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双针探底回升,12.25-12.27原油天然气一大波行情来袭(附解...

2016/12/24 23:49: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短线妖王
文章简介:

时间过的真的快,一转眼就到周末了,首先祝大家平安夜快乐!但本该好好睡个懒觉,我却无法继续睡下去,不是不困,更不失眠,只是作为习惯,周末总会想着市场上一批套单的朋友,手中还有单子,多空之间纠结,徘徊,不知所措。作为一名久经沙场的分析师,我深深能够体会到你们的那颗焦急的内心和渴望帮助的眼神,所以我才会在周末不休息,一有时间就更新博客文章的习惯,只为茫茫网海中有缘见到文字的朋友送去一份帮助与希望。虽然你们不是我的实仓,虽然我们素昧平生,但是我们都在做现货投资,而我的责任就是为你们指点迷津,降低风险,所以不管你们出于什么原因而套单,我也都会非常自责,自责为什么不是我在指导你们操作,为什么没有教会你们风险管控。套的不是单子,是人心,以时间还换空间。我不休息,并不是我不困,只是你的套还没解。但是,有时确实倍感无奈。如果你信任我,可以添加短线妖王需要帮助的时候,我都会在!

   

  12.19-12.23行情回顾:


  本周原油与白银的走势还是比较平稳,没有上周的大涨大跌的感觉,除了白银有了一波单边下跌超过50点的行情意外,所有的行情都是走上了一个技术面的,原油周三的EIA数据同时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利润把握点,但是数据出来对于行情的影响并不大,也是后面消息面的影响导致下跌达到1美金之多。


  周一:原油走势比较平稳,原油小幅上行。白银也是一直延续着空头趋势


  周二:原油行情也是持续震荡修复状态,最终收盘有所上涨收盘于53.51,白银还是一直延续的空头趋势,给出反弹做空的操作建议。


  周三:原油亚欧盘持续震荡状态,整体市场的情绪都是以空头情绪为主。晚间数据EIA对于行情的影响并不大,消息面消化后市场情绪全部延续空头,造成行情急速下跌一度触及52美元关口附近,最终收于52.6附近。白银早间开盘延续下跌趋势,接下来是一波高走的走势一度触及上方16.2附近。


  周四:开盘价格平稳波动亚欧盘震荡下行,美盘原油探底52.1回升出现大幅拉升至53.1,最终有所回落,白银一直延续区间震荡,一度触及15.7关口。


  周五:早间原油低开后继续探底至52.3附近,与周四的探底形成双针探底后在美盘出现逆势拉升。



  下周金银油预测以及操作思路解析


  黄金短期缺乏支撑,将短期维持走低状态,白银短期还将看关键位置16美元多空争夺的位置


  黄金与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呈现反向关系。当政治环境紧张时,对美国国债需求将减少,债券收益率就会上升,同时金价下跌。特朗普上台后,美国经济料将得到短暂提振,国债收益率的进一步走高或将使黄金未来仍存在较大的下行压力。


  黄金市场自11月9日的暴涨暴跌之后,一直处于一个低迷的状态,从1337.4美元一度下滑至本月的最低点1123.04的位置,相信在1330的时候很多投资者都随着市场趋势走,准备抄底,和白银一样,但是特朗普的上台并没有使金银市场带来一个新高点,做多的投资者现在应该还有多单套在里面,一动不能动,做投资不能随着市场的大潮流走,虽然我们要顺势操作,但绝不是简单的跟随市场做多,这样你永远只能吃到鱼尾巴,甚至套单,爆仓;白银市场也是一样,相信在16.5-16.7位置的多单比比皆是,金银市场虽然中长线看涨,但现在绝不是抄底的时候,下周金银市场笔者还是看好空头!加之美元走高对金银市场的影响也是空前的。


