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源财神:1.31原油小幅回落,后市原油、白银、天然气操作

2017/1/31 7:46:1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源财神
文章简介:

你无法改变行情,但可以改变自己。无法改变趋势,但可以改变自己的方向。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曾今总有一段行情令你难忘,总有一次交易让你刻骨铭心,但那都不重要,都已成为过去。心态决定状态,心胸决定格局,眼界决定境界。不要带着昨天的心情做今天的行情,不要因为一时的亏损而萎靡不振,也不要因为一时的盈利而忘记曾今的伤痛。交易的过程就是一个突破自我的过程,不是经常判断错误,也不是行情与你做对,而是你从未突破自己,超越自己。市场没有神一样的老师,但却有稳定盈利的策略。投资市场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只有建立在分析合理可行基础上的交易才是有价值的交易。

国际消息面:

本周欧佩克产量数据陆续公布警惕后市油价更加波动。上周原油价格展现出弹性,因美国石油钻井数增加15口,美国产量库存增加,引发市场对减产提振油价效果的担忧。本周二手资料机构将陆续公布欧佩克产量数据,尤为值得市场关注。 本周将会迎来美国2017年第一个月的非农报告,除此之外,美联储、英国央行和日本央行这三大主要央行均将举行政策会议并公布利率决定,亚洲主要市场继续延续着春节假期。

【本周重点关注】

市场将迎来一系列重磅经济数据洗礼,无论是美国、欧元区、美国和中国都将有重磅数据公布。欧元区将公布第四季度GDP、经济景气指数和制造业PMI指数等数据,中国1月官方制造业PMI将出炉,美国将公布非农就业报告、ADP、初请以及耐用品订单等数据。

与此同时,周四3:00美联储、英国央行和日本央行将宣布利率决定。此外,主要央行的一些官员还将发表重要讲话,其中澳洲联储助力德贝尔将于周一发表讲话,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等官员将于周二参加欧洲央行及欧盟联合会议,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将于周三发表演说,22:15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将于周五就当前经济形势和货币政策发布讲话,在就是周五一月一次的21:30非农数据。同样周三原油EIA以及周四天然气EIA是每周必须关注大数据行情。

原油技术面分析

油价方面,由于受到中国春节节假日影响,亚洲盘整体波动幅度有限,预计欧盘后期和美盘市场交投情绪才能逐步回归到正常状态。因而,操作交易的朋友,尽量参与晚盘的行情,白盘连续盘整走势不适合参与交易。上方压力建议重点关注53.6位置,今日在此价格之下原油短区间的博弈空头会占据一定的优势,也就是说会带动原油向下回撤整理;下方支撑首先是52.6位置,51.8则是重要的水平支撑所在。操作上建议53.6-52.6之间做震荡,偏空震荡以回落做多为主。

美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3.2布局空单,短线目标看52.6;默认止损

2、回踩52一线多单,目标看53;默认止损

白银技术面分析

白银昨天开17.16美元,上周白银先跌后涨,周初多次冲击下跌趋势线阻力和前期高点未能突破,终于迎来了一轮回落,不过周五时段,银价快速触底反弹令周线收阳。整体形态来看,白银无疑已经步入了多头趋势为主的格局,虽面临高位空头压力增强及多头力量减弱,但走势回调空间较为有限,预计银价未来经历调整后将再度上行,而后在冲破下跌趋势线及前期高点17.2~17.3后将打开更大空间。

白银操作建议:

1、17.2美元做空止损0.2美元,目标16.9美元;

2、16.85美元做多止损0.2美元,目标17.1美元。

天然气操作分析

天然气周五录取带有较长的下引线收阴,终结5连阳的态势,而日线上的十字阴线,在我看来有反转的信号,再结合240分钟来看,价格在5000整数关口一线起到了一定的支撑,不难发现连续多次在该位置起到了反弹,幅度还不小,纵览周期价格走势来看,高位5360-5380一线均承压回落,而短线在5270一线也存在前期回落的压力。而周一开盘已维持周五的回落低开,我们可采取介入多单,而下方的支撑线在60分钟中轨5100一线支撑力度。由于天然气行情波动较大,所以不给出实时点位测评,手上有单可直接联系本人实时获取。

真正的投资者在捕捉到交易信号后,他们不会去理会市场的变化,严格的按照自己的交易计划来完成交易。大家都知道投资就有风险,没有100%的事情,所以在下单的时候就要制定出严格的止损。止损需要很大的勇气,很多人都不会认输,认为自己的方向没有错,因为认输就直接会让自己亏损很多钱。

但是市场永远不会给你任何的同情,在做出错误的决策后,应该立即的保住本金。而让人头疼的就是锁仓,很多人都有体会,锁了解,解了再锁,跌了不敢出空,怕跌下来很难涨上去,涨了不敢出多,要是一直这样涨下去自己怎么办?锁仓,不是单纯的金钱损失,更是极大地心理压力和痛苦。

我不休息,并不是我不累,只是因为加到我的人太多,要么是投资做的不理想的要么就是单子深套。一个个心急如焚,但我的心里又何曾好受呢?觉得不管你是不是我的实仓客户,因为什么而套的单因为什么而频频不理想,这都会令我感到惋惜和自责。惋惜为什么你们总是在套单时在亏损时才找到我,自责为什么自己没有在这之前就遇见,常说亡羊补牢,为时不晚,我希望自己的这次主动出击能为广大朋友送上“定心丸”。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

文/金源财神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白银,天然气,操作,新年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警方为啥最近接二连三破获多年未破的重大命
     社评:“东风-41”被传列装,中国将获更多尊重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抄底定增破发股 162只个股跌破增发价
     20股机构首次关注 存在巨大涨幅空间(1/25)
    [基金]  徐翔获刑五年半罚金110亿 他掏得起吗?
     从“总舵主”到阶下囚 起底徐翔110亿罚金背后4疑
    [保险]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网销保险2020年有望达4000亿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6)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5)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华为6名前研发人员被刑拘:疑因泄露内部资料给乐
     华为通报6名前员工因泄密被抓 否认向酷派和乐视
    [外汇]  最新购汇流程调查:申报信息细化 要填这些信息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债券]  中国持续6个月狂抛美债 持仓量降至2010年以来最
     2017年首现信用债发行计划取消 3家公司皆因市场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为什么公司要给你发这么多年终奖
     无论你的月收入有多少,一定要记得分成3份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2016年中国房地产增加值占GDP比重为6.5%
     地产圈带头大哥走了:任志强在他面前也是“小弟
    [汽车]  KX7/新福瑞迪等 起亚2017新车上市计划
     吉利小型SUV V01官图发布 或2017年初发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