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现货和股票优点为一体的新型发售模式,焕然一新的时机降临你还无动于衷?

2016/12/5 21:17:4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羽信
文章简介:
  作为投资者你还深陷现货市场无法自拔吗,还在无限亏损中懊恼吗,还抱着一夜暴富的美梦吗?你是否有反省过,从进入这个市场到现在你是否真的赚到过钱,那些靠现货发家致富的事迹是否真的发生在你身边。其实投资就是要赚钱,你不可能等着行情来了在做,这叫浪费时间。相信做投资的朋友都知道组合投资,真正的财富之门正式开启——市场一个全新的发售模式开启。

  普洱茶简绍:

  在我国有一种茶叶可以说与其他茶叶大有不同,别的茶叶都是越新越好,它却越久越值钱!这是为什么呢?这个茶叶就是普洱茶,一个可以喝的古董!“越旧的普洱茶可以说“价等黄金”,可望而不可及。旧普洱是“典藏价值”,是只涨不跌的“耐久财”;而新普洱则是“饮用价值”,是喝一片少一片的“消费财”,那么时间的长久就是在两者之间的“砝码”,随着时间越久,这饼茶的典藏价值就越高,反之亦然,远年普洱茶所具备的典藏性类似红酒,两者一样讲究年份、出身(酒庄、茶庄),注重稀有性与保存状况。

  现如今在收藏界,普洱茶也占有一席之地,一饼有年分有出身的普洱茶可以售价千万起拍珍藏!在我国“六大茶类”中,普洱茶“以陈为贵”,和其它茶品追求“以鲜为贵”形成强烈的反差,如何判断普洱茶的价值高低与新旧息息相关,这已经是茶叶学术界、商业界无争议的事实。并且普洱茶受到地域性限制,决定了普洱茶生产资源的不可替代、无法复制的特性。并且茶文化历来就是盛世文化的产物,世界和平和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必将进一步带动包含普洱茶在内的茶叶消费的增加,注定了普洱茶稳定上升价值的趋势。从普洱茶销售市场情况看,除香港、台湾等传统市场出现普洱茶收藏、珠江三角洲普洱茶总销量已突破1.5万吨,增长达40%以上!

  中国临沂国际商品交易中心

  中国临沂现货发售模式是在国家经济政策大背景下诞生的,响应国家供给侧改革,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宗旨,引入社会资金进入实体企业,盘活企业产能与库存。同时依托“互联网+产业+金融”发展新态势,优化渠道管理。

  在交易商品的选择上,中国临沂商品交易中心历时数月,最终选择普洱茶作为交易中心首批上线产品。普洱茶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渊源,且十分具有饮用价值,和收藏价值。近年来,普洱茶的购买价格每年以10[%]以上稳定增长,深受海内外藏家钟爱。此外,中国临沂以国家“一带一路”政策为启迪,助推普洱茶重走丝绸之路,打开国际市场。

  如今国家为推动农产品销售和产业经济的发展,把普洱茶通过互联网的方式采用股票交易机制放在了电子盘交易中心进行买卖,形成了发售模式,大大节省了从庄园到采集再到包装配送的时间和成本的节省,使得普洱茶一经上线就以大低于市场的价格开售,通过互联网的方式进行买卖节省了其中产生的成本,并且由于普洱茶本身具备的时间越久越贵不可复制的特殊性,在低价开售之后更是在前期不断的受到市场价值高而进行一个大幅度涨停,很多投资者看中其中潜力进行低价买高价卖赚钱高额差价。更有甚者为了买普洱茶选择在互联网进行大批低价贱买,然后进行交割不卖选择要实物,送人有面子收藏有价值。同时经销商通过互联网节省的大量的成本哪怕低价也是大赚,推动了市场的整个经济形势。

  光芒珍藏普洱茶市场前景广阔

  《光芒珍藏普洱茶600018》今日53.58开盘就涨停!若在10块钱附近买进,现在的收益是400%,若在现价买进,当100的小目标达到时,你的收益也是200%,抓住的机会才叫机会!肯定的告诉大家明日继续涨停!!光芒珍藏普洱从开始上线交易以来,至今已经发行了七批新品。发售时定价相比于市场价格低很多,并且在我国“六大茶类”中,普洱茶“以陈为贵”,“越旧的普洱茶可以说“价等黄金”,随着时间越久,这饼茶的典藏价值就越高,远年普洱茶所具备的典藏性类似红酒,两者一样讲究年份。现在机会在像你靠近,擦肩而过还是紧紧把握,看你自己如何把握了。

