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大江淘金:2.24早评黄金原油白银走势解析及解套反转王EIA

2017/2/24 8:18:1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大江淘金
文章简介:大江淘金:2.24早评黄金原油白银走势解析及解套反转王EIA


大江淘金:2.24早评黄金原油白银走势解析及解套反转王EIA

任何市场没有永远的牛市,也没有永远的熊市,懂得熊市暂避锋芒比懂得牛市大举杀入更为重要,懂得规避风险并控制风险说明你已经逐步走上了正确的投资道路,一个只看见机遇而忘记风险的投资者是在靠运气进行交易,而不是靠真正的投资理念。常赚比大赚更重要,它不仅使你的资金雪球越滚越大,而且可以令你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消息面回顾:

EIA利多,油价为何先跌后涨?北京时间2月24日00:0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2月17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增加56.4万桶、连续7周录得增加,预期值为增加347.5万桶,前值为增加952.7万桶。EIA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走低。由于美国原油库存和汽油库存依然位于历史高位,因此库存数据的利多效应并不强劲,而产量破900万桶/日的心理作用或十分强烈。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今日受到EIA利多预期增加的影响震荡上行,在欧盘更是疯狂上涨,突破了前日高点54.6,但是受压于55.2一线,在54.8美元下就开始放缓涨势,那么短线油价由冲高回落的需求,料空间也不会太大,建议不去追空,今日早间提示的54.1的多单,已经在54.6美元成功止盈,本次反弹受压于55一线,有望形成双顶,但是,从消息面来看,欧佩克减产力度可观,非欧佩克减产也远超预期,并且今日早盘API数据显示,美原油的库存量也在大幅减少,这些都将会促使油价继续走高,短线空单获利及时离场。EIA公布前,美油涨幅达到2.2%,笔者预计晚间即使利多,预计也只是去试探55美元,不会再暴涨。鉴于前面数次EIA的走势都难以预测,在数据出来前,笔者并没有布局单子。等待着看能否做第二波行情。在数据公布前10分钟,盘面显示,看多人数明显。EIA数据公布利多,但油价如预计一样没有暴涨,亦没有去试探55一线,虽是利多,但是原油库存还是在增加,导致油价上不去。笔者此时小仓位布局了空单。看向54.2一线。目前油价运行于54.3附近。油价不破54可直接多单进场。

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回落54.2、54美元可批次做多,止损在53.8美元下,目标上看54.8、55美元

2、原油下破54美元可轻仓空单跟进,止损在54.5美元,目标先看53.5、53.2美元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亚盘小震荡,欧盘小时线转阳,都与前一天走势一样,走时间循环,现在行情如期突破上升,并且小时线强势突破,笔者在早间的文章就说过,破位1243行情就会加速,目前最高已经打到1249一线。现在这种小时线形态更随意的做空黄金,顺势操作,回落做多。行情高位震荡了很长时间,现在强势突破短期内都不会有太深的回调,横有多久竖有多长,这话熟悉吧?撑死也就是个回落确认支撑,然后继续上攻。行情远远不是破1250这么简单未,顶部至少1250-80区域。强势的突破上升,回踩都是做多机会,特别是小时线连续上涨中阳收线,当然回踩幅度不会太大,1245前期高点由顶部变成当前的支撑点,笔者认为接下来如果回踩继续做多黄金,高位震荡后突破,已经蓄力,注意回踩跟进多单,继续看涨1250-60一带!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回踩1245美元考虑反手做多,止损在1240,目标上看1252、1260

2、黄金反弹1255不破可空单进场,止损在1260美元,目标下看1250、1245、1240美元

白银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从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张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上方,MA5/MA10交金叉,移动平均线在下方18.0美元位置形成一定的支撑,MACD快慢线交金叉,红色动能柱开始放量,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张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上方,MA5/MA10交金叉运行,MACD快慢线交金叉,红色动能柱开始放量,随机指标KDJ持续向上运行,综合来看,白银后市关注下方18.0美元的短线支撑位,后市操作大江淘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白银操作建议

1、回踩17.70美元考虑反手做多,止损17.50美元,目标上看18.20美元

2、反弹18.30不破可空单进场,止损18.40美元,目标下看17.80美元

被套了?看这里!

经过本次EIA行情后,估计又有很多投资都仓位被套,明天就是收周线的重要日子,大家都原本以为一直会以平静的行情走到明天多空趋势才会见分晓,而且众多投资者习惯做单不带止损,大江淘金再次提醒各投资者养成良好的做单思路,方可收获一份好的财富!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失。

3.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价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4.如果所买入的价位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价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因为不知套单点位具体套单情况咨询大江淘金解套,也许在做原油的你们不知道国际原油怎么换算成你们所需点位,那么咨询大江淘金换算点位即可,在此本人还是建议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

大江淘金薇杏at3646寄语: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大江淘金老师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更愿意成为你的知心朋友。若是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黄金、原油、白银、沥青等贵金属精彩资讯可咨询大江淘金。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大江淘金不仅是一位现货金融分析师,同时也关注国内外经济形态和动向,大宗商品无一不与经济息息相关。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银监会印发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
     逃至韩国朝驻英前副大使: 金正恩因憎恨和自卑而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顺丰24日借壳上市 掌门王卫身家逾千亿超李彦宏
     贵州茅台上市16年涨80倍 券商依然强烈推荐
    [基金]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社保基金连续三年持仓84股 选股标准曝光(名单)
    [保险]  中国保险保障基金余额突破900亿元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2/24)
     量子信息与科创研究院筹备挂牌 五股蓄势待发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赵薇不仅演砸高杠杆收购 也砸出实体经济融资难证
     Angelababy抽象画卖18万 周杰伦林忆莲 当红明星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中国住建部部长:预计今年一季度房价趋稳
     深圳炒房客:100万变成5000万只用两年 如今如坐
    [汽车]  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日内瓦车展欧洲首发
     输出或为110马力 曝宝来1.5L车型谍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