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亦金道银:4.26危机四伏,黄金浴火能否重生

2017/4/26 14:40:4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亦金道银
文章简介: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做交易何尝不是如此呢。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做交易何尝不是如此呢。

  本周市场的有几大看点:一个是朝鲜迎来建军节,不过从昨天的朝鲜方面的消息来看,只进行了大规模军演,是否会进行第六次核试验还有待观察;一个是特朗普即将在周三公布税改计划,据悉此次税改计划会让企业所得税大降20%,最后一件事就是美国政府面临停摆危机,但日前特朗普似乎很好的缓解了这一危机,让美国政府避免停摆关门的命运,如果最后真的出现这样的结局,本周黄金价格很可能遭到特朗普的无情绞杀。

  昨日黄金一路阴跌向下,自早上1278的高点不破开始下跌,美盘前出现一次反弹,但已经无力回天,亚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的反弹必然就是诱多了,晚间反弹1270一线后再次加速下跌至1261的低点。

  从四小时图看,K线不断走低呈现阶梯式下跌,直接跌破布林带下轨一线,均线呈现向下的趋势,空头趋势不断延续,附图指标上快慢线强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不断放量;小时图看,白天收了六连阴,布林带呈现张口下行之势,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5日均线于1273一线强势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向下运行,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不断放量,综合来看亦金建议高位做空关注上方压力位1264-1266,防守点位1270,重点关注1260支撑,一旦破位黄金就朝1255-1250奔去。

  1.建议1264-1266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60破位看1255

  昨日原油一路向下,凌晨还是反弹至49.8一线,刚好到了我昨日早评提到的空单进场点位,跌到49.2一线,最终收取一根十字星线,结束了原油的6连阴。

  从四小时图来看,目前K线价格上方MA20一线48.9美的压制,MA5开始拐头向上,即将上穿MA10形成金叉,KDJ三线微微上扬,MACD快慢线金叉已经形成,附图指标红色能量柱开始放量,随着早间公布的API数据利空,油价也是小幅受挫,目前下方受到49.2的支撑,综合来看亦金建议高空低多为主

  1.建议49.6-49.7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9-48.8

  2.建议49附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49.8

  
  生活中我们常常这样勉励自己: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做交易何尝不是如此呢。听了很多大道理,可依然做不好交易,学习了很多理论知识,可仍然不能游刃有余,如果我们不贪婪,我们不会被打败,如果我们不恐惧,我们将获得胜利,有时候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但发现最后能懂的只有自己,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大浪淘沙,沉者为金,亦金道银愿和您共同前行!套单、锁单或者操作不佳的欢迎前来交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安徽多地“脱衣舞”被查处 将交由公安追责
     安徽巡视组原副组长方克友在看守所羁押期间死亡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短期未能看到反转的征兆
     冯小树违规买卖案涉三股 操作细节全曝光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26)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43股(4/26)
    [港股]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美股]  粗暴对待乘客全球网民挞伐 美联航市值一日蒸发3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卓伟“开撕”娱乐圈?遭鹿晗等人“打脸”
     Baby“整容鉴定”1年半后 医生说出了这些话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楼市的终极大招来了!把炒房者移交公安!
     北京上周楼市成交创近4周新高 住宅成交价环比涨
    [汽车]  揭秘二手车里程潜规则:只需几百元就能够改表 三
     比亚迪在法国设电动大巴厂房 预计年产量约200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