     楼市从寒露开始降温? 卖家、中介、买主:谁在观
    [汽车]  这七款车仍在加价,就没“备胎”可选?
     红旗新SUV 谍照曝光 或于明年亮相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