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昊江金盘:5.17API大增油价承压,原油黄金行情分析

2017/5/17 6:39:1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昊江金盘
文章简介:

早上好,所有的朋友们 ,又是新的一天,数据指标成了我生活的全部,所有的人和事都围绕这个话题展开。我是一名分析师,经常有人找到我问单子被套了怎么办?终究原因无非就是方向做反了,没静有及时止损,与行情对赌,盲从的抗单直至无法挽回造成自己重大的亏损。很多人都会选择性的忘记做投资的初衷。亏小赚大,稳健获利才是我们进入这个市场最开始的标准。然而深处局中的你根本就不曾想起,只会抱着侥幸的心理跟行情对赌,最终的结果就是让自己深陷其中。不管你是经验丰富亦或者是刚进入市场的新手,请记住严格止损才是你能赚到钱的最大保障。送各位投资朋友一句忠言:能止盈的是将军,会止损的才是元帅!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会帮助你。

基本面分析:

鉴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已经达成了减产计划,预计将令油价在每桶40-50美元的中部筑底。然而,本周API原油库存增加,令油价有一定承压。

虽然说周一科威特和伊拉克两国表态支持延长减产协议 ,同时沙特和俄罗斯两大世界顶级原油生产国发布联合声明称,支持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3月,就此事来看的话,是给油价下方带来了很强劲的支撑。但昨天公布的月报显示欧佩克国家4月份原油生产总量增加,加上今天凌晨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导致油价短线走低,油价上行很难启动。那么问题来了,油价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调头走向多头呢?昊江认为还是要等这些大大小小的产油国真真正正的开始行动了,市场才会渐渐的有信心入手石油,不然依然会处于上行动力不足震荡交投趋势。

原油技术面分析:

目前从原油4小时图上我们可以看到,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走平,价格向下跌穿布林带中轨,5日均线目前出现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红色动能柱放量完结;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扩大,价格跌穿布林带下轨,均线系统下行呈现空头的走势,附图指标强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不断放量;那么综合以上所述,目前原油上涨的趋势暂缓,空头开始走出,继续关注下方47.2一线的支撑情况,在OPEC延长减产协议的利好支撑下,操作方面,交易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辅助。重点关注上方49.8一线的阻力,下方47.7一线的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48.0-48.2附近多,止损47.5,目标看48.8-49.0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从1295形成空方炮以来,到达1227获利64美金离场,在1215一线重要位置果断大胆的布局多单,1218多,1220多,1222多,在交易系统没有给出出场信号之前,会一直多。

从月线图来看,虽然高点还没有创新高,但是低点在抬升,而且连续4个月收阳线,偏多头要多一点;从周线来看,阴线一根比一根小,而且还在关键位置受到支撑,这周如果收一个阳线,将会形成一个周线级别的看涨吞没的K线形态,后市就会进一步走高;从日线来看,自上周触底反弹以来,一直收阳,并且突破前期压制价格下行的10均线,后期10均线将会提供支撑黄金继续走高;

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沿着趋势线一路上行,虽然阳线一直不是很大,但是基本都是阳线,目前即将运行到关键位置,如果该位置被突破,后期将会打开更大的空间,用黄金分割线来看,昨日晚盘站稳1233一线,此位置位于黄金分割线23.6一线,后市将进攻黄金分割线38.245.8一线;从1小时图来看,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上涨态势,运行在上升趋势线上方,上涨态势依旧,昨日早盘受美元指数大跌影响,黄金强势拉升至1235一线,欧盘在1232-1235一线盘整,晚盘突破,今日上方关注1240-1245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30一线支撑位,日内回落逢低买入。

一波趋势行情是不太可能在很短时间结束的,若很快的结束的,那根本就不是所谓的趋势,人往往受贪婪的心理总想抓住盘中的最高点或最低点,以至于在等待最佳点位的时候错过进场机会,这是所有投资者都存在的问题。获利等于好的思路加上好的方法,思路再好,操作方法不好一样会白干一场,追涨杀跌是很多人的拿手绝活,但顺势加仓却如履薄冰、担惊受怕,这就是典型的对了拿不住,错了死扛的操作模式。获利从改变思路开始,看不懂的不做,高风险的不追,不追求一夜暴富,不奢望始终止盈,心态就自然淡定,正确的决定都是在心态良好的时候做出的,没有任何人能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做出好的决定。

文/昊江金盘/微信cf467221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洗钱利器 中国6月将立法严防
     中国民航局:6月1日起无人机实名登记
    [银行]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银监会:一季度末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1.74%
    [股票]  日播时尚、中孚信息、延江股份将于5月17日进行网
     85股机构首次关注 英威腾涨幅空间最大
    [基金]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17)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26股(5/17)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百度网盘:使用互联网服务将需实名认证
     英国一男子用iPhone 7接电话时手机爆炸 手掌受伤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林心如霍建华同游京都 十指紧扣甜炸了
     《加勒比海盗5》样片被盗!黑客威胁迪士尼交赎金
    [信托]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房产]  楼体穿绿装变成"空调房" 盘点各地"绿色童话王国
     史无前例!55城160次调控!房价真要降了?
    [汽车]  2017款逍客正式上市 售13.98-18.98万元
     新款哈弗H9正式上市 售21.98-27.2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