  油价自冻产之后再也达不到预期的54美元,下周原油或许将回补缺口


  油价自冻产达成减产协议之后,油价持续性的走高,曾一度达到了近半年来的最高点54.51,美元,周三的EIA算是本周的黑天鹅,周三凌晨公布的API数据利多油价,公布值与前值相差比较大,市场上的分析都认为当周EIA是利多无疑,势必再上油价的高点位置,但是笔者在周三晚间提前给实仓预埋了空单,半小时成功获利0.8美元的利润,相信周三EIA绝大数人都做了多单,导致了亏损、套单,老师 觉得你们现在的当务之急不是去再去做新的单子,而是总结你做单亏损的原因,到底是老师策略的失误还是自己心态的问题,相信你们自己心里都有数,在投资现货原油沥青白银方面有需要沟通的都可以来添加短线妖王我来解决你的问题,解答你的疑虑。

  天然气:周三受消息面美国天然气期货涨幅进一步扩大,日内涨幅超5[[%]],因此前预期明年1月天气会愈发寒冷。天然气需求增加,供不应求,价格上涨(这一天已经对多头趋势进行了确认);技术面笔者在之前的文章中也提到:天然气第一压力位5095,第二压力位5150.而这两个压力位在周五也是完美的表现出来,天然气周五高开后一路震荡上行(和昨日的趋势一样),由于美国圣诞节来临市场交投清淡,第一压位5095在晚间七点多才达到,而后出现小幅回落但没有破日内新低(注意这是重点)说明这个地方有支撑。笔者便在这里布局多单,首先肯定是看5095第一压力位,突破继续持有,当行情上冲到5150第二压力位时,由于天然气品种追涨杀跌的特性,笔者建议客户继续持有上看5250,也是完美的抓住了这波反弹空间。下周笔者依然看好反弹!


  下周金银油气操作思路:


  1、黄金的理想位置是回踩至1154.2做空,止损1157,目标看下方5-8美元的利润;


  2、白银下周如果高开强势回踩,给到16.24空,止损放在16.46,目标看15.8,破位看15.23;


  3、原油方面,日线级别,周四收一根上下影线的阳柱,下周操作上以回踩做空为主,53.18做空,止损放在53.50,目标看下方52.5和52美元。

  4、天然气下周如果高开,那么在回踩到5200一线可以布局多单,止损放在5170,目标看上方5270和5300



  套单了怎么办


  套住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多单被套想等涨上去,一看跌下去了想出局,一出立马涨回去了甚至涨的更多,空单被套想等跌下去出局,可是一看涨上去了想出单,一出立马跌下来了,就这样无法逃出这个圈子,有时候想补仓的时候一下子又跌下去了或者涨上去了,更加无奈与着急,锁住了是锁住了,可是点位相差很大,这时候就更加尴尬,等你想去解锁的时候,行情又震荡了,本人希望大家与其这样,不如找到我,虽然不同平台不同点位,你只需要把你情况告诉我,我帮你解决问题,无论是怎么样的情况,我都会尽最大能力帮你挽回损失,你相信我我就能帮你直面当下遇到的投资问题和困难。


  最后老师要特别强调几句,投资有风险。绝对不要贪,绝对不要太激进,这是投资不是投机,大家做单时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单,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切记,切记,切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雾霾散去 北京市委市政府写公开信感谢全市人民(
     媒体:中国在联合国又一次“反对无效”?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2016妖股疯狂记系列:三江购物抱上阿里大腿 武昌
     2016年十大熊股遭腰斩 兆日科技跌63%最悲催
    [基金]  跨越牛熊连续赚钱!这些基金做到了(附详细名单)
     2016年排名前瞻:资源主题基金望争金夺银
    [保险]  网销保险2020年有望达4000亿元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2/26)
     下周一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2/26)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摊上大事!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因为公司干出了这种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中国外管局官员称美债头寸下降并非战略性减持
     人民币汇率破7近在咫尺 央行马骏:美元走势不会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菲演唱会票价最高7800元 王思聪:谁买谁脑残
     岳云鹏想留长发了?网友立即晒出了效果图…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一夜将现千万富豪 图文回顾冼村改造历程
     2016楼市列传:从“飞天”到“伏地”
    [汽车]  11月中国电动车销量:众泰摘冠
     风神AX7智驭型12月27日上市 搭2.3L发动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