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4.6外汇黄金投资技术分析,提前布局大非农

2017/4/6 11:20: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56.6万桶,连续三周录得增长,市场预估为减少43.5万桶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56.6万桶,连续三周录得增长,市场预估为减少43.5万桶。美国原油主要交割地库欣库存增加141.3万桶,达到创纪录的6910万桶,同时也是历史上首次突破6900万桶大关。美国精炼油库存减少53.6万桶,市场预估为减少101.6万桶;美国汽油库存减少61.8万桶,市场预估为减少142.2万桶。此外,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5.2万桶至919.9万桶/日,连续7周增加且维持在900万桶/日关口上方。数据公布后,油价开始下跌,此前因投资者预期美国原油和油品库存下降,油价一路飙高。但分析师称,上周精炼厂设备利用率提高至90.8%,缓解了油价的下跌压力。

贵金属方面: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第一季度,现货白银成为表现最好的大宗商品,一季度银价涨幅累计达到14.2%,在其中来自欧洲的避险情绪功不可没,但是目前的种种迹象显示,欧洲的避险对于银价的上涨支撑正在慢慢消退。欧洲多国在今年面临着大选,民粹主义的兴起也让欧盟的前途充满风险,但是目前这种情况已经开始转变,首当其冲的荷兰大选已经尘埃落定,民粹主义人士威尔德斯竞选首相失败;法国大选也在朝着利好欧盟稳定的方向开始转变;英国的脱欧进程预计将持续两年之久,避险情绪很难突然触发;照这种趋势发展下去,德国大选估计也不会掀起太大波澜,因此白银价格正在失去欧洲方面的避险支撑。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经历昨日的暴跌之后又迅速的反弹,昨日收盘在1255这个位置还算比较好,日线级别上看,已经三连阳了,但之前讲过的多头蓄力还是在1260附近遇阻了,在ADP数据公布后,金价加速下跌,破位1250关口支撑后目前最低在1243位置遇到支撑开始反弹。从近期走势来看,3月加息之后金价强势反弹,自低位1190附近反弹至1261遇阻,随后多头获利了结,金价最低至1240企稳,随着俄罗斯恐怖袭击事件的发酵,金价再次临近200日均线1261出现回落,目前日线布林带开口上行,上行的势头会有所收敛。日线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死叉运行状态,短期还是关注日线200日均线的压制,下方则重点关注4小时布林带下轨1243位置支撑,综合来看,在非农数据前行情行情还将继续走震荡,操作建议回踩多单跟进。

黄金操作建议】

1、稳健者在1244美元附近做多,目标1255,1261美元,止损放到1240下方
2、激进者可以在1250-1253附近做多,目标1261,止损放到1243下方
2、1261美元附近做空,目标1250,1244美元附近;止损放到1263上方

【原油技术分析】

周三晚间EIA利空,加上ADP施压,油价应声回落,现在再次跌破51美元。此前近两个交易日的上涨,原油多头短时间已经走完。现在油价在经过EIA以及ADP的打压后,技术面上看,附图随机指标KDJ三线运行在超买区有拐头向下的趋势,综合来看,此前认为短时间内油价大幅反弹的可能性很小,在操作上建议还是可以适当的跟着趋势布局空单。

【原油操作建议】

1、50.8附近多单进场,目标51.5,止损0.4美元
2、51.6附近空单进场,目标50.8,止损0.4美元

本周是超级非农周,数据较多,一定要把风险放在第一位,现在手上还有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麦霸论金不知道你们进场的点位和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和中长线布局的朋友可单线联系我。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我不认输。
如果你还在外汇投资市场里面亏损,或者还在为找不到一个有实力和有责任的老 师而发愁,可以联系本人,先体验实力,肯定实力和服务后一切合作水到渠成。投资只为盈利,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麦霸老师唯一专业指导扣:336+896+68=2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河南开封警方通报强奸幼女案:抓获11名涉案人
     河南尉氏县强奸幼女案:河南尉氏30多名初中女生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中央设立雄安新区 概念股“升”机勃勃
     国务院设立雄安新区 河北地区股票大面积一字涨停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6)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30股(4/6)
    [港股]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粉红之星”钻石拍出7120万美元 价格破最高纪录
     日本最美女大学生出炉!到底美不美?你来感受一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雄安新区周边形成限购圈 调控县市已增至7个
     房贷成新增贷款主力 限购后信贷布局或将调整
    [汽车]  广本冠道1.5T新车上市 售价22-26.38万元
     售价15.98万-22.98万 长安CS95正式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