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亦金道银:4.16地缘政治周金银油跌宕起伏,后市展望及解套

2017/4/16 20:45: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亦金道银
文章简介:很多朋友往往已经知道答案了,很多时候只是找个认同自己答案的人,所以你一错再错,你的身边渐渐多了一些和你意见相同的人,只有等自己摔倒了,才会清醒,只不过清醒后,你是否能够找到自己的交易之道,开始逐步的达到稳健的收益,还是不甘心,觉得

  本周除了要公布的重磅数据外,经历了耶伦突袭讲话并未提缩表,利比亚油田停产,特朗普单挑朝鲜,声称美元强势不利经济,印度黄金需求增长,美国在阿富汗投放“炸弹之母”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金融市场再次被特朗普搅得天翻地覆。

  黄金技术分析:

  最近受到避险情绪的大爆发黄金持续走强,由于特朗普的言辞,美元急跌,黄金一路破新高突破1280关口,刷新近几个月以来的高位。从日线看,连续收取五根大阳柱,直接强势形成多头格局,一路破位上行,达到了新高,5日均线再度拐头上行,附图指标多头能量继续放量。四小时级别布林带开口,K线震荡盘整,修复周二涨幅,MACD红色动能减弱,KDJ三线超买区交死叉向下开口发散。目前黄金价格已经逼近技术面关键阻力1290一线,黄金已经企稳于1280上方,涨势较为明显,所以我们下周关注1280支撑点。操作上亦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由于地缘政治风波影响预计周一黄金很有可能高开,需警惕金价冲高回落。

  建议黄金1282-1285做多,止损5美元,目标1288-1292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的行情走势基本与黄金同步,周四白银亚盘震荡上行,美盘前夕白银上方最高触及18.60一线,但后市立马高位回落,日内并没有突破这一高点的压制,下周一我们需关注18.60一线的压力,下方我们继续关注18.30一线的支撑,日线图看,白银连续三日收阳,近期涨幅较大,上方屡创新高,下周做单思路建议仍然是回调做多为主。

  建议白银回调18.35——18.4之间做多,止损18.25,目标18.65

  原油技术分析:

  周三原油EIA数据利多,库欣原油库存继续增加并续刷历史新高。数据公布后,油价冲高回落。加拿大、巴西也在快速增产及出口,令油价涨势受阻,同时美油钻井继续录得增加,令油市平衡更加艰难,可观的就是欧佩克的减产力度及执行力,确实对油市的平衡及油价的支撑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目前从技术面上看,行情处于一个短线空头释放中,布林带缩口,K线运行于布林中下轨,附图指标MACD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随机指标KDJ死叉下行,综合各技术指标来看,下周做单思路高空为主。

  建议53.3附近做空,止损52.5,目标52.8

  下方52.6-52.8一线做多,止损53.2,目标53.5

  关于黄金空单解套:

  1、单被套在1280上方的朋友,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行情的回调,仓位充足的话,可以在1290附近加仓空一波,拉低均价出局;

  2、被套在1280下方的朋友,目前黄金上行还有空间,建议回调低位逐步减仓出局,关注1290的破位情况,破位可顺势跟进多单。

  看到文章的朋友,只有你把你的具体情况跟亦金说,根据具体的点位,具体的仓位大小才能给你制定出具体的方案。

  同样的行情,不一样的指导。很多朋友往往已经知道答案了,很多时候只是找个认同自己答案的人,所以你一错再错,你的身边渐渐多了一些和你意见相同的人,只有等自己摔倒了,才会清醒,只不过清醒后,你是否能够找到自己的交易之道,开始逐步的达到稳健的收益,还是不甘心,觉得是运气不好,还要在试一次,都可以找亦金聊聊。笔者名片亦金道银,你来或者不来,我都在这里等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教授制贩丧尸药:丧尸药是啥?危害性不亚于海洛
     8月女婴雨天被弃 被轻放在绿化带发现时已脸色发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机构:内蒙古70大庆将成下一波炒地图的爆发点(附
     424股获买入评级 20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4/17)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4/17)
    [港股]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美股]  粗暴对待乘客全球网民挞伐 美联航市值一日蒸发3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白百何张爱朋街头上演摸臀杀
     研究:养宠物有助婴儿健康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碧桂园:近60名中国买家要求解除买房合约
     学区房的经济学算法
    [汽车]  揭秘二手车里程潜规则:只需几百元就能够改表 三
     比亚迪在法国设电动大巴厂房 预计年产量约200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