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龚家航4.7非农黄金白银如何精准预测?

2017/4/7 19:43:4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龚家航56…
文章简介:黄金白银原油 大非农预测

文/龚家航

  简介:一、美国向叙利亚发射导弹金银原油全线暴涨!;二、4.7大非农强劲来袭,非农挂单法,非农该如何布局?对黄金白银有何影响?;三、黄金原油后市展望;四、黄金原油空单解套;五、4.7原油沥青黄金周线收官非农该如何布局?

  4.7消息面解析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4月7日)亚市盘初上涨近1%,并触及1263.53美元/盎司的逾一个月高位,因美国对叙利亚发动打击,促使避险情绪骤然升温。周四(4月6日)因美国就业数据表现靓丽,推动美元持坚,金价遭获利了结的压力一度下探1250美元,但整体仍在1240-1260美元区间内交投。周五市场的焦点无疑是美国3月非农就业报告,若数据向好,则可能令金价面临进一步的抛售压力。

  美国官员北京时间周五称,美国向叙利亚境内一大型机场发射了约60枚战斧导弹,以此作为叙利亚毒气袭击事件的回应。此举引发避险情绪骤然升温,日元及黄金等避险资产纷纷走高,原油价格短线亦上涨。

  家航观点:由于消息面的影响,黄金早间由1251美元附近直接暴涨至1264美元一线,随后又一波的拉升,黄金直接涨到1269美元最高位;油价也在短期内从51.6美元附近冲涨至52.80关口,对于美国向叙利亚发射导弹这一结果想必让许多人始料未及,现在谁也无法确定特朗普下一步会做什么。今晚20:30是非农数据的强势来袭,同时也是美盘开盘的时间,黄金、白银今晚肯定会让投资者彻夜难眠,能否翻仓就看你的选择了!

  4.7对黄金原油后市分析

  家航对后市原油看法:按照目前的消息面来看,原油受美叙冲突影响,上涨冲击高位53美元关口,受上方54压力位影响,并未持续上涨。那么在没有其他消息面影响的情况下,家航认为在短期内油价势必回调,上方的阻力难以冲破,由于近期钻井数增多,页岩油增产,OPEC减产会议一而再的拖延延长减产,非OPEC产油国对原油的大量增产,那么原油后市库存势必会相应的增加,尽管油价目前处于冲高状态,家航坚信后市油价会稳定在50美元关口,美叙冲突虽然影响油价上涨,但是市场已经将这一消息面消化,油价还是得依据后市美国原油库存数据。

  家航对后市黄金看法:耶伦在上月加息时讲过,美国的经济足以支撑今年美联储的持续加息,超于以往,有四次之多。今年后市的加息势必会超过3次,对于美元的刺激上涨肯定是有引导作用的,当美元走强,黄金、白银势必会受到巨大的影响。那么后市的中长线布局进场利润空间肯定会很大。

  4.7今晚非农来袭,非农是什么?非农有什么意义?非农对黄金白银有什么影响?

  【什么是非农?】

  本周五(月8日)北京时间20:30,美国劳工局将公布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口数(万)由于美国五月非农数据爆冷,由于大批失业人数的回归就业,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预期值为17.5万人。

  【非农有什么意义?】

  虽然说非农龚家航已经指导过很多次了,但是我相信还是有不少新手投资者不知道非农是什么,在这里给大家简单讲解一下非农数据即美国劳工部每月初公布的美国非农业就业人口数据,显示美国的就业率和失业率以及未来展望,直接挂钩于整体经济,是美国经济好坏的阴晴表。非农数据公布时间一般为当月第一周的周五。

  【非农对黄金白银有什么影响?】

  简单说来,非农数据是直接反应现实的失业和就业情况,我们需要这样理解,如果就业率高失业率低,说明美国经济良好,美元走强;反之则美元走弱。所有与美元挂钩的投资,皆会因此而剧烈波动。当我们根据行情做单的时候,要看清楚数据,然后结合相关技术面顺势而为。

  非农就业数据好,表明美国经济向好,美元指数会走强,打压黄金白银等贵金属价格,因为在国际上,黄金一般用美元交易,美元走高,黄金等贵金属走低。

  4.7如何预测非农?如何操作非农把握盈利?

