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3.17晚评黄金白银上涨不猜顶,谨防周五深度回调!

2017/3/17 19:36: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文华论…
文章简介:

  消息面: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美国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4.1万人,预估为24.0万人;美国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为23.7万人;美国一周续请失业金人数为203.0万人,预估为205.0万人。仍处于30万人关口下方,为连续第106周维持在该关口下方,创1970年以来最长周期,表明就业市场状况良好,且进一步收紧,加上通胀的企稳支撑美联储本周加息。

  

  纽约时段,市场迎来一系列重要的美国数据,其中包括美国的工业产出、咨商会领先指标以及密歇根大学消费信心指数。另外,交易原油的投资者不能忽视钻井平台数据给油价带来的指引。

  

  黄金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黄金昨日的两波冲高也是直接凑数的回落表现,欧盘时间对1228的高点的触及回落,以及美盘再次冲击的1233附近,最终的走势还是延续前日的强势收阳上行表现,但是后半夜最终也是处在1225之上的整理表现,以至于BOLL的张口也有了进一步缓冲,当前三轨呈现缩口持平表现,且MA5和MA10均线也都是一个勾头回落表现,所以短期小时线的表现还是一个修复整理中。

  

  日线,黄金昨日的黄金冲高回落,录得带上引线的小阳柱,那么从早间的走势来说均是直接上行表现,金价没有一点点的回落表现,而是直接从亚盘就开始了微微涨幅,一直在有欧盘的1228顶点遭受短暂阻力回撤一段后在进一步的走强势多头形态,虽然上方有击BOLL的中轨,但是最终还是收在1228顶点之下。随着本周连阳表现MA5和MA10也是持续表现金叉勾头上扬的形态,且MACD附图指标也都是一个由弱转强的变换过程,晚间黄金先看回落力度,区间震荡建议高空低多,破位顺势而为。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29附近做空,止损1233,目标1220;

  

  2、初次回落1220上方附近做多,止损1216,目标1227;

  

  3、二次下破1220,反弹1223做空,下看1213一线。

  

  原油技术面分析

  

  4小时图中,昨日K线涨至49.66美元及布林带上轨后,无法形成突破,随后高位转跌。K线逐步回落至布林带中轨区域,并受到中轨的持续支撑。目前布林带开口逐步收窄并水平延伸,短线原油波动幅度将随之收缩。MACD快慢线仍处0轴下方,红色能量柱逐步收窄,KDJ三线逐步回落,并在中轴附近收拢。短线原油上行动能有所减弱,有望呈现横盘波动态势,下方继续受到布林带中轨48.5美元附近的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49.40附近空,止损49.80,目标看48.80;

  

  2、建议48.40附近多,止损48.00,目标看48.90。

  

  白银技术面分析:

  

  白银从四小时图看,目前运行在上轨和中轨附近,靠中轨运行,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运行在0轴下方,拐头向上运行;上方受阻于MA20日均线17.40一线附近,下方受17.10一线附近支撑;从小时线上看,运行在下轨附近,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运行在0轴下方;KDJ指标金叉形成三线朝上运行。

  

  白银操作建议:

  

  1、下方至17.15-17.20做多,止损0.2个点,目标看17.35-17.40,突破上移至17.45附近;

  

  2、若银价在17.40附近受阻,上方至17.37-14.40做空,目标看17.15-17.20附近。

  

  笔者赠言:

  

  市场行情不会一成不变的,亏损的一定可以赚回来的。一定要有信心,不管是对行情还是对自己,尽管现在的市场行情不如意,自己也不能失望,要相信自己,因为你是世界上唯一的你,永远相信自己的远见和魄力,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你需要的只是一个能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的军师。笔者致力于帮助更多的朋友!

  

  笔者:李文华论金(V芯:lwh081)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3.17晚评黄金白银上涨不猜顶,谨防周五深度回调!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温州民房内查获日本核辐射区有害食品
     中国沙特签910亿元合作大单
    [银行]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股票]  广州港3月17日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9万元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上证指数近期将冲击前期高点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3/20)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5股(3/20)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国务院批准黄石市城市总体规划
     女子在乐天超市直播毁坏商品 警察称不是蠢就是坏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楼市调控升级:认房又认贷,普通二套房首付
     惊!27平米小房子卖600万 好多人抢
    [汽车]  全新景逸S50广州上市 售价6.59—10.29万元
     一周新车 | 帝豪EV300上市续航300km;全新宝马X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