  《光芒珍藏普洱茶600018》今日涨停10%,现报价53.58元。就这支票的涨势来看,100元的小目标已经如囊中取物。对于好品质的普洱茶经过时间的沉淀,原有的品质优势得到更加充分的展现,普洱茶自然具有更高收藏价值和品饮价值。

  此次上线发售的《光芒珍藏普洱600018》出自名山“光芒山"的过硬品质,以及牵手临沂平台“互联网+产业+金融”发售模式的品牌助力,必将打破普洱茶现有的收藏格局,为产业带来新机遇,也为收藏与投资市场创作更多价值。

  发售模式从源头上保障了普洱茶的质量和品质,厂消直连的模式减少了中间环节,使投资者以更实惠的价格买到优质的商品,保证了后市增值空间!所以就有资深专家预测,物以稀为贵,品质好的发酵茶,价值在未来会得到充分的体现。前面没有时间关注错过了都无所谓,接下来月底就开始放量抢购了!抢购成功收益绝对是您想要的!

  普洱茶电子盘是以艺术收藏品为目标,打造线下实物在线上交易的平台,是将普洱茶实物证券化,像股票一样进行网上交易。中国有句俗话叫“存钱不如存茶”,这是在广东珠三角地区非常流行的一句话。2000年10万元钱存入银行放到今天应该不会超过20万元,2000年10万元的普洱茶放到今天,只要仓储没问题,肯定会超过100万。但是这句话的正确性还是建立在很多外部因素上面的,今天就聊一聊普洱茶收藏升值的外部因素。

  光芒珍藏普洱茶600018开盘就涨停板,普洱茶与股票相比又有那些特点呢?

  1、交易时间:普洱茶电子盘交易时间为周一到周六,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交易机制:普洱茶电子盘可做T+0模式,做到随买随卖,更具有操作性,相比于A股来说对于投资者风险大大降低;A股主要T+1模式交易为主,即当日买入的股票需要到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风险不可把控。

  3、交易门槛:普洱茶电子盘交易门槛低,最低可以一股买入,最低交易额度低至几十元甚至几元;而股票买入至少是一手(100股),交易额至少也是上百上千元

  4、中签率:打新股性质就和股票市场上打新股一样,股票在与有操控性,申购难,中签率非常的低。而我们申购时间短,每周一次打新股,中签率高,行情波动好把握,只要打中资金最低5-10倍左右,最高可高达28倍,上不封顶。

  5、风险率低:打新股的风险度为0,打中新股交易平台收取百分之0.02的手续费(本金的手续费),没有打中,资金返还到本人账户,不收取任何费用。

  6、普洱茶投资的市场前景:在合适的存放环境中,普洱茶永不变质,且随着时间的流逝“越陈越香”,年份越久,价格越高,平均每年以20%以上的速度增值,且增值速度随着年份的增加以指数级上涨——以七子饼茶为例,2013年产的3年熟茶价格不过为90元,2007年产的9年熟茶价格为288元,1985年产的同规格茶饼拍卖价格已然高达11万元。

  7、提货制度:普洱茶电子盘以实物作为交易标的,允许从交易所申请提取现货藏品,在股市上被套者常有将股票留给儿孙后代的念头,而这个想法在普洱茶电子盘市场倒是比较现实;最小提货数量是357克每饼(即51手)。而A股为电子化交易,股票无实物可以提取!

  寄语:

  生活中,我们拥有梦想,投资中,我们期待赚钱, 人生百态,莫过于选择大于努力。所谓性格决定命运,有高度的人没有困难,因为行走的高度不一样,做事的格局也不一样,成功的投资者,是善于独立思考,具有独特的见解。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这就是市场!

  文/陈羽信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基本工资最高涨3000!6省份公务员涨工资
     今年假期不好拼:国务院发布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中旗股份等两只新股明日申购指南
     深港通首日:293只深股通标的上涨 这些股票跻身
    [基金]  一文读懂“私募一哥”徐翔沉浮录:家境拮据 17岁
     基金:关注影响市场的三大隐忧 险资举牌催化大盘
    [保险]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6)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六板块52股(12/6)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华为年终奖曝光 盘年终奖之最AV女优最劲爆500万
     网络诈骗套路公布 “猜猜我是谁”居首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链家和我爱我家等十大房地产中介被约谈
     25城楼市下跌预警 这是最全面的一次了!
    [汽车]  31天后再无93、97号汽油!司机们,这些影响你得
     向更高迈进 十月销量榜的中国品牌SUV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