  【如何预测非农?】

  非农行情预期操作技巧一

  主要看叁个数值:前值,预期值,实际值其中所谓预期值,即收集经济学家根据市场状况预计的数值。在新增就业人口方面,若前值大于预期值,则利空黄金白银,市场提前进入布局空单,金银价格因此被压低,甚至导致价格明显下降,从而引发新一轮的空单买入。不过,这样的循环过程不会持续很久,金银价下跌幅度也不会很大,维持在5-8个点的范围内。反之,若市场预期值小于前值,则会产生相反的效果。当然,这些数值的比较并不是每次都是有效的,如果多空势力平衡,或者大部分人选择观望,则非农预期行情波幅不大。

  非农行情预期操作技巧二

  我们在进行行情分析时,可以借鉴ADP数据非农消息公布前,若美国整体经济数据偏疲软,ADP数据也利好黄金白银,接下来非农行情可能就走利好金银行情;反之,美国经济数据复苏好转,则利空金银,投资者所要做的就是顺势而为。不过,ADP数据不是万能的,有的投资者并不看好,因为有时候历史数据和非农数据出入太大,看上去没有太大关联,故在预期操作上不考虑ADP数据带来的影响。

  【非农该如何操作?该如何把握利润?】

  方法一:在非农来之前进一锁仓单,这对锁仓单你可以通过看5分钟线,相对低做多,相对高做空,如果能这样先会有点盈利会做出手续费等;如果你感觉这样比较麻烦你可以直接进锁仓单,然后在消息要公布前3分钟左右后面分两个方法:

  1、给这两单各设置20点的止损,40到60个点止盈,对黄金、白银可以设的盈亏比更大些,这样消息一过一般两单将都会被打掉,去掉手续费你大约有29个点的空间;

  2、两单都只设止盈根据消息预期的情况在50-80区间设,当消息过后,一单被打掉,另一单可以按情况平仓,只有在数据非常好和非常坏的这二种情况下才有可能走一个单边市,就算是会走出单边市也会有回调。

  方法二:双向挂单,在非农数据出来前3分钟挂一个20点到30点左右的高位挂多单和一个20到30点左右的低位挂空单,挂上去之前设好30点的获利。

  (不同商品对设的点不同)有一单成交之后就删除另外一个没有成交的单。如果数据没那么大的影响力到不了30点的获利怎么办?那就在你感觉到上攻乏力的时候手动平仓。

  4.7原油、黄金空单如何解套?

  最近的原油白银行情,可谓是一波大浪,很多人被苦苦深套那么做投资的,套牢之后,我们任何操作都是被动的。我们应该适时地进行减仓或斩仓,如果是保证金交易的话,还会被强行平仓。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经历一段艰苦的心理历程。被套之后,才真真切切地体会到,进场是如何的重要!如对进场把握不准的朋友可以添加魏鑫gjh569525交流沟通。

  以下一些针对套单的解决方法根据本人多年的实战经验,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启示。被套之后,我们可以根据技术分析作出以下操作。

  1、判断行情拐点解锁法

  首先要从行情本身的角度出发,判断日线是否有见底或者见顶的迹象,通常研判标准是3个交易日不创新高或者新低,并伴随着底部出现阳线或者顶部出现大阴线,就可以解锁同时反手加仓。

  2、趋势解锁法

  如果趋势刚刚形成一段时间,无论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龚家航认为可以利用反弹或者回落的机会减仓相反趋势的单子进行解锁,之后顺势加仓降低成本

  3、逐渐加仓法

  锁仓之后,经过连续大跌过后,短线趋于平稳,龚家航认为这个时候应该解锁。解锁之后反手开始少量加仓多单,如果再回落一部分再加仓多单。如果用原油做例子的话,每下跌1.5个点补仓一手。沥青每下跌15个点补仓一次。如果补仓之后出现反弹,原油沥青反弹1.5个点或者反弹15个点,补仓部分可以卖出,然后继续等待下次机会。

  4、高抛低吸解锁法

  如果行情处于箱体震荡状态,箱体高位解锁多单,持有空单。当然箱体低位解锁空单持有多单,如果跌破箱体,减仓一半多单,逐步逢低补仓做滚动反弹操作。

  作者寄语

  现货投资不同于其他投资品种,是有着较大风险的投资品,龚家航专注交易多年,见过无数投资者栽倒在这个市场上。何尝不痛心疾首,究其原因,一方面是投资者没有经过正规训练,贸然入市,另一方面是,但是家航不能改变其他人,只能通过自己专业技能提高,帮助和自己有缘的投资者。好的人生导师能帮你出谋划策,排忧解难,你就可以不去努力了吗?老师贵在的是一份责任,对你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茫茫人海,相识是缘,愿与君随行,风里雨里,家航等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90后女孩KTV内生下男婴 事件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分析报告: 中国对美贸易顺差获益被夸大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龙虎榜揭秘:涨停板敢死队 大肆抢筹五股
     155股机构首次关注 扬农化工涨幅空间最大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4/10)
     机构推荐:下周具备布局潜力金股(4/10)
    [港股]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明代青花鱼碗4129万元成交
     “人民的名义”导演揭演员内幕:大腕片酬都是友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碧桂园:近60名中国买家要求解除买房合约
     学区房的经济学算法
    [汽车]  广本冠道1.5T新车上市 售价22-26.38万元
     售价15.98万-22.98万 长安CS95正式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