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昱政金庭】10.21原油沥青白银今日操作建议

2016/10/21 14:12:5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好茶不怕细品,好事不怕细论,活鱼会逆流而上,死鱼才随波逐流。在面对行情也是一样,百句空言,不如一个行动,精准策略,不如一次执行,世界上最残忍的不是野兽,不是刽子手,而是时间。市场中最可怕的不是没有行情,不是没有机会,而是茫然,一个不知道去哪里人,面朝哪个方向都是逆向,任何一个方向吹来的风将都是逆风。

国际消息——

伊朗原油部长称,新签订的合约将帮助伊朗达到原油产量500万桶/日的目标。今日早些时候,伊朗表示,计划在今年将原油产量增至400万桶/日,以期能协同OPEC在11月达成产量协议,支撑国际原油价格。此外,尼日利亚油长EmmanuelIbeKachikwu预期称,该国原油产量在12月底将增加22%,至220万桶/日。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数据显示,截至10月14日本周,美国汽油库存增加250万桶,增幅为2月12日本周以来最大,市场预估为减少130万桶。同时美国国内原油产量连续三周下滑后首次增加,但连续28周在900万桶/日关口下方。

尼日利亚降低了每一种原油的官方售价,以期在全球原油供应过剩的情况下重获市场份额。根据定价列表,尼日利亚的原油官方售价至少降低了1美元/桶。其中,尼日利亚出口最多的原油QuaIboe原油的价格是自2014年以来下降幅度最大的。尼日利亚当前产量为170万桶/日,预计在今年年底达到200万桶/日。而在此前的欧佩克减产协议中,尼日利亚获得了减产豁免权。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需要了解咨询请联系昱政金庭老师。

原油沥青行情分析

本周原油仍是处于上行趋势中的回调阶段,原油的走势并未震荡走出上升通道,也就是说,原油价格仍在50.40-52.30美元区间活动。产油国会议拿不出实质性结果的消化,而上涨是对技术的回归。之前周一日线收取的大阳后面出现连续性的调整,走了一个完美的上升三步法。昨晚收官,价格回踩未触及50.30的关键支撑位就开始出现上升势头,昱政金庭预计今日上升将突破52.22美元但不会向上延续太多。按照三次破位习惯,那么上行至52.22美元后,估计价格短期会在上方运行,而后再承压下行。

原油操作建议:

1.50.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51.8附近。

2.5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50.8附近。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1、价格反弹4930-4950区域做空,止损4985,目标看4850附近,破位减仓看4800附近。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需要了解咨询请联系昱政金庭老师。
 
银行情分析

白银价格在昨天受到初请失业金的利好影响并没有走出太大的反弹,在技术图上可以发现,目前白银主要受到来自3580附近位置的支撑,当前日线图上,白银价格形成的多头局面比较完整,价格触及到关键支撑位置,投资者可以进行做多操作。另外,当前白银价格多次测试3660都没有出现破位,足以说明在这里行情存在较大的压力,如果不出意外,在今天行情仍然很难突破还该位置,虽然当前白银的多头局面比较占上风,但在今天由于是周五,预计价格不会出现太大的单边走势,投资者可以围绕区间进行操作。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1,白银价格见3580附近做多,止损3550下,目标3660

2,白银价格见3660附近做空,止损3680上,目标3600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需要了解咨询请联系昱政金庭老师。

在投资市场上有这么一句话:历史不会单纯的重演,但总是惊人的相似。成功的交易者,要深深了解到事物的发展是辩证的,市场中利好与利空因素也是在不断地起着变化,利好中有利空因素,利空中也有利好因素,升势中蕴藏着下跌危机,下跌中酝酿着上升契机。因此交易要敢于果断出手,及时捕捉行情,操作上不要患得患失,也不要犹豫不绝。认准了就果断出击,其它的包袱都是累赘,只会拖累自己前行。市场本来就是冷血无情的,不要带有丰富的感情色彩面对它,弱肉强食是不会同情弱者的,我们也只能让自己不断强大起来!

说实话,其实市场上还是有很多技术厉害的老师,我一直相信天外有天,人外有人。遇到投资朋友经常跟我讲之前的老师怎么差,水平怎么样,我没亲自感受,也不好做评判,但以自己亲身的经历来讲,我也是从一个普通的分析师走过来的,到今天这一步其间也改变了不少。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弱点。我写这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部分投资者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客户亏钱各种哭天喊地,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朋友抢过来,跟他们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我现在写的这些操作建议,仅献给还在投资路上彷徨的朋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天宫二号29岁“飞控女神”首曝光
     外汇局破获一批地下钱庄大案 涉案金额逾万亿
    [银行]  想办大额信用卡:银行凭什么要给你办
     就案说法 捡到信用卡套现被判拘役
    [股票]  沪指缩量震荡再收十字星 全日振幅仅0.4%
     寻找短线必涨股票的七个秘诀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21)
     周五机构强烈推荐6只牛股(10/21)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三星香港:Note 7用户可全数退款或更换为S7 edg
     国家网信办:谷歌脸谱回归需遵守中国法律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西安网友晒育儿账本:从出生至大学毕业要花40万
     数说中国流动人口:规模超2.4亿 逾7成集中在东部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楼市传来一个大消息!买房变难了?
     楼市调控不意味资金回流股市
    [汽车]  中国豪华车品牌Q3销量排行榜:宝马领跑
     中国豪华车品牌Q3销量榜:宝马领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