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阿娟理财:4.3金银投资再次火爆 恭迎本周非农大战!

2017/4/3 19:00:0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阿娟理财
文章简介:4.3金银投资再次火爆 恭迎本周非农大战!

阿娟理财:4.3金银投资再次火爆 恭迎本周非农大战!


有一种借口叫小白,可以逃避失误和缺点,不珍惜老师授予的知识。好象所有的轻狂,所有的不羁都可以在小白中找到理由!有一个词叫错过,错时间,错过好的老师。也许选择放弃是一种无悔的美丽。有一种性情叫贪婪,怕赚的少,不愿平仓。有一种心理,叫侥幸,不愿相信小的亏损,最终迎来大的亏损。

一、金银投资再次火爆是时候获利了结?

最新黄金交易员持仓报告(COT)显示,投机者继续增持黄金白银,截至上周二(3月28日)当周,金银投机性看涨押注录得大幅增加,同时投机性空仓遭大幅削减。


值得注意的是,金价今年一季度大涨逾8%,为一年来的最佳季度表现。最猛的则是白银,一季度大涨逾14%。根据金融数据服务商Kensho的数据,自1990年以来,黄金在六年中的首季上涨了至少6%,在这些年份中接下来的一个季度中,黄金在84%的时间内呈上扬趋势,平均回报率达3.30%。

最新报告显示,上周黄金投机性多头仓位增加了18472手,而空头仓位减少了14707手,报告当周金价上涨1.26%。当周基金经理的投机性净多仓猛增了3.3万手,至9.9万手。

在截止3月21日当周,金价在美联储加息后大涨的情况下,多头和空头均增加持仓显得不同寻常。而在上周看来,是多头们获得大胜,因为空头平掉了很大一部分持仓。这也解释了金银价格上周为何如此坚韧。至于白银,在截至上周二的一周内,白银投机性净多仓增加了大约1.7万手,至8.2万手。

本周为传统意义上的超级周,金融市场将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美联储最新会议纪要、澳洲联储利率决议以及美国官员讲话等一连串重磅数据和事件冲击。金价若要继续上涨,本周的非农报告需弱于预期。

二、行情分析

黄金

小时线,金价在上周五的运行轨迹是探底回升的表现,技术层面来看整体也是有布林带下轨一线1240一线的支撑受力点,短期之内有回落表现,但是早间开盘的金价也是直接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一线且也是偏向1250压制点附近,且MA10均线也是在上周五的上行力度中显得较为强势,MACD附图指标也是一个明显的金叉上扬表现,所以就短周期的走势来说,暂看多头进一步上行,但是需要关注1250一线的压制。


日线,金价周五的小阳柱收线也打破了空头的势头表现,再一次将黄金上拉一点,但从技术面来看黄金的当前表现再一次回归高位的盘整区间,那么上周说过的日线形成M顶的形态还有待进一步落实,附图上MACD也依然是处在0轴之上的金叉形态表现,那么今日的策略还是以一个大的区间形态去对待,若金价直接上冲1250上破,多头方可进一步上看至1255甚至1258;如若1250再遭打压,那么回落就看1245以及1240。

美原油

当前油市在科威特表示支持扩大欧佩克减产协议以遏制全球供过于求的局面后,价格再次站上了50美元。美国方面钻井增加利空局面似乎对行情并没有形成有效压制,日线上4连阳就是最好的体现,趋势偏强。各均线交错发散,下方受5日均线支撑,上方受60日均线压制,附图指标MACD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放量,随机指标KDJ开始走平,日内预计会有所回调,建议关注50一线支撑做多。

技术面来看油市三针探底之后,目前价格受到周线中轨压制,早间开盘出现小幅低开之后继续走回落,结合小时图的三浪反转上升,目前处于尾浪延伸阶段,当前行情还是运行在前期震荡格局的底部,我们知道震荡周期长上方形成的压制肯定强劲,重点关注临界点的支撑位置,结合周五的上升台阶,50.0则是小周期临界点。

白银

上周五银价大幅收阳,由于银价并未跌破17.98的回调信号点,故而短线走势未成功酝酿下跌形态,整体走势正如我们此前所说,行情正通过高位震荡的方式修复指标偏离。若银价近期出现回落,则投资者可首先以17.98为基点尝试做多,跌破17.98之前,建议持有较大仓位的多单,后市走势仍有一定上涨空间。

综合分析,短线银价守稳了17.98的震荡区间低点后,整体走势并无走弱迹象,此时盲目做空将面临被止损的较大风险,日内投资者需以持有多单继续看涨为主,若见回落坚定补仓即可,未跌破17.98之前不可盲目做空。

三、操作建议

美原油建议50.10-50.30多单进场,止损0.3,目标51.10-51.20美元附近

美原油建议51.00-51.20空单进场,止损0.3,目标50.50-50.20美元附近

黄金建议1250-125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43-1240美元附近

黄金建议1241-124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50-1252美元附近

白银建议18.00-18.1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18.50-18.70美元附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7清明高速免费吗?免费!免费几天?三天!
     2017清明节放假安排表公布 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怎么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融资客看好20股 买入占成交超三成
     五大机构看后市:风险释放接近尾声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4/5)
     龙虎榜揭秘:涨停板敢死队 大肆抢筹10股
    [港股]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辉山乳业在香港停牌 盘中暴跌近90%创历史最大跌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日本最美女大学生出炉!到底美不美?你来感受一
     这些行业年收入十万起"钱景"光明 很多人不知道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房贷成新增贷款主力 限购后信贷布局或将调整
     你卖12套我卖北上广深34套房 A股公司靠卖房扭亏
    [汽车]  广本冠道1.5T新车上市 售价22-26.38万元
     售价15.98万-22.98万 长安CS95正式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