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婷品金:黄金白银暴涨回踩多,原油蓄势单边操作建议

2017/2/1 15:01:5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v信xtt11…
文章简介:
正确看待自己的拥有,以一颗平常心看待市场的得与失!因此,盈利了别骄傲,要珍惜自己拥有的;亏损了别失望,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工作就是这样,忙忙碌碌,平平淡淡。交易就是这样,坎坎坷坷,起起伏伏。拿得起放得下,无意于得失,自然坐怀不乱。花谢芳不败,心静人自在。量有多大心有多静,心有多静福有多深,不在于能笑着迎来多少,而在于能看淡多少失去。因此,在拥有时,要好好珍惜;失去之后,要舍得放开。能拥有的即使再不堪也比会失去的强,只有懂得珍惜,舍得放手的人,才能邂逅越来越好的拥有。
基本面解析:
让人担心的特朗普政策正让整个市场进入一个矛盾的循环之中,昨日美盘时段,美国总统特朗普高级贸易顾问纳瓦罗有关德国正在利用“欧元被严重低估”的言论导致美元快速回落,推升金银原油以及非美货币价格快速拉升,而这种突发性的言乱相信在其执政四年内必然回事一个比较频发性的状态,所以市场出现任何意外都变得正常,不过从目前来看特朗普的民粹政治和利己主义已经变得非常明确,投资者只要抓住美国的就业和既得利益即可感知特朗普下一步的政策导向,所以虽然扑所迷离但也有章可循。
今日的基本面进入本周的重点,主要关注明晨3:00的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果和政策声明,在市场纷乱的当下,美联储能不能作为一根定海神针起到稳定市场的作用非常重要。而本落利率决议上虽然加息的可能性基本没有但是政策声明中能否提及明确的年内加息政策和加息时间都非常重要,只要能有确定的提及那么必然会对市场产生极大的影响。
其次关注21:15的美国ADP就业数据,此数据可以看作是美国非农的映射数据,其好坏对非农的预期影响会较大,其次关注22:45的美国制造业PMI终值和23:00的美国1月PMI和23:30的美国EIA原油库存即可。
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昨日继续保持高位震荡,亚盘下探52.20附近止跌回稳,欧美盘时段短暂冲高。美盘稍晚时段触及53.55高位承压,最终回落收盘在52.80.刚好收在中性位置。日图收盘小阳线。
先从周图来看,已经第9根十字K线,此前已经强调过,周图在蓄势单边行情。横有多久。竖有多长,现在就是等突破后的单边行情。而近期笔者未更新日评剖析,主要也是考虑到短线比较反复。没有明确的趋势。同时也不适宜追单操作的话。看似强。实则震荡。已经保持了较长时间。稳健一点的则是耐心等待突破。而激进的继续保持在54.0-52.0区间做震荡区域。接近区间边缘点附近去操作。再结合日内的波动空间大概在1.5美元左右。先卡好高低位。再切入点位操作即可。隔日反向震荡还将持续,光从周图来看。倾向于看涨。但也要等待突破确认。今日支撑位继续关注52.20压力53.50
2-1(周三)原油交易策略:
(1)52.20做多止损51.70目标53.20.
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周二继续震荡走高,月线收官之作收复上周下跌失地。亚欧盘回踩确认1196支撑。美盘发力突破。直达1214.70美元|盎司高位。上周五,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禁止7个主要穆斯林国家的移民进入美国,引发政治动荡,催生了避险需求。美元的走弱也对黄金形成了避险支撑。本周连续两个交易日震荡上升。日图录得三连阳。
短线图:小时图自1180底部止跌反抽。连续收复失地,并且构成上升通道。昨日的低点1196成为上升通道的起涨点。也是小时图多头防守点。若是今日要调整做多思路。那么1196就是做多的止损位置。围绕1196之上择机做多。结合目前的结构支撑。首个支撑在1208其次则在1203.以强势行情来看。亚欧盘整理可能就是在1208之上蓄势,弱势的话则在1200之上蓄势。整体而言,短线转换做多。比较理想的多点位置是在1203一带。止损位放至1196刚好在能够接受的范围区域。若是亚盘强行在1208之上突破昨高。那么则等美盘回踩后再择机做多。
2-1(周三)黄金交易策略:
(1)回踩1203-04做多止损1196目标1213-1218
白银技术面解析:
现货白银昨日强阳突破17.30的压制。自上周五大阳止跌收复失地以来,本周就强调白银看多不做空。以10日线做支撑逢低做多。毕竟白银相对黄金的调整空间有限。同时在底部蓄势阶段,昨日强阳发力突破此前的高点。那么今日依托阳线低点17.11做支撑逢低做多。而突破口17.20转换成支撑。今日操作回踩17.25附近多止损17.05目标17.55-17.65.
金婷品金致亲爱的投资者
人们往往享受来自顺畅的一切,从不挽留或牵挂所有的逆境,真正的成长来自于不断的尝试和跪倒,只有摔倒了才明白站起来需要勇气,只有遇到逆势的交易才懂得顺势的快感,当你满怀感恩的人面对一切,好运往往随之而来,不怕被人甩掉,就怕找不到参照物,学会跟自己的过去比,比成熟、比进步,懂得跟自己的对手比,比格局、比影响。
2016年我们一起相伴而行,回顾2016年的整体操作我们保持着稳健盈利的步伐,感谢各位投资者的一路支持,楚月在2017年继续洞察市场变化,给各位投资者提供最具价值的投资建议和操作指南,2017将会是我们上升到新一个台阶的一年,楚月已经做好了这一年的规划,我们一起前行,一起创造辉煌。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英国人赌特朗普今年会辞职或被弹劾
     特朗普难民与移民新政 遭欧洲中东多国强烈抨击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抄底定增破发股 162只个股跌破增发价
     20股机构首次关注 存在巨大涨幅空间(1/25)
    [基金]  徐翔获刑五年半罚金110亿 他掏得起吗?
     从“总舵主”到阶下囚 起底徐翔110亿罚金背后4疑
    [保险]  中国保险保障基金余额突破900亿元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6)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5)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华为6名前研发人员被刑拘:疑因泄露内部资料给乐
     华为通报6名前员工因泄密被抓 否认向酷派和乐视
    [外汇]  最新购汇流程调查:申报信息细化 要填这些信息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债券]  中国持续6个月狂抛美债 持仓量降至2010年以来最
     2017年首现信用债发行计划取消 3家公司皆因市场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周立波发文剑指点赞网友:你们了解真正的周立波
     “下蛋男孩”害羞走红网络 网友:太可爱了!(图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2016年中国房地产增加值占GDP比重为6.5%
     地产圈带头大哥走了:任志强在他面前也是“小弟
    [汽车]  中国销售大增 德国大众汽车销量超丰田成为全球第
     KX7/新福瑞迪等 起亚2017新车上市计划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