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盛文兵: 加息不能持续美元暴跌 黄金非美继续强势反攻

2017/3/16 10:44:1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盛文兵
文章简介:

美元正如预期利好出尽美元大跌,笔者反复在先锋国际的实战分析中强调不要认为加息美元一定会涨,这个市场不是绝以的,笔者晚间在分析提示101.60高空美元,美元如预期大跌。美股美债黄金离岸人民币大涨,美元大跌。美联储如期加息25基点,预计今年再加息两次;耶伦称经济表现好,加息仍渐进,尚未就缩表做决定;高盛称没那么鹰派。表明美国货币政策正常化进入新阶段。美联储近期加息行动可能是全球利率政策环境转变的开端。就长期而言,美联储基准利率可能会更高。现在预计美联储将在2017-18年总共加息7次。现在预计政策利率会上升至2.50%。政策可能会将2017-18年美国经济增速推高0.3个百分点。今日预计美元震荡下行为主,并没有上涨的空间,短期内反弹还是高空为主。  

   

黄金昨日晚间分析笔者强调 1200区域做多黄金,成功上涨20美元,笔者也强调过美元没有持续加息的能力,黄金技术上需要反弹但没有中长线基本面消息支持难上涨,美元加息公布布后消息兑现美元暴跌黄金大涨这是正如笔者的预期也是合逻辑的,有时候技术分析只是需要基本面配合,今日黄金仍然是回调低多为主,但一定要耐心等待回调后低多。  

   

石油昨日正如预期上涨,技术性的上涨同时再加上美元短期不会加息支持经济走强石油走强,完全是技术与基本面找共振,短期石油还是低多为主,关注更多的经济数据。  

   

   

   

   

   

周四(316)的重要财经数据和大事提醒:   

08:30 澳大利亚2月季调后失业率  

11:00 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具体公布时间以播报为准)  

14:30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召开新闻发布会  

16:30 瑞士至316日存款利率  

18:00 欧元区2CPI年率终值、欧元区2CPI月率  

20:00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  

20:30 美国至3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2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20:30 美国2月营建许可总数、美国3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2:30 美国至310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数据  

   

   

今日策略:  

黄金晚间正如笔者在先锋国际实战分析晚间提示的1200区域在涨,黄金技术上存在反弹的空间,但是基本面不配合同有办法反弹只能等待美元,再次验证中国式的外汇黄金培训,黄金要涨美元不配合黄金只能承受着,等待美元配合,技术上黄金今日还是低多为主,回调低多是上策。  

    

策略:1218区域区域低多,止损1213,目标12251229区域。  

   

   

美元昨日正如笔者的分析,笔者在直播间反复强调晚间101.60区域高空美元为主,美元加息已经是事实上,当消息兑现的时候就是美元大跌的时候。美元典型的见光死,短期美元基本面配合技术面配合美元就是下跌的命,反弹后仍然高空为主。美元未来没有持续加息的预期也是平均下跌的主要原因,持续加才是关键如果不能持续加息美元不会中长线上涨。  

    

策略: 101.8090区域高空,止损102.10,目标101.50101.30区域。  

   

   

石油昨日正如预期上涨,美元加息预期兑现美元下跌,只要不加息经济可能持续好转同时石油也会因为经济向好需求增加石油短期上涨,这是完全合逻辑的,技术上石油回调后低多为主。  

    

策略:48.60区域低多,止损48.15目标49.1049.78  

   

欧元晚间正如笔者直播间提示的低多为主,早盘笔者在先锋国际视频解盘中强调美元加息是最后的利好,这个消息结束后美元就会下跌,欧元暴跌之后存在反弹的空间但没有基本面配合欧元只能时间换空间,技术上今日还是低多为主。  

    

策略:1.0686区域低多,止损1.0642,目标1.07251.0764  

   

   

英镑昨日晚间正如笔者预期上涨,同时笔者反复强调技术面的上涨无力的,基本面才会推动技术上只能是时间换空间,晚间美国消息兑现美元马上大跌,今日英镑回调后低多为主。  

    

策略:1.2230区域低多,止损1.2180,目标1.21771.2326区域。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起鸡皮!吃牛排长五米虫子!专家:吃生肉生鱼片
     小学生作息时间表让老师唏嘘不已:时间都去哪儿
    [银行]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股票]  18股拟10送转25以上(名单)
     20股机构首次关注 存在巨大涨幅空间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16)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3/16)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国务院批准黄石市城市总体规划
     女子在乐天超市直播毁坏商品 警察称不是蠢就是坏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侠客岛解局:最近中国楼市有些按捺不住“兴奋”
     经济界委员:银行和地产从业者也称买不起房
    [汽车]  全新景逸S50广州上市 售价6.59—10.29万元
     一周新车 | 帝豪EV300上市续航300km;全新宝马X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