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周扒金:3.18本周布局完美收官下周趋势明了开始布局中线【周评】

2017/3/18 14:47:3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扒金
文章简介:

  周扒金:3.18本周布局完美收官下周趋势明了开始布局中线【周评】

  胸中书富五车,笔下句高千古,但华丽的言语万千不如实在的好事一件。江海不拒细流,方能成其深;泰山不择土壤,方能成其大。大格局才会有大收获,当你还纠结于短线几美金回调利润的时候,说明你还不懂交易。而趋势交易,不是时时刻刻都有机会,更不是满仓赌博式碰运气,真正的趋势交易需要等待、需要准备、需要筹划、更需要耐心,在传统行业,让你成为百万甚至去千万富翁的机会并不多,但在投资市场,这种机会一年当中就会出现很多次,只需一次精心的策划、潜心的布局就会实现。

  本周回顾:

  本周市场重头戏是美联储利率决议,在决议前夕,因担心美联储加息和释放鹰派预期,贵金属市场仍然保持了弱势下跌的格局。决议公布后,美联储虽如期加息25个基点,但耶伦主席释放鸽派预期,令市场对于未来加息频率担忧,加之靴子落地后的“卖消息,买事实”令金银纷纷走出触底反弹格局。美国经济数据方面也并不乐观,周五公布的有“赛非农”之称的LMCI指数也远逊于预期。数据显示,美国2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录得1.3,远不及预期,前值为1.3,预期为2.5。该指数对市场了解美联储对劳动力市场的看法极其重要,美联储曾表示该指标比非农更好地反映出劳动力市场的真实状况。除此之外,欧洲政局开始出现纷争。

  美联储官员解释反对加息原因:希望在加息前宣布缩表。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Neel Kashkari)是本周利率决议上唯一对货币**持反对态度的委员,他周五(3月17日)表示,美国经济在就业和通胀目标上仍未达到标准。即使美国近期发布的经济数据支持紧缩**,卡什卡利仍在声明中表示,美联储应该在提高利率之前应该发布一个有关缩减4.5万亿美元资产负债表的详细计划。卡什卡利表示,宣布平衡资产负债表计划能够稍微紧缩货币环境,效果相当于升息。在缩表计划发布以及市场对此理解之后,美联储可以回过头来使用联邦基金利率工具作为主要**工具,而且资产负债表正常化也在进行中。

  美国石油钻井数连增九周。北京时间周六(3月18日)凌晨1点,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公布数据显示,美国3月17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再度增加14座,连续九周增加,创2015年9月以来最高,延续10个月以来的复苏周期,分析师称本次复苏周期可能延续至2018年。

  黄金解析:

  本周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会议之后黄金走了目前本年度来最大的一次拉伸,最高达1233一线遇阻回落,最低在1197;美联储决议宣布加息后黄金涨幅达20多美金,利率决议后有所回落,接下来的两日震荡上行,加息后黄金处于多头占优的格局,连续三日报收阳线,周五录得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阳。在利率决议后,按照预期加息25个点黄金理应是一个下跌的格局,然而却不跌反涨,明显的买预期卖事实。

  黄金盘中反弹的力度相当乏力。黄金从1263下跌至1194,跌幅有69美金,用时两周的时间,短期构成了超跌之势,指标方面显示超卖,本周黄金技术面上吻合走势,超跌之后的反弹下方1220一带将会形成重要的支撑。黄金本周最低价1197,最高价1233,从当前的周线形态上看,黄金下周小幅回落之后有望继续走强,整体的上升趋势没有改变,下周操作上依旧是以逢低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220-1218区间的支撑,上方关注1240-1250区间的阻力。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1、1223一线多,止损1218,目标看1230-1235;

  2、1233一做空,止损1237,目标看1223-1225

  原油解析:

  技术面上原油近几日走出了两美元涨幅的走势,4H布林带开口运行,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中轨支撑强劲。附图MACD红色动能缩量,快慢线上扬,随机指标KDJ三线向下,显示目前原油偏空。那么在操作上周扒金建议大家逢高做空,昨日高点49.6,以及在上一点的50美元压制都是很好的做空点位,而48.8作为中轨附近,依靠中轨本身存在的支撑也是可以做多的,但是不宜过分看多。那么,这就很清晰了,做好风险防控,有时间去盯盘就行了

  美原油日K线解析,本周原油向下跌破了3个月的震荡区间49.5——55.2,奠定了空头行情来临,即使欧佩克沙特增产消息面导致原油短期反弹49.60美元,但是最终收线受制于49.0-48.90区间压制,足以说明行情偏空,如果短期49.5压制位突破不了,后续行情还是偏空对待即可。5日均线有向上勾头的迹象,但不明显,上方受10日均线49.7一线压制,附图指标MACD死叉下行,KDJ三线走平;油价周内回探49.5后发生再度下跌,证明原支撑49.5转为阻力。下周建议可继续分批布局空单,本周已经反弹触及49.5,下方看好新低。

  原油下周操作建议:

  1、49.2-49.4一线进空,止损0.3,目标48.6-48.4下方

  2、48.4-48.6一线进多,止损0.3,目标49.1-49.2上方

  现货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周扒金一对一免费指导

  文/周扒金/免费指导微信/——zbj158186/QQ1325878842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温州民房内查获日本核辐射区有害食品
     中国沙特签910亿元合作大单
    [银行]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股票]  广州港3月17日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9万元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上证指数近期将冲击前期高点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3/20)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5股(3/20)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国务院批准黄石市城市总体规划
     女子在乐天超市直播毁坏商品 警察称不是蠢就是坏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楼市调控升级:认房又认贷,普通二套房首付
     惊!27平米小房子卖600万 好多人抢
    [汽车]  全新景逸S50广州上市 售价6.59—10.29万元
     一周新车 | 帝豪EV300上市续航300km;全新宝马X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