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12.23圣诞将近,原油沥青止跌回暖,白银承压下行,后势操作及解套

2016/12/23 10:07:4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函佳
文章简介:12.23圣诞将近,原油沥青止跌回暖,白银承压下行,后势操作及解套

  当一颗树不再炫耀自己枝繁叶茂,而是深深扎根泥土,它才真正的拥有深度。当一颗树不再攀比自己与天空的距离,而是强大自己的内径时,它才真正的拥有高度。树的生长需要深度和高度,人的成长同样需要深度和高度!当一个人不再是炫耀,而是照耀的时候,他的生命将变得真正的富有。勤奋,成就生活之美!从业这么多年,函佳与每一位投资者目标一致,都是希望大家共同的努力,共同的付出去收获回报。你们给函佳的信任铭记于心,最后的成败不敢夸海口,但李函佳一直是尽力而为,全力以赴的去做好每一波行情,每一笔交易。

  消息面:

  周四(12月22日)亚欧时段,国际原油价格短线跳水,目前美国WTI原油刷新日低至52.16美元/桶,小幅下跌0.5[%]。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上升,而且利比亚采取行动在未来几个月提高产量,依然油价有所承压。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12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230万桶,市场预估为减少250万桶。

  此外,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周二(12月20日)证实,通往Sharara和ElFeel油田的输油管道重开,之后表示希望全国石油产量增加27万桶/日。该公司称,周三(12月21日)油田产量达到58000桶/日。利比亚最近将产出提高一倍达到60万桶/日,但悉尼投资总监表示,该国有能力将产出提高到120万桶/日。

  原油方面:

  原油市场仍须时刻关注OPEC减产信息,利比亚增产只是先锋部队。并且,利比亚是获得豁免权的产油国,其增产已在市场考虑,所以利比亚增产的影响并未有想象那般大。而投资需要时刻关注的是伊拉克、沙特、俄罗斯、伊朗这几个主要产油国的动态。12月22日北京时间21:30,美国第三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终值将出炉,市场预期中值为年化季率增长3.3[%],前值为增长3.2[%]。锋金圣手认为,可能会看见最后一波市场波动,在那之后,市场将完全进入假期模式,直至下周二(12月27日),届时会再看见年底前的市场波动局面。

  原油技术分析:

  从技术面上看,原油日线昨天收了个十字星,布林带开口上行,上方5日均线于53一线形成首要压制,MACD快慢线于0轴上方黏合运行,红色动能释放殆尽;4小时线上,布林带持平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布林带下轨运行于52一线位置,上方MA20/M60于53一线位置展开压制,MACD快慢线于0轴上方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放量,指标中性。综合分析来看,油价技术面整体偏弱势,不过目前K线靠近布林带中轨料会受到53一线压制,预计开盘时段油价将小幅走高,操作上函佳建议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多单建议52.5附近做多,止损0.3美元,目标看到53.5美元。

  2、空单建议53-53.8附近做空,止损0.3美元,目标看到52.4美元。

  白银方面:

  从技术面上看,白银日线上收了个三连阴,布林带开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下方关注15.6支撑位,上方关注16.2压力位,MACD快慢线于0轴下方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放量,指标中性;4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口向下,布林带下轨运行于15.7一线位置,布林带中轨运行于15.9形成短期压制,MACD快慢线于0轴下方持平运行,红色动能缩量,指标中性偏强。综合分析来看,白银价格在暴跌之后,重新进入区间盘整态势。目前银价在15.8美元关口附近低位盘整,消息面多空交织。因此函佳认为,当前白银震荡区间(15.6-16.2)未破,继续盘整的可能性更大,函佳建议区间操作会比较稳妥。

  白银操作策略

  1、上方15.9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2美元,目标看15.6美元附近;

  2、下方15.7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2美元,目标看16.1-16.2美元附近。

  原油宁贵沥青白银解套

  函佳知道这段时间,肯定有很多朋友被套,很多朋友亏损严重,但由于每个平台点位不同,每个人的套单点位也不尽相同,不管你是多被套,空被套,函佳公众号李函佳都有办法帮你解。公众号李函佳,所以需要我帮助的就直接献上你的持仓截图,我会尽量帮你挽回损失。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本文作者李函佳,公众号李函佳,请勿抄袭。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最高法:哄骗拐走婴幼儿最高可判死刑
     阿里巴巴再遭美国政府列入“恶名市场”名单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李迅雷:2017年影响股市的三大因素
     国内部分机构2017年策略分析展望与分析
    [基金]  跨越牛熊连续赚钱!这些基金做到了(附详细名单)
     2016年排名前瞻:资源主题基金望争金夺银
    [保险]  网销保险2020年有望达4000亿元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23)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2/23)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摊上大事!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因为公司干出了这种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回5年前水平 9400亿美元何影踪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宝强新助理曝光 网友调侃:马蓉后悔还来得及
     王宝强新助理曝光 这颜值不输当红小鲜肉(组图)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中央年内四提抑资产泡沫 昨日再点房地产
     资深地产人揭秘:普通人看不懂的2016中国楼市
    [汽车]  宝马X3最新谍照曝光 或2017年首发亮相
     有人说 雾天行车不让开双闪?为什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