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原亿横:3.29午评 黄金 原油 携手向上的趋势 如何从中牟利

2017/3/29 14:30:0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原亿横
文章简介:
原亿横:3.29午评 黄金 原油 携手向上的趋势 如何从中牟利

市场给予每个人的起点都是一样的,有时候你比别人早一步抓住机遇,就可能获得更多的惊喜和成功。所以要好好把握住每一个机遇!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心动,就要付出行动!稳健获利才是王道!

市场博弈中,很多人总是很难发现自己的错误,有时,明知错了,却欲罢不能,一错再错,只有真正能把握正确的方向,坚守自己的原则的人,才能无往而不利。而世界上的诱惑很多,天上永远不会掉馅饼,不要因为贪图一时的兴奋而付出惨痛的代价,如果发现错了,一定要止损。

北京时间周三(3月29日)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数据显示,3月2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191万桶,另外精炼油与汽油库存继续下滑。数据大幅利空原油。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短线走高后回吐部分涨幅后基本维稳。数据公布后具体数据显示,美国3月2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191万桶,预期增加118.3万桶,前值增加453万桶;美国3月24日当周API汽油库存减少110.4万桶,预期减少193.3万桶,前值减少493.4万桶;美国3月24日当周API精炼油库存减少203.5万桶,预期减少110.6万桶,前值减少83.3万桶;美国3月24日当周API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减少57.6万桶,预期增加196.8万桶,前值增加196.8万桶.

原油技术面分析:

昨日在利比亚两大油田停产及油长有关延长减产协议讲话的提振下,油价开始拉升2%,但是早间的API大幅利空,恐怕对刚才上升的油价不是一个好消息,原油昨日呈双针探低之后再度回调,站上了5日均线的支撑位,而后续的多头能否小小的继续延续下去,就要关注今天的EIA库存数据了,但是目前的形势来看,并不利好,不可盲目追多。

原油已经是第三次的测试47美元的支撑位置,这个点到现在都没有破位这里的支撑依旧存在,已经连续两周在此位置的上方徘徊,主要是看47的位置到底会不会失守。失守,意味着短线价格深调,不破位,则会重新回到50美元附近。加之早间API利空,晚间EIA库存数据利空的可能性也随之增大,重点关注晚间EIA库存数据。

从日线图上看,昨日收取一根带较长上影线的大阳线,从4小时图上看,油价呈现探底回升走势,布林带开口趋势,K线在布林带中上轨轨一线运行受压,MA5日均线勾头向上,MACD红柱动能小幅缩量,RSI指标上行,4小时偏多头。上方重点关注49—49.5一线,下方重点关注47.6附近,操作上原亿横建议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48.30-40附近做多,止损到47.9,目标48.8;
2、建议48.90附近做空,止损49.2,目标48。

黄金技术分析:

1260上方已经开始表现出明显的压力位,上周四周五冲高回落收阴调整,周一延续走强冲高1261遇阻急跌。周二昨日同样未破1258-1260压力,加上周一跳空高开的缺口还没有回补。所以今日承压回落的可能性较大,四小时图上升通道也遭遇了破坏,那么今日亚盘持续关注1252-1253压力位,不破此位看好震荡回落,下方去看1243-1241的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1243做多,止损1240.目标看1248-1252

2.上方1252做空,止损1255.目标看1247-1243


    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原亿横的文章,就能认同笔者讲的,原亿横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赚钱,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我是原亿横/wlj2739,我为自己带盐,本人从事金融行业多年,拥有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及良好的投资心态与最专业技术面分析团队.不同的资金,不同的点位,把握最合适的时机,获得最大的利润.​​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联合国开始禁止核武条约谈判 安理会五常集体缺席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帅男大学生(组图)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港口集团整合序幕拉开 还有哪些港口规划在路上?
     万科未了局:三大谜团待解 王石的去留与宝能的进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9)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31股(3/29)
    [港股]  辉山乳业在香港停牌 盘中暴跌近90%创历史最大跌
     辉山乳业传资金被挪用 半小时直线下跌超90%急停
    [美股]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吃鱼卡刺窒息死亡:疼得无法讲话,被鱼刺卡主如
     吴京疯狂健身为拍《战狼2》体脂狂降至8%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10天出台9政策严控楼市:冒头就打,断绝所有
     7天13城收紧楼市调控速封炒房暗火 更多城市或跟
    [汽车]  产品力再提升众泰Z560将3月28日上市
     力帆轩朗将3月28日上市或售7.78